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09
03/06
上映
幸福的魔法繪本

幸福的魔法繪本

PACO and The Magical Book

上映日期:2009-03-06 片長:1小時45分 科幻
傳說中的魔法繪本,你也想要讀一讀嗎?書中讀到的人物都會變成真的,跟你一起做朋友哦!!但是啊,裡面出現的壞人與壞運氣,也會變成真實世界的惡夢喔~ 一間全住著怪裡怪氣病人的醫院裡,某天住進了一位可愛的少女PACO(絢香.威爾森飾),但因為出車禍的關係,帕可只能維持一天的記憶,每天醒來就忘了昨天的事。也因此,她總是讀著親愛媽媽送的同一本繪本。 同在醫院中的,還有一個非常任性的老頭,大貫(役所廣司飾)。大貫爺爺非常難接近,對任何人總是惡狠狠的大罵,也不准別人叫他的名字。不過,這麼難搞定的傢伙,卻在PACO住進來之後,開始有所改變… 自我中心的孤獨老人、有失憶症的可愛少女,還有那本很神秘的繪本故事書…會發生什麼令人歡欣鼓舞、發噱爆笑、卻又感動不已的奇蹟故事呢?
2008
12/05
上映
空中殺手

空中殺手

THE SKY CRAWLERS

函南優一是戰爭承包公司「羅斯托克社」所屬的戰鬥機飛行員,被派往前線基地“兔離州”的他,對於到那裡生活之前的記憶毫無印象,對他來說,空中作戰就是他的全部。某天,他與基地的女司令官草薙水素相遇,優一雖然聽聞水素許多不好的傳言,但他仍然深深地被她所吸引。而另一方面,基地的戰況也日趨激烈,優一的許多夥伴紛紛被擊落戰死,然而在不斷遞補進來的飛行員中,優一赫然發現,其中有一位竟然與之前已經戰死的夥伴有著相同的折報習慣。這……究竟意味著什麼?優一想起之前素子所告訴他的話: “殺了我,如何?要不然,我們永遠都只能是這個樣子了。”不久,優一的記憶恢復了,當他終於明白了一切的瞬間,他馬上下定決心要奮起迎戰反抗命運… 押井守是與宮崎駿、大友克洋齊名,被譽為日本的三大動畫大師之一,從1983年開始擔綱電視版的製作開始,他合理的融合原作與自己觀點,並以特殊分鏡、畫面表現的獨特手法,使他獲得廣泛好評,到了1984年的更使他從此踏入動畫電影導演的領域,然而最令他揚名國際的,還是在1995年所發表的,這部動畫在美日發售時都創下了瞬間銷售第一位的壯舉,而動畫中所架構的哲思與深邃內涵,更深刻影響華卓斯基兄弟所拍攝的系列電影,也讓他在海外享有”日本動畫風格源流”創始人美稱,對押井守而言,這無疑是一部將他推上動畫領域顛峰的極致之作。而在2004年時,他更以電影一舉奪得日本SF大賞,同時也是第一部入圍坎城影展的日本動畫,這是連宮崎駿都未曾獲得的莫大殊榮,由此可見押井守不可動搖的大師地位。
2008
11/21
上映
東京狂想曲

東京狂想曲

TOKYO!

上映日期:2008-11-21 片長:1小時51分 喜劇 劇情
三個導演 三段狂想 一個都市 百般樣貌 【東京狂想曲】之『搖擺東京』 因為東京太便利也太擁擠,他於是決定不再出門,直到那天命運的邂逅,讓他遇見天命真女-送外賣的女孩。為了再見她一面,上刀山下油鍋都「大丈夫」,更何況只是踏出家門。只見他整裝待發,準備前進投向大東京都、尋找真愛去,怎發現整個東京竟然空蕩蕩瞴半人… 【東京狂想曲】之『天下為‘屎’』 經濟解體、世道崩壞、整顆地球都人心惶惶。不過,免驚!這天東京街道上,從下水道爬出了一個自稱是上帝派來的‘屎’者,任務是傳達上帝旨意以解救世人。難道東京才是上帝應許的流蜜之地?而,滿身異味的‘屎’者又將說出什麼真理呢? 【東京狂想曲】之『室內設計』 日本人總說著愛情愛情,只要帶著滿滿愛心去努力,夢想一定會實現!所以,又一對從鄉下出發的兩小無猜,帶著兩人的甜蜜與設計夢,上東京打拼去了!事業有無成不知道,倒是因為太愛設計、太愛對方,女孩竟漸漸變成一張椅子!這…也算是另類實現夢想嗎?
2008
09/12
上映
與狗狗的10個約定

與狗狗的10個約定

10 Promises with My Dog

某一天,12歲的小光在庭園樹叢中,看見了一隻緩緩步出的迷路小狗,正打算將小狗偷偷抓來養的小光,卻被爸爸的來電給打斷了,在電話的另一端是焦急的爸爸與病倒的母親...。 母親住院後,小光又在某天早上,發現迷路小狗從庭院冒了出來,這隻可愛的小狗因為右腳看起來,就像穿著襪子一樣長著白毛,而被命名為「短襪」,媽媽對她說,一定要遵守愛護牠、相信牠、跟牠玩、陪牠說話、不離不棄等十個約定,好好照顧牠。 隨著時光過去,「短襪」日漸長大,陪著她度過每一天,撫平她失去媽媽的傷痛,小光也對牠呵護倍至。 然而,當她慢慢長大,開始有了新的朋友和興趣,也因為求學的關係而搬離了家裡,然後談戀愛、做著憧憬的工作、第一次的單身生活和戀人的事故,歷經了各式各樣的事情,小光的人生開始動搖,覺得「短襪」的存在漸漸成了妨礙,於是她和 「短襪」之間的距離越來越遠。 不過有一天,她突然想起和「短襪」之間的10個約定...。
2007
05/11
上映
蜂蜜幸運草

蜂蜜幸運草

Honey & Clover

上映日期:2007-05-11 片長:1小時56分 愛情 劇情
純樸的美術大學生本竹本(櫻井翔 飾),對藝術天才小育(蒼井優 飾)一見鍾情墜入情網卻不自知。竹本的室友森田(伊勢谷友介 飾)也愛上小育,三人未察覺彼此心意…。同時,外表看似冷漠而內心溫柔的真山(加瀨亮 飾)對建築設計師理花愛慕不已,真山又逐漸意識到義無反顧愛著自己的山田(関惠美 飾)。以美術大學為舞台,五段交錯的苦澀單戀,一段段動人青春璀璨愛情故事即將展開…矛盾中流動著溫柔透明得讓人心痛的戀愛氣息、交叉著描繪你我曾有過或是正在其中的青春閃耀歲月校園生活,歌詠禮讚青春歲月。
2007
02/18
上映
來自硫磺島的信

來自硫磺島的信

Letters From Iwo Jima

上映日期:2007-02-18 片長:2小時20分 戰爭 劇情
最新預告:來自硫磺島的信
61年前,美國和日本在二次大戰於硫磺島對戰。10年後, 數以百計的信件在一片荒寂的硫磺島沙裡被發現。那些信真實呈現當時士兵與領導指揮官參戰的感受,以及柔情鐵漢的一面。 當時被送去硫磺島打仗的日本士兵都抱持著視死如歸的精神。只有麵包師傅西鄉(二宮和也飾)是唯一希望可以活著回家看他剛出生的女兒,其他還包括知名的奧林匹克馬術冠軍得主西竹一(伊原剛志飾)、年輕有理想抱負的前憲兵隊員清水(加瀨亮飾),以及行事嚴謹,寧願切腹自盡也不願意投降的伊藤上尉(中村獅童飾)。 領導這群日本軍是曾赴美留學的粟林忠道將軍(渡邊謙飾),雖然他對這場戰爭沒有懷著希望,但仍需找出機會。這場戰役讓他對戰略的洞察力更加敏銳,如何在龐大的美國鑑隊情勢中取得優勢。純粹毅力的支持再加上現場抵抗敵人的防禦工事,以及島嶼火山岩的優勢地形,粟林將軍運籌帷幄且富有機智,大膽運用史無前例的戰術,硬撐了40天的艱苦對戰,也改變了原本被預料是個快速血戰的挫敗情勢。 將近7,000個美國士兵死傷於硫磺島,而有超過20,000個日本兵集結死去,硫磺島上黑色的沙已被鮮血染污了,他們的犧牲與奮鬥,他們的勇氣與憐憫都一一表現在他們寄回家的訣別信。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