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2
05/04
上映
奇異博士2:失控多重宇宙

奇異博士2:失控多重宇宙

Doctor Strange in the Multiverse of Madness

上映日期:2022-05-04 片長:2小時7分 動作 劇情
最新預告:漫威電影展望
漫威將開拓多元宇宙,漫威宇宙第四階段公開《奇異博士》續集。藉由電影、影集、動畫所呈現的多重宇宙世界觀,將整個故事格局進一步擴大。 緋紅女巫汪達將在《奇異博士2:失控多重宇宙》中出現,內心似乎不平靜的她,帶著傷痛和憤怒,會是奇異博士的助力,還是阻力?想了解汪達的痛苦,還有如何正式成為緋紅女巫,就一定不能錯過Disney+獨家影集《汪達幻視》。同樣也是Disney+獨家影集的《無限可能:假如…?》,則是帶大家一窺喜愛的復仇者角色們,在不同的現實中,可能因為某個小變動,而徹底改變了人生。劇中出現過不同的奇異博士,他們是否也會出現在大銀幕上呢?
2021
03/05
上映
尋龍使者:拉雅

尋龍使者:拉雅

Raya and the Last Dragon

上映日期:2021-03-05 片長:1小時30分 冒險 動畫
啟發自東南亞傳說,描述古老文明中的女戰士拉雅為了家鄉恢復和平,尋找最後一隻神龍的故事。 《尋龍使者:拉雅》由《瘋狂亞洲富豪》編劇所編,故事背景帶有濃濃的亞洲神祕色彩。故事背景在很久以前,神龍為世界帶來雨水、生命與希望,但恐怖的莊魔出現帶走生命,將人們石化,眾神龍為拯救人類犧牲,直到剩下最後的神龍希蘇,祂將僅存的力量放入龍珠消滅莊魔,神龍也就此消失,留下龍珠庇護大地。 五百年後,世界分為五大部分,拉雅家族為龍珠的守護者,決心團結四散的部落,召開五陸大會,然而卻遭到背叛,龍珠碎裂,莊魔再度出現,各部落趁亂搶走碎片,世界再度陷入混亂,拉雅帶著唯一的龍珠碎片,踏上尋龍之旅,這微小的光芒是否能為世界重新帶來曙光….
2013
09/27
上映
夜刑者

夜刑者

Redemption

上映日期:2013-09-27 片長:1小時41分 動作 劇情
本片是編劇出身的史蒂芬奈特首部自編自導的劇情長片,曾以《美麗壞東西》獲得奧斯卡最佳原著劇本獎提名的他,擅長描寫人性的黑暗之處,並在其中挖掘出被遮掩的良善微光。 化名為喬伊的流浪漢(傑森史坦森飾)曾經以特種部隊成員的身分參與過阿富汗戰爭,後來因故被軍事法庭指控,還被診斷有精神上的問題,因而被強迫住院。從醫院逃出來之後,他流落街頭成了一名流浪漢。在某個機緣之下,這名流浪漢取得了一個新的身分,化名為喬伊。 喬依靠著一身的好本領,開始幫黑道份子辦事,收入頗豐。於是他找到以前和他一同在街頭流浪的友人,幫助他們脫離艱困的流浪漢生活;另一方面,他也開始尋找失聯已久的戀人伊莎貝爾。因為一個偶然的機會,喬伊開始幫中國的黑道份子做事,卻也因此而得到了伊莎貝爾的消息……。 傑森史坦森在本片中的流浪漢造型,可以說是自他從影以來最為「驚人」的一次;他也開玩笑地表示,片中將長髮剃光一幕,是在他多次整髮的經驗當中,最令他捨不得的一次。
2007
04/04
上映
太陽浩劫

太陽浩劫

Sunshine

上映日期:2007-04-04 片長:1小時46分 科幻
最新預告:太陽浩劫 預告
★【28天毀滅倒數】【猜火車】導演丹尼鮑伊最大預算災難科幻鉅作★ 「如果太陽毀滅,人類無法倖存…」 在科學家的證實下,太陽急速早衰,50年後地球將缺乏光照能源並陷入冰封,人類將全數滅絕。八名由科學家及太空人組成團隊,將攜帶巨彈前往太陽引爆,人工再造新恆星…肩負死亡任務,承擔全人類的希望,八人小組毅然出發,歷程驚心動魄,就在最接近太陽的時候,他們親見太陽萬丈光芒的壯麗驚人,但也出現始料未及的危機,他們能否帶領人類度過太陽浩劫?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