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2
02/18
上映
反恐行動:獨立日

反恐行動:獨立日

Omerta

上映日期:2022-02-18 片長:1小時55分 動作
★ 力退《永恆族》,空降芬蘭首週票房冠軍 ★ 芬蘭影史票房冠軍《無名戰士》億萬大導最新力作 ★ 《天能》《奇異博士》製作團隊打造宛如《全面攻佔》動作驚悚鉅片 ★ 大膽在國慶日恐攻挾持總統,恐怖份子目的究竟為何? 12月6日是芬蘭的國慶日:獨立日,但今年顯得特別不平靜,總統官邸遭到恐怖份子襲擊,連總統在內的大批貴賓遭挾持成為人質!安全情報局幹員麥克斯被指派為這場人質危機的談判專家,他必須採取大膽行動,找出幕後真凶。不僅人命關天,甚至整個歐洲的未來安危都肩負在麥克斯身上!
2018
11/09
上映
無名戰士

無名戰士

The Unknown Soldier

慶祝芬蘭建國百年史詩紀念之作!三度改編1954年芬蘭暢銷小說《無名戰士》顛覆戰爭印象,寫實描述人性恐懼。 生死一瞬的殘酷戰場,就此改變每個戰士的真實人生! 劇情描述,1941年夏天,一批芬蘭機槍部隊被派遣到前線,準備迎戰蘇聯的入侵,在一系列戰役之下,收復了蘇聯於冬季期間佔領的領土。這群士兵強壓喪命的恐懼,歷經無情砲火的洗禮,然而英雄和傷亡者的名單卻似乎永無止境……
2013
10/04
上映
縱情城市

縱情城市

Naked Harbour

上映日期:2013-10-04 片長:2小時4分 愛情 劇情
阿庫盧米斯 (Aku Louhimies) 繼描述男女複雜情慾的《縱情慾海》《女人不壞,男人不愛》之後,第三度再以《縱情城市》征服男女情慾世界,傳達追求愛是人類的天性本能,是不分性別。當寂寞靈魂相互渴望愛與被愛時,遊走在這個縱情城市裡,一個擁抱,一個眼神,是否就能撫慰靈魂的孤寂?尤其在冬天寒夜常易點燃慾火。 本片講述了幾個同時進行的感情故事,但無論是哪個故事、其中的角色願或不願,他們都得面對一些無法重頭來過的事情。在一個寒冷的冬季中,片中的故事都發生在同一個禮拜,而故事中的人物都一面承受著生活的壓力、一面尋找愛以及願意接受自己的那一個人。每個人都不完美,都有脆弱和失落的時刻,然而對於被愛與被理解的需要也是每個人都有的。也許在找「愛」的過程當中,會因為彼此之間的差異性而受傷,但希望還是一直存在。 世界自殺率調查中,常見北歐的芬蘭高居榜首,藉由劇中人物的境況呈現社會議題,對性行為的寬容態度、實境秀的猖狂風行,亦反映兒童問題的關懐。寂寞的男女老少演出生命百態,尋求愛與認同,其過程艱辛殘酷,「愛是什麼?」最終在羅比威廉斯的「感受」歌聲中縱情宣洩。
2011
05/27
上映
四月情塚

四月情塚

Tears of April

最新預告:四月情塚 預告
告訴我妳的名字,讓我們不只是敵人。 1918年一月,芬蘭內戰開打,同一民族分裂為白軍紅軍彼此對立,白軍獲得德軍強力後盾欲脫離俄國控制,紅軍則獲俄國武力支援誓言打倒邪惡的德國人,時至四月白軍捷報連連,紅軍僅剩老弱婦孺冒死抵抗。 紅軍女兵隊不幸遭到白軍埋伏淪為戰俘,雖然同為芬蘭人,白軍士兵對待女戰俘一律視為俄國來的妓女,滿足性慾後恣意射殺,女兵米娜僥倖逃過一死,卻再次遭到白軍艾羅追捕,正直的艾羅十分同情米娜不顧上尉怒火堅持帶她前往軍事法庭盼能獲得公正審判。 路途上兩人意外漂流孤島,荒蕪小島孤男寡女互相扶持,兩人逐漸萌芽的愛情在北國極地的戰爭矛盾中能否獲得一線生機呢?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