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1
01/29
上映
騙騙愛上你

騙騙愛上你

The Con-Heartist

上映日期:2021-01-29 片長:2小時8分 喜劇 愛情
誓言向渣男前男友報復! 天真的伊娜是一名銀行員,在歷經前男友捲款,並與小三私奔後,過著負債累累的辛苦生活,一場因緣際會下,意外認識了一個外表帥氣卻十分狡猾的騙子,然而伊娜並沒有因此報警,反而決定雇用這名騙子,並對她的前男友展開報復行動,一場諜對諜的爆笑騙局,就此展開!
2013
06/28
上映
淒厲人妻

淒厲人妻

Pee Mak

泰國男性在曼谷王朝戰爭期間,幾乎都被征召作戰。小邁(馬力歐飾)也因此必須離開懷孕的妻子小奈(黛薇卡飾)從軍去。小邁在從軍期間,認識了四名同袍好友小特、老普、阿信與阿艾。戰爭結之束後,小邁帶著四個朋友回到故鄉帕卡儂,並且介紹妻子小奈與剛出生的小孩唐唐給大家認識。當眾人決定留在帕卡儂,並搬進阿邁家對面的老房子時,卻從賣酒的婦人碧姨那裡傳出「小奈其實早就難產,與小孩一同離世」的流言...... 小邁的好友們皆不理會這個無稽之談。數日後,碧姨竟意外身亡......帕卡儂也逐漸被不祥氛圍籠罩,但小邁仍然沉浸在與妻兒重逢喜悅裡,完全沒察覺妻子小奈的舉止越趨怪異...... 屢屢發生的詭異事件和種種疑點,讓小特、老普、阿信與阿艾困擾不已,為了解開疑惑,他們出盡奇招,甚至依據「只要從胯下往後看,就可以分辨誰是鬼」的傳說,想辦法證明關於小奈的流言,但他們卻在小奈的緊迫盯人之下,逐步墜入更艱險的處境,他們能否揭開有關「淒厲人妻」的流言真相?化解步步逼近的殺機?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