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13
09/06
上映
泡沫人生

泡沫人生

Mood Indigo

上映日期:2013-09-06 片長:2小時11分 科幻 劇情
《王牌冤家》、《青蜂俠》法國導演米歇爾‧岡瑞自好萊塢重返法國影壇之作,女主角則由《艾蜜莉的異想世界》奧黛莉朵杜飾演。 高朗(何曼杜立斯飾)外表帥氣又多金,關注時尚、喜愛音樂和美食的他,平常多半跟廚師和寵物小灰鼠一起過日子。直到有一天,透過一位好友的介紹,高朗認識了美麗又有著清新氣質的女孩柯羅嬡(奧黛莉朵杜飾),而且雙方都對對方一見鍾情。 在浪漫的婚禮舉行過後,兩人帶著眾人的祝福去度蜜月,可是在旅途中,柯羅嬡卻得到一種怪病,就是她的胸口會長出雪白的睡蓮;為了防止病症惡化,柯羅嬡的身邊必須隨時用昂貴的鮮花圍繞著。這種怪病讓高朗花費了大筆的金錢在醫療上,究竟到最後,為了拯救心愛的人而山窮水盡的他,是否能夠挽回柯羅嬡的生命呢? 由法國小說改編而成的本片,不獨有著奇幻美麗的愛情故事,也訴說著生命的荒誕和脆弱。
2010
05/14
上映
暴力特區2:極限殺陣

暴力特區2:極限殺陣

District 13 - Ultimatum

上映日期:2010-05-14 片長:1小時41分 動作
最新預告:Banlieue 13 Ultimatum
西元2013年,世界秩序重整 極限暴力是唯一生存法則… 時間來到《暴力特區》之後兩年,政府已經過一番人事撤換,但其餘的一切都沒改變,而且圍城的手段變得更加激烈,也讓城內黑幫勢力更鞏固、影響力劇增。 城內交通以種族區分成五區,每一區都由最凶惡的幫派老大帶領,高級督察戴米恩(希里爾拉菲里 飾)與洗心革面的黑幫份子雷托(大衛貝里 飾)再度聯手,聚集各處能用的人力組成新團隊,要把這座暴力之城從混亂中拯救出來,打造出新秩序。 過程中,兩人卻意外發現一個驚人的毀滅性陰謀。揭發黑幕後的戴米恩與雷托,於是再度聯手並首度與第三勢力結合,展開一場驚天動地的暴力反擊! 本片依然由盧貝松操刀劇本,導演則換成曾多次擔任盧貝松助導的派屈克亞歷山德林,精采動作仍由希里爾拉菲里和大衛貝里設計。身為跑酷運動創始人之一,大衛貝里也將在電影中展現穿梭於各式建築及障礙間的好身手。有「法國馮迪索」美譽的希里爾拉菲里,從6歲起便開始習武,曾拿下過1997年世界武術冠軍,之後開始從事特技演員的工作,曾參與過《龍吻》、《玩命快遞2》等影片演出,在《龍吻》中更與李連杰更有一場精彩的武打對決。兩人除了繼續參與續集的演出,也同時續任本片動作指導的任務。劇組並遠征塞爾維亞,利用當地的天然環境拍攝出許多高難度的火爆場面。
2006
04/07
上映
空中殺陣

空中殺陣

Sky Fighters

上映日期:2006-04-07 片長:1小時42分 冒險 動作
巴黎,最新幻象2000戰機的展售表演秀正要開始… 在全球買家眾目睽睽之下,一架幻象2000卻突然消失在天空中,少尉渥克及華氏隨即被指派前往搜尋消失在雷達螢幕上的戰機,上級指示必須將消失的幻象2000安全找回;經驗老到的他們很快便找到了失蹤的幻象2000,但出乎意料的,幻象卻對他們展開猛烈攻擊,眼見華氏即將被擊落,渥克在長官的命令以及同儕的性命安全中如何抉擇? 此刻歐盟25國領袖都聚在巴黎參加高峰會,謎樣的幻象2000突發的攻擊,是針對法國空軍的恐怖行動嗎?還是背後有更駭人的恐怖陰謀?
2005
06/10
上映
燈塔情人

燈塔情人

The Light

上映日期:2005-06-10 片長:1小時45分 劇情
一段深刻雋永的絕美愛情… 1963年,剛結束阿爾及利亞戰事的安東尼,被派到法國西北部海邊的小漁村,擔任一座燈塔的守護員。帥氣又靦腆的他受到了同事伊文的殷切招待,就連伊文的妻子瑪貝也對他份外照顧。 瑪貝和伊文這對鶼鰈情深的夫妻結婚多年來一直沒有小孩,因此瑪貝總是將她全部精神寄託在丈夫伊文的身上。伊文與安東尼在海上要不眠不休地挑戰驚濤駭浪,燈塔工作雖然辛苦,倆人卻能合作無間,彼此之間很快就建立了非常良好的友誼。由於他們必須輪班工作,為怕妻子瑪貝太過擔心,伊文總請安東尼下班時陪伴瑪貝,也讓瑪貝帶著伊文在這個小漁村裡四處走走…。雖然安東尼和瑪貝一直克制著彼此壓抑於心底逐漸萌芽的愛意,但倆人日久生情的傳言仍然很快地傳遍了整個漁村…。面對工作摯友和心中最愛的安東尼,會如何抉擇呢?而這段夾在友情與信任之間的愛情,又該如何繼續呢?…《燈塔情人》全片在法國西北部海邊的漁村威桑島和一座聞名的「朱蒙燈塔」實景拍攝,美不勝收的景緻和法國目前最當紅的明星,成就了這段雋永絕美的愛情故事。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