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0
05/29
上映
七龍珠超:布羅利

七龍珠超:布羅利

Dragon Ball Super: Broly

上映日期:2020-05-29 片長:1小時40分 動畫
《七龍珠超:布羅利》是七龍珠系列第二十部劇場版,這是一個全新的「賽亞人」故事,劇情將會延續在即將結束的電視動畫《七龍珠》,關於布羅利和悟空之間的故事。 「力量大會」之後,悟空了解到宇宙中還存在著自己未曾見過的強者,於是每天都為了變得更強而不斷努力修行。某天,現身於悟空和貝吉塔面前的是從未見過的賽亞人「布羅利」。本該隨著貝吉塔行星的消滅而近乎滅亡的賽亞人,為何會在地球?而從地獄中再度歸來的弗利沙軍也被捲入其中?這三個走上了完全不同道路的賽亞人在相遇後,將引起一場壯烈的戰鬥...
2013
10/25
上映
七龍珠Z劇場版:神與神

七龍珠Z劇場版:神與神

Dragon Ball Z: Battle Of Gods

本片的原著系列漫畫原作者鳥山明,為這部新動畫作品親自操刀編寫故事與設定角色,是以為漫畫編寫續篇的態度去寫出來的,劇本完全出自原創。 破壞之神「比魯斯」在長眠三十九年之後,就在某天甦醒了過來,而且還來到界王星,挑明了要挑戰悟空,讓兩人一決勝負;因為已經很久沒有遇到可以稱的上強勁的對手,悟空便顯的特別興奮。 即使界王對悟空勸說、希望他不要貿然決鬥,可是身為超級賽亞人的悟空體內流著好戰的血液,還是不聽界王的勸言,向比魯斯提出對決的要求,沒想到,最後悟空竟以慘敗收場! 在打贏悟空之後,比魯斯開始破壞地球,於是悟空便找了悟飯、貝吉塔等人出面,要阻止比魯斯對地球的破壞行為,可是對方的戰鬥力如此強大,悟空等人該如何打贏他、拯救地球呢? 本片找來日本超人氣樂團FLOW,重新翻唱主題曲,希望能夠讓動漫迷們在經典之餘、又能產生新鮮感。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