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3/24
上映
毒舌大狀

毒舌大狀

A CUILTY CONSCIENCE

上映日期:2023-03-24 片長:2小時15分 劇情
★ 票房突破1億港幣,打破香港華語片票房紀錄,口碑爆棚,創造票房奇蹟 ★ 香港天王黃子華再推全新作品,《寒戰》編劇吳煒倫首部執導作品,上演法庭攻防戰,正義是否必勝? ★ 法律之前人人平等,毒舌律師靠著雄辨滔滔,上演超爽快作品,不但解救蒼生萬民討公道,更能痛擊對手到體無完膚 大律師林涼水(黃子華 飾)以毒舌見稱,從法官轉為律師,第一個案件便是處理一宗全城關注的虐兒案時,一心想攀附權貴的他,大意讓被告人曾潔兒(王丹妮 飾)蒙受17年冤獄。自此身敗名裂,心懷愧疚,只好以廉價服務為平民百姓打官司,好撫平自己的內疚感。 兩年過去,突然出現了可以讓曾潔兒案件翻案的新證據,他決定提出上訴。因案件涉及香港顯赫的鍾氏家族夫婦,加上鍾家法律顧問董大狀(王敏德 飾)的下流招數,媒體、警界到司法界都與他為敵!在法庭內,林涼水面對強勢的主控官(謝君豪 飾),全力以三寸不爛之舌與權貴展開大戰,誓要為被告人討回公道!
2014
05/09
上映
魔警

魔警

That Demon Within

最新預告:《魔警》正式預告
由《逆戰》導演林超賢執導,與影帝張家輝四度合作,吳彥祖、安志杰、思漩領銜演出。 王偉業(吳彥祖飾)是一名盡忠職守的警員,在一次值勤時,他無意中拯救了警方最頭痛的「鬼王黨」頭目─韓江(張家輝飾)。而惡名昭彰的韓江傷癒逃脫後,屢次犯案都讓警民死傷慘重,也讓王偉業悔疚不已,怨恨在他心中逐漸滋長。 王偉業私下調查「鬼王黨」,逐步揭開黨中人物的神秘面紗,更耐心分析所有成員的性格和背景,佈下借刀殺人的計劃。就在一切看似完美之際,警隊高層Liz(思漩飾)懷疑王偉業精神異常,勸他接受心理治療。在這個過程中,她意外發現其不為人知的過去,以及兩宗封塵多年的命案… 究竟王偉業的內心深淵,潛藏了甚麼不可告人秘密?他的命運與韓江糾纏交織,敵我難分;隨著「鬼王黨」成員一一被殺,兩人的終極對決引發一場驚天大火,最終將燒起人性最可怕的哪一面?誰才是真正的魔?
2013
09/18
上映
激戰:勇者不敗

激戰:勇者不敗

Unbeatable

上映日期:2013-09-18 片長:1小時56分 動作 劇情
入圍2013金馬獎6項大獎,包括最佳男主角、最佳男配角、最佳女配角、最佳動作設計、最佳剪輯、最佳音效。張家輝和李馨巧已憑本片於2013上海電影節奪得影帝影后的頭銜,尤其是張家輝能打又能演,堪稱本片最大亮點。 程輝 (張家輝飾)曾經是香港的兩屆拳擊冠軍,卻因為打假拳的罪名而入獄服刑,出獄後,以當計程車司機維生。為了逃避債主的追討,程輝躲到澳門,在那邊找到一份在拳館的減肥班當助教的工作,並在一位好朋友的幫助之下,和一對母女住在一個屋簷下;這對母女分別是明君 (梅婷飾) 和十歲的女兒丹,老是給程輝添麻煩。 思齊 (彭于晏飾)是一名熱血青年,是中國大陸的富二代。不料,思齊的父親做生意失敗,因而破產,於是思齊便在澳門作苦力維生。在某種因緣際會之下,思齊在程輝的拳館學拳,為了鼓勵其父親振作,思齊報名了MMA (混合格鬥) 比賽,希望父親能夠因為看見自己的努力而再站起來。這時的程輝,因為和明君母女漸漸地了解了彼此,相處上越來越順遂,竟讓程輝再次感受到「家庭」的感覺。 輝成了思齊的拳擊教練,憑著輝的教導,思齊在正式的比賽場上獲勝連連,直到遇到李子天 (安志杰飾)作為他的對手……。李子天的凶悍在這一個圈子當中非常有名,果然連思齊都不是其對手;然而,思齊的堅持與不放棄卻激勵了程輝,並讓輝下了一個決定……。 彭于晏為了此片,不但接受「綜合格鬥」及「巴西柔術」的訓練,更是將身形鍛鍊到體脂肪只剩3%的狀態;他在本片中的演技亦在導演林超賢的調教之下,展現出不同於以往的情感表達。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