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1/06
上映
西蒙娜:世紀之聲

西蒙娜:世紀之聲

Simone Veil : A Women Of The Century

上映日期:2023-01-06 片長:2小時18分 傳記 劇情
★ 法國首週票房冠軍 ★《玫瑰人生》法國名導奧利維爾達昂再度改編真人真事最新力作 ★《絕美之城》《年輕氣盛》金獎製片群震撼呈獻 ★ 20世紀法國最重要女性,前歐洲議會議長西蒙娜韋依傳奇生平首登大銀幕 ★ 法國總統馬克宏:「西蒙娜韋依進先賢祠是法蘭西全體兒女的決定」 20世紀法國最傑出的女性之一:西蒙娜韋依(Simone Veil)的傳記電影。從韋依的童年時期到她的政治奮鬥,經歷數起20世紀的重大事件。私密而史詩般地呈現一位非凡的女性,如何挑戰並改變她的時代。西蒙娜韋依所捍衛的人文理念,時至今日仍無比重要。
2013
07/19
上映
騎動人生

騎動人生

Tour De Force

上映日期:2013-07-19 片長:1小時38分 劇情
首部實景拍攝「環法單車賽」的電影作品,由洛朗杜埃爾導演,克羅維斯柯尼拉克 、卜力‧藍內 、艾羅蒂布雪聯合演出,傳奇單車手伯納德伊諾與羅宏加拉伯特聯袂客串。 已過不惑之年的馮索(克羅維斯柯尼拉克飾),不僅被兒子瞧不起,還時常備受妻子指責,為了逃離沮喪萬分的生活,他將重心全都投注在心愛的單車中,當妻子發現他報名參加擔任今年環法大賽的義工,憤而提出離婚,並帶著兒子遠走高飛。 直到馮索認識了同病相憐的雷米(卜力‧藍內飾),事情才開始有了變化,雷米雖然曾是叱吒風雲的運動經理,如今卻變成潦倒的廢材。深受雷米影響的馮索,決定實現他心中一直存有的童年夢想-參加環法大賽。雖然馮索頂著業餘身份,並不在乎得名與否,但環法大賽卻因他的加入,啟發響應了更多人參與比賽。 隨著他屢戰屢勝闖關成功,媒體對距離終點越來越近的馮索,越趨瘋狂。在職業好手的包圍下,前方路途越來越難熬,馮索是否能撐過艱困的賽程,堅持到最後?
2011
01/07
上映
你快樂,所以我快樂

你快樂,所以我快樂

Happy Few

上映日期:2011-01-07 片長:1小時44分 愛情 劇情
★2010威尼斯影展競賽片 已婚的瑞秋在珠寶店第一眼就愛上了同樣已婚的文森,決定安排一場聚會讓兩對夫妻彼此認識,他們自然而然開始了交換伴侶的遊戲,享受以前沒有嘗試過的性愛與生活。兩對夫妻早上一起出遊、晚上一起分享彼此的肉體,他們之間建立起一種合諧卻又微妙的四人行關係。 慢慢的,瑞秋發現先生法蘭克似乎更愛文森的妻子泰瑞,漸漸無法忍受自己的丈夫與別的女人一起躺在床上,也察覺到自己似乎更享受文森在床上帶給她的激情,甚至與泰瑞也發生了女女的性愛關係。瑞秋一方面忌妒、猜疑,一方面又受道德的譴責,矛盾與混亂漸漸侵蝕她。 直到某天泰瑞的女兒撿到了瑞秋的日記,一直隱藏著的秘密被揭發,瑞秋決定不計一切代價結束這種失衡的關係,但癮,已經戒不掉…。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