演員電影列表

2021
02/03
上映
天空鯊:納粹終極武器

天空鯊:納粹終極武器

Sky Sharks

故事描述在地球偏遠的南極洲深處,發現遺留的戰時納粹實驗室遺跡,內部完整保存了那個時候的黑暗實驗結果。 一支地質探勘隊偶然極地發現了納粹的廢棄實驗室,並發現在二戰末期,納粹竟然在這裡開發了一種超乎想像的極機密武器…… 探勘隊意外喚醒了凍結在冰層深處,一支由基因改造過的超級人類組成的飛行僵屍鯊魚大軍。這支不死軍團傾巢而出,毀滅任何阻擋在牠們面前的生物。面對來勢洶洶的天空鯊大軍,人類節節敗退,一支菁英部隊臨危受命試圖扭轉戰局……。
2013
12/24
上映
浪人47

浪人47

47 Ronin

上映日期:2013-12-24 片長:1小時59分 科幻 動作
本片由卡爾里辛執導,基努李維主演,以西方的敘述手法,融入獨特的奇幻特效和生猛異獸,重新改編18世紀日本江戶時代最悲壯的復仇事件「忠臣藏」。 1800年代的日本是一個虛無縹緲的國度,充滿暴戾之氣和懾人之美,也是歷史和幻想的交界處。一群日本武士因主子遇害身亡而慘遭流放,從此過著顛沛流離的生活,為了報仇並洗脫污名,他們決定向曾被放逐的混血浪人(基努李維飾)尋求協助;這名曾被驅逐而淪為奴隸的浪人是至今最致命的殺手,他將帶領這群落魄武士穿越妖魔蟄伏、危機重重的蠻荒異域,向仇敵步步追擊。 這個在日本家喻戶曉的故事曾經過不同年代的改編,如今又被賦予新意;47名浪人赤膽忠心、視死如歸的傳奇將再次驚奇呈現。 除了巨星基努李維,這部3D史詩動作冒險片也號召了一群相當受歡迎的日本演員,包括《末代武士》真田廣之、《雷神索爾2:黑暗世界》淺野忠信、曾獲金獎提名的菊地凜子、《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 》柴崎幸。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