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2
05/25
上映
捍衛戰士:獨行俠

捍衛戰士:獨行俠

Top Gun: Maverick

上映日期:2022-05-25 片長:2小時10分 動作 劇情
湯姆克魯斯最經典代表作,回歸續集,《無路可退》、《遺落戰境》喬瑟夫柯辛斯基擔任導演,據相關人士表示續集的主角彼得米契爾已經成為飛行教官,故事可能在無人機作戰,以及第五代戰鬥機T-50,和戰機空戰(Dog-fighting)面臨的尾聲。 故事敘述服役超過30年,身為海軍頂尖飛行員的「獨行俠」彼得米契爾上校(湯姆克魯斯 飾)仍舊堅守他的崗位,以試飛員的身份不斷突破飛行極限,也放棄任何足以終止飛行生涯的晉升。他在訓練一組(TOP GUN)菁英小組去執行一個前所未聞的特殊任務時,遇見了已故搭檔「呆頭鵝」尼克布雷德蕭中尉的兒子-「公雞」布雷德利布雷德蕭中尉(麥爾斯泰勒 飾)。在面對不確定的未來和來自過去夢靨的影響下,「獨行俠」在這個要求飛行員奉獻出最終代價的行動裡,被迫面對自己最深層的心魔。 湯姆克魯斯在新片《不可能的任務:全面瓦解》殺青與即將上映後,立刻動身投入《捍衛戰士》續集的拍攝,派拉蒙官方2018年5月底釋出一張前導劇照,由湯姆克魯斯在個人社群網頁推特上發文。劇照上是湯姆克魯斯所飾演的角色「獨行俠」彼得米契爾上尉,凝視跑道上的噴射戰機,白字寫著「Feel the need」,呼應在《捍衛戰士》中彼得米契爾的經典台詞「我感覺到一種渴求,對速度的渴求」(I feel the need – the need for speed)。
2019
02/22
上映
追魂公寓

追魂公寓

The Super(2017)

《追魂公寓》由熱門長青影集《法網遊龍》創作者迪克沃爾夫(Dick Wolf)監製打造,製片團隊還包括《驚悚大師:希區考克》、《蒐屍魔》系列班底。 《追魂公寓》故事描述一名男子(派屈克弗魯格 飾)在成為紐約一棟公寓的管理員後,意外發現這棟頻頻讓房客人間蒸發的公寓,其背後隱藏的恐怖真相。
2013
08/16
上映
飛機總動員

飛機總動員

Planes

上映日期:2013-08-16 片長:1小時32分 動畫
DisneyToon Studios製作的電腦動畫片《飛機總動員》是皮克斯《汽車總動員》的外傳,迪士尼和皮克斯的首席創意官約翰拉塞特表示:「在兩部《汽車總動員》裡我們已經很好的探索了汽車的世界,所以很自然的,就產生了這部以飛機為主角的影片的想法。它將拓展《汽車總動員》的世界。」 德思奇是一架來自美國中西部小鎮的螺旋槳小飛機,專門噴灑農藥。他有一個夢想,就是有一天能夠參加環遊世界的國際級飛翔拉力賽,可是他本身卻有懼高症。經過朋友的鼓勵與說服,德思奇終於解除心防、克服困難,迎向在他的人生當中前所未有的大挑戰。 於是德思奇的勇氣與夢想將他帶到了國際大賽的現場,和來自世界各地的不同種類的飛機們一同參加比賽。比賽的路線是從美國出發、經過歐洲、越過喜瑪拉雅山、飛越太平洋,最後再回到美國。一路上,各式各樣的狀況一直發生,德思奇到底是否可以貫徹始終地完成環遊世界的比賽路線呢? 這是個平凡小人物追求遠大夢想的故事。故事的重點並不是拿到冠軍與否,而是在逐夢之路上的勇氣與意志力、以及朋友的重要。片中,德思奇靠著朋友的說明與鼓勵才下定決心採取行動去實現夢想;更因為參加了世界大賽而認識了來自世界各地的飛機朋友們,這些都是收穫。另外一提,本片特地找來來自世界各地的配音員來配音,不但更符合劇情,也玩出不同的笑料。
2010
01/08
上映
爆裂警官

爆裂警官

Bad Lieutenant: Port of Call New Orleans

上映日期:2010-01-08 片長:2小時2分 劇情
最新預告:爆裂警官.wmv
德國新電影潮流導演韋納荷索翻拍1992年美國警匪片《壞警官》的作品,尼可拉斯凱吉首次扮演反派角色,與《惡靈戰警》伊娃曼德絲再度攜手合作。 紐奧良警局重案組警官泰倫斯麥唐納(尼可拉斯凱吉 飾),因救起一名即將溺斃的犯人,獲得上級表揚並光榮升遷為中尉,但泰倫斯的背部卻在救人的過程中嚴重受傷,從此他必須服用止痛藥才得以恢復執勤。然而一年後,泰倫斯卻因過度依賴藥物,轉而變成藥癮纏身的毒蟲。吸毒後的幻覺除了帶給泰倫斯快感,也使他逐漸成為囂張自大、貪贓枉法的暴力惡警。 當一宗非洲移民家庭慘遭屠殺的案件爆發後,泰倫斯毅然決定出面調查,他找到一位願意出面作證的男子達洛,但達洛卻因擔憂自身安危而半途開溜,此時泰倫斯深愛的情人—美艷應召女郎法蘭琪(伊娃曼德絲 飾),也捲入一起與黑道有關的棘手糾紛之中。失去有力證人的泰倫斯,除了得保護女友,還得擺平半路殺出的凶惡黑幫,陷入重重危機的泰倫斯該如何扭轉劣勢,順利將歹徒繩之以法?
2006
12/01
上映
時空線索

時空線索

Deja Vu

FBI鑑識調查組探員道格卡寧(丹佐華盛頓飾)在調查一樁遊艇爆炸案時,發現這樁爆炸案可能與另一起少女謀殺案有關。隨著調查發展,道格被派任到FBI的另一個新單位。這個部門賦予道格使用「時空之窗」的權限,所謂的「時空之窗」是FBI為了辦案所發展出的一個極機密且先進的武器,用來避免重大犯罪情事的發生,但透過時空之窗卻只能停留在「過去」四天六小時又數分鐘,一分不多,一秒不少。透過這扇時空之窗,道格回到過去試圖阻止一樁少女的謀殺案件,同時也必須阻止一場恐怖行動的執行。
2004
11/26
上映
亞歷山大帝

亞歷山大帝

Alexander

史上第一個創建橫跨歐、亞、非三個大陸帝國的霸主亞歷山大大帝(柯林法洛 飾),由於年紀輕輕即稱霸全球,又在33歲的盛年離開人世,始終是歐洲人眼中的「傳奇英雄」。這個驍勇善戰的大將,竟是同性戀者,讓後人津津樂道。 雖然他繼承了父親馬其頓國王腓力二世(方基墨 飾)訓練有素的軍隊,但他打敗波斯帝國,把當時的西方世界幾乎全數納入版圖,又將勢力擴展至東方的印度,他的豐功偉業是父王所難以望其項背的。他和首席大將軍希費斯特(傑瑞德列托 飾)的同性情誼引人注目,他是否密謀殺害父王、奪取王位,而與母親(安吉莉娜裘莉 飾)種下愛恨難解的心結,讓人好奇。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