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2
10/28
上映
詭孩

詭孩

The Innocents

上映日期:2022-10-28 片長:1小時57分 劇情
最新預告:《詭孩》
★ 2021 坎城影展 一種注目入選 ★ 2022 挪威奧斯卡 亞曼達電影獎 最佳導演、攝影、聲音設計、剪輯 四項大獎 ★ 2021 美國德州奧斯汀奇幻影展 最佳導演 ★ 2021 法國史特拉斯堡奇幻影展 最佳影片、觀眾票選獎 ★ 2022 高雄電影節 瘋狂世界單元 在一個看似平凡的暑假,伊達和家人搬進了一處新社區,面對陌生環境的她難免感到不安。一日,伊達在外出玩耍時結交了新朋友,更意外發現他們竟擁有異於常人的「能力」,甚至還帶上自己患有自閉症的姊姊和大家玩在一塊兒。不料,當這群天真無邪的孩子開始彼此探索隱藏的超能力時,恐怖的黑暗力量也隨之籠罩蔓延,令人毛骨悚然的怪奇事件接踵而至,甚至瀕臨失控一發不可收拾⋯⋯。
2020
08/28
上映
八月三十一日,我在奧斯陸

八月三十一日,我在奧斯陸

Oslo, 31. August

上映日期:2020-08-28 片長:1小時35分 劇情
即將戒毒期滿的安德斯獲得面試機會,這一天奧斯陸陽光普照,他試圖和自己的過去重新搭上線。他拜訪老友、參加派對、認識陌生人,也嘗試與前女友連絡,但心中仍不斷為過去他曾辜負過的人事物感到愧疚,他還年輕,但感覺自己的生命在各方面都已然結束,彷彿這一切只是徒勞無功。過去綑綁著他的夢魘再度浮現。這一天,他能否重新開始新的人生? 根據一九三一年的法國小說〈鬼火〉改編,路易馬盧亦曾備受感動,並於一九六三年改編為同名電影。幽默與哀傷交雜,奧斯陸八月底的陽光溫柔灑落,卻教人對這矛盾又孤寂的身影感到萬分同情。「即使最悲傷的時刻仍有它的美,生活就是如此的複雜難解。」片中對人物的悲憫、詩意的觀察與生命的哲學辯證,都讓本片具備了經典電影的質地。 導演尤沃金提爾,1974年生於挪威電影世家,五歲開始用8厘米攝影機拍片。首部長片《愛重奏》即獲得卡羅維瓦利影展最佳導演獎,也贏得挪威奧斯卡最佳影片、導演和劇本獎,更被綜藝報選為日舞影展十大矚目導演之一。《八月三十一日,我在奧斯陸》為第二部電影作品。
2018
04/04
上映
魔女席瑪

魔女席瑪

Thelma

《八月三十一日,我在奧斯陸》、《記憶乍響》導演尤沃金提爾(Joachim Trier)橫掃歐美影評最新力作。 2018奧斯卡最佳外語片挪威代表。 嚇破2017挪威本土票房、多倫多影展、紐約影展、倫敦影展爭相邀請。 榮獲休士頓影評人協會、聖地牙哥影評人協會、丹佛影評人協會、猶他州影評人協會最佳外語片。 《魔女席瑪》描述一名從鄉下搬到奧斯陸展開大學新鮮人生活的挪威女孩席瑪,單純而天真的她,內心有著堅強的信仰與管教嚴格爸媽的諄諄教誨。 在入學後,與非常美麗的同學安雅有著深厚友誼,但卻在一次圖書館癲癇事件後,她開始發現自己擁有令她爸媽向來畏懼已久的超能力。隨著學期持續, 席瑪對安雅的好感也越來越強烈,但突如其來的神秘事件越來越多,席瑪開始發現她的超能力與家族的祕密有關,必須被迫去面對她過去悲劇性的秘密,以及那駭人超能力的後果。 本片宛如經典恐怖片《魔女嘉莉》遇上《藍色是最溫暖的顏色》,《魔女席瑪》完美融合類型電影與驚人的電影美學,不僅代表挪威參加奧斯卡最佳外語片,也勇奪北美各大多個影評人協會年度最佳外語片,是今年春天影迷最不可錯過的佳作。
1970
01/01
上映
無辜小孩

無辜小孩

The Innocents

最新預告:無辜小孩 預告
北歐陽光明媚的夏天,一群孩子在大人不注意的情況下展現了他們黑暗而神秘的力量。在這部超自然驚悚片中,孩子們的遊戲時間發生了危險的轉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