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4
01/19
上映
戰火下的小狐狸

戰火下的小狐狸

The Fox

上映日期:2024-01-19 片長:1小時58分 劇情
改編自導演亞德里安.高金格曾祖父的親身故事。第二次世界大戰前夕,在奧地利聯邦軍擔任傳令兵的法蘭茲被編入德意志國防軍。在某次突擊行動前,法蘭茲在森林中發現了一隻受傷的小狐狸,開始視如己出地悉心照料牠,從此締下了奇蹟般的友誼。他們伴隨著彼此度過艱苦的軍旅生活,也讓法蘭茲重新審視自己兒時的坎坷經歷。直到法蘭茲被派往戰況嚴峻的東部戰線,他才不得不面對一個困難的抉擇……
2019
10/09
上映
闇戀

闇戀

The Dark

上映日期:2019-10-09 片長:1小時35分 恐怖
宛如吉勒摩戴托羅風格的歌德黑暗童話,面對最深層恐懼,才是走出黑暗的唯一希望!兩個都有著悲慘過去的少男少女,該如何去克服不斷被勾起的恐怖記憶及隱藏在內心深處的黑暗面? 座落在惡魔谷的小鎮,有一片生人迴避的神秘森林,據說裡頭住著一個會殘殺任何誤闖森林不速之客的不死少女。當被警方通緝的喬瑟夫(卡爾馬克維斯 飾)誤闖森林,遭到面容宛如怪物的少女米娜(娜蒂亞亞歷山大 飾)獵殺後,米娜在喬瑟夫的後車廂發現一名被綁架的瞎眼少年艾列克(陶比尼可斯 飾)。 兩個都有著悲慘過去的少男少女,又該如何去克服不斷被勾起的恐怖記憶及隱藏在內心深處的黑暗面?
2017
02/24
上映
國王的抉擇

國王的抉擇

The King's Choice

挪威年度票房冠軍,代表挪威角逐2017奧斯卡最佳外語片 《一千次晚安》原班幕後團隊改編動人史實迴腸蕩氣之作 《血色入侵》《更好的世界》配樂大師約翰索德契斯(Johan Söderqvist)譜寫動人樂章 獲全球最大電影網站IMDb觀眾8.0高分評價 1940年4月,正值二戰如火如荼進行之際,挪威國王哈康七世面臨德國人下達的最後通牒:「投降,或是滅亡。」為了躲避德國空軍與士兵的追捕,皇室家庭不得不逃離首都,他們各自逃往不同去向,以降低遭到納粹俘虜的機率,但也因此冒上可能終生別離的風險。公主瑪莎帶著孩子們逃往瑞典尋求庇護,國王哈康跟王子奧拉夫則固守家鄉準備與德國人決一死戰。在絕望地躲避了德軍搜捕三天後,國王哈康做出了最後的抉擇,一個可能賠上包含他與家人在內,成千上萬挪威人性命的決定……
2008
09/05
上映
偽鈔風暴

偽鈔風暴

The Counterfeiters

上映日期:2008-09-05 片長:1小時38分 劇情
真正聰明,會賺錢 真正天才,懂生存 大戰接近尾聲,德國嗅到戰敗端倪,成立史上最惡名昭彰的偽造總部打壓敵國,各地集中營挑選出來的一級戰俘紛紛被迫參與計畫:染布、繪圖、造紙、刻版、印刷…,齊聚一堂,每個人都是偽造菁英。他們有兩個選擇:如果和納粹合作,能住在夢寐以求的「黃金牢籠」,睡舒適的床並獲得安飽。如果不從,則集體屠殺。進退兩難的他們,將如何保住小命? 史上最大宗的集體偽造事件,首度搬上大銀幕。德國在二次大戰期間,利用集中營偽造超過八十億台幣的英鎊,以達到他們癱瘓世界經濟的目的。事件存還者將此經歷記載出書,而奧地利導演盧佐維斯基 (Stefan Ruzowitzky)則拍攝成電影《偽鈔風暴》,並一舉在2008年奧斯卡金像獎奪下最佳外語片大獎。國外權威媒體一面倒給予極高評價,盛讚它為「今年最重要的電影」、「力道強勁」、「透徹刻劃人性」,是今年唯一不能錯過的電影!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