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13
08/16
上映
飛機總動員

飛機總動員

Planes

上映日期:2013-08-16 片長:1小時32分 動畫
DisneyToon Studios製作的電腦動畫片《飛機總動員》是皮克斯《汽車總動員》的外傳,迪士尼和皮克斯的首席創意官約翰拉塞特表示:「在兩部《汽車總動員》裡我們已經很好的探索了汽車的世界,所以很自然的,就產生了這部以飛機為主角的影片的想法。它將拓展《汽車總動員》的世界。」 德思奇是一架來自美國中西部小鎮的螺旋槳小飛機,專門噴灑農藥。他有一個夢想,就是有一天能夠參加環遊世界的國際級飛翔拉力賽,可是他本身卻有懼高症。經過朋友的鼓勵與說服,德思奇終於解除心防、克服困難,迎向在他的人生當中前所未有的大挑戰。 於是德思奇的勇氣與夢想將他帶到了國際大賽的現場,和來自世界各地的不同種類的飛機們一同參加比賽。比賽的路線是從美國出發、經過歐洲、越過喜瑪拉雅山、飛越太平洋,最後再回到美國。一路上,各式各樣的狀況一直發生,德思奇到底是否可以貫徹始終地完成環遊世界的比賽路線呢? 這是個平凡小人物追求遠大夢想的故事。故事的重點並不是拿到冠軍與否,而是在逐夢之路上的勇氣與意志力、以及朋友的重要。片中,德思奇靠著朋友的說明與鼓勵才下定決心採取行動去實現夢想;更因為參加了世界大賽而認識了來自世界各地的飛機朋友們,這些都是收穫。另外一提,本片特地找來來自世界各地的配音員來配音,不但更符合劇情,也玩出不同的笑料。
2011
02/03
上映
魔髮奇緣

魔髮奇緣

Tangled 3D

上映日期:2011-02-03 片長:1小時40分 動畫
本片是迪士尼推出的第50部作品,也是迪士尼首部以3D電腦特效呈現的動畫,改編自格林童話的《長髮公主》,北美首週票房冠軍。 一個寧靜的王國裡,國王為了拯救懷孕中生重病的皇后,命人找回擁有神奇魔力的黃金花。皇后服下黃金花後雖然身體痊癒,並生下了樂佩公主,卻因為黃金花的魔力是女巫永保青春的來源,為了報復,女巫偷走了樂佩公主,將她藏在無人能及的隱蔽高塔裡,撫養她長大,女巫也能隨時利用樂佩的金髮中隱含的魔力。 擁有一頭70呎長金髮的樂佩公主不再是癡癡等待王子救援的嬌嬌女,反而是主動、勇敢,還要常常對男主角伸出援手,身懷無敵絕技的女性,非常符合21世紀女性的形象,而童話故事裡的王子在本片中成為無所不偷的神偷,為了逃過皇家的通緝,便與樂佩達成協議,幫助她逃出高塔,冒險過程更添加了許多幽默搞笑的元素。 曾得過兩座奧斯卡最佳動畫片獎的大師約翰拉薩特為本片的製片,他表示為了和一般3D動畫有所區分,本片的動畫團隊運用「非寫實渲染」(Non-Photorealistic Rendering,簡稱NPR)技術,讓3D動畫仍能保有手繪的精緻感,看起來就像是迪士尼的典型動畫片一樣。
2007
08/03
上映
料理鼠王

料理鼠王

Ratatouille

最新預告:料理鼠王 - 预告片
布萊德柏德(超人特攻隊導演)與皮克斯(海底總動員,Cars)將攜手帶您進入一個全新又充滿創意的世界。告訴您一隻小老鼠與頂級五星級餐廳的撞擊,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 料理鼠王是部充滿笑料與原創性的作品,故事描寫一隻名叫小米的小老鼠,雖然受限於”先天的條件”,即使他的家人總是喜歡嘲笑他愛做白日夢,他最大的夢想就是能成為一位頂尖的廚師。當小米意外來到美食之都巴黎,他發現他居然處於他的偶像-食神創立的美食餐廳的地底下,簡直有種美夢成真的感覺。然而,你可以想像當一隻老鼠出現在巴黎頂尖餐廳,會是一件多麼危險的事!!因緣際會之下,小米結識了在廚房打雜的學徒小林,為了追逐共同的夢想,兩個人形成了絕妙的團隊。笨拙的小林加上膽大包天的小米,衍生出許多令人捧腹大笑的故事,一人一鼠的組合幾乎把巴黎美食界搞的天翻地覆!在過程中,小米不但體會到親情、友誼的重要性,也發現自己必須面臨人生的抉擇,他是要選擇回到家人身邊,還是繼續追逐廚師夢?
2007
02/14
上映
K歌情人

K歌情人

Music and Lyrics

上映日期:2007-02-14 片長:1小時45分 喜劇 愛情
艾力克斯佛萊契(休葛蘭飾)是一位過氣的80年代流行音樂歌手,目前上台演出的機會,卻僅剩下鄉村市集和遊樂園所舉辦的懷舊巡迴演唱會。直到當今流行歌壇小天后--卡羅柯曼找他寫歌、邀他一起對唱並錄製這支合唱歌曲時,這位極具魅力,而且才氣十足的音樂人,才終於獲得了翻身重返歌壇的機會。然而棘手的問題來了,已經好幾年都沒寫過半首歌,而且壓根從未填過歌詞的艾力克斯,該如何在短短幾天的時間裡,端出這首暢銷歌曲呢?  幫艾力克斯打理家中盆栽的蘇菲費雪 (茱兒芭莉摩飾演),是位古靈精怪的女子,對於文字擁有相當敏銳的天份。與這位試圖力挽狂瀾的音樂人--艾力克斯的邂逅,觸動了兩人心弦。但是由於不久前,才經歷過和剛晉身為暢銷作家的前男友--史隆凱斯(坎培爾史考特飾)之間,一段失敗的感情,蘇菲根本無心再跟任何人合作,尤其是懼怕任何承諾的艾力克斯。但是當兩人之間的情感,因為在鋼琴前後的互動而逐漸加溫時,艾力克斯和蘇菲終究還是得共同面對恐懼,以及兩人合作的音樂,如果他們希望擁有彼此都應獲得的真愛與成就的話。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