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8
11/09
上映
大君主行動

大君主行動

Overlord

J.J.亞伯拉罕監製,懷特羅素、布吉伍德白、皮魯艾斯貝克主演,描述在關鍵的諾曼第登陸當天,一群美國傘兵深入德軍陣營,在詭異的城堡建築中,察覺到駭人的可怕實驗。 劇情講述,一群美國傘兵在諾曼第登陸當天,深入德軍陣營準備執行一項任務,途中經過一個小村莊,裡面村民大部分都得了奇怪的病,在美國傘兵的追查下,竟發現納粹的驚人秘密實驗室,一名納粹醫生拿人當活體實驗,生產出一群不死士兵,目的為了要在二戰中贏得最後勝利。 監製J.J.亞伯拉罕掛保證表示,這絕不是什麼《科洛弗檔案》續集。
2013
11/15
上映
怒海劫

怒海劫

Captain Phillips

上映日期:2013-11-15 片長:2小時14分 動作
本片改編自真人實事,「神鬼認證」系列導演保羅格林葛萊斯執導,湯姆漢克飾演自願擔任海盜肉票的船長,影片場景幾乎全在船上,情節緊湊,毫無冷場。 2009年,美國貨輪阿拉巴馬號在海上遭到挾持,對方是惡名昭彰的索馬利亞海盜!這是兩百年來第一艘美國貨輪遭到洗劫的事件。由湯姆漢克出飾的船長菲利浦為了保護其餘的船員安全,自願獨自一人作為海盜的人質。接著,海盜和美軍對峙了幾天,雙方僵持不下;最後是由歐巴馬總統下令,派遣美國海軍精銳「海豹」突擊隊執行救援任務,在狙擊手射殺了三名海盜之後,順利讓人質平安獲救。
2007
06/01
上映
雙面特勤

雙面特勤

Breach

★美國史上最大雙面諜真實事件搬上大銀幕! ★【空中危機】億萬編劇最新自編自導雙面諜報鉅片! ★【末代武士】【震撼教育】破億製片最新鉅作! ★雙面諜報驚悚新經典,全美口碑佳評如潮! 剛加入FBI的菜鳥探員艾瑞克歐尼爾(萊恩菲利普 飾),正式成為資深探員勞勃韓森(克里斯庫柏 飾)的下屬。正認為任何事情都和自己預期般一樣順利的他,某天另一位女上司凱特柏洛茲(蘿拉琳妮 飾)卻指示艾瑞克,他真正的任務其實是負責監視勞勃漢森,找出他長年蒐集美國情報賣給蘇維埃政府的任何證據,於是艾瑞克開始天天跟蹤勞勃,企圖搜尋出他是雙面諜的任何可靠情報,當他越深入調查,卻發現自己踏入了重重的陷阱之中,漸漸分不清真實和謊言。 改編自美國史上最嚴重的真實雙面諜報案,現實生活中的勞勃韓森長期?蘇維埃工作,蒐集美國政治情報,美國FBI長期蒐集證據和監視下於2001年逮捕韓森,韓森洩漏給蘇維埃政府的國家機密超乎想像之多,成為美國史上最嚴重的雙面諜報案件。由【空中危機】億萬編劇比利雷最新自編自導諜報驚悚鉅片【雙面特勤】,由好萊塢帥哥男星【硫磺島的英雄們】萊恩菲力浦、奧斯卡得主克里斯古柏、奧斯卡提名蘿拉琳妮等硬底子演員攜手主演,重現這個真實雙面諜事件,本片美國上映以來佳評如潮,影評人一致讚賞克里斯古柏驚人而深厚的演技,票房也極為出色,喜愛諜報驚悚電影的影迷們千萬不可錯過!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