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13
05/31
上映
黑百合公寓

黑百合公寓

The Complex

實習護士明日香(前田敦子飾)與家人搬進破舊住宅區的首晚,即因隔壁那拒絕與人交流的老人所發出怪聲而被吵醒。擔心老人遭不測的明日香,決定走進老人的房中查看,才發現這名老人已因營養不良而死去,奇怪的是,老人此刻身體的姿勢就像是在設法挖進明日香的房間,令明日香百思不得其解,沒想到次日凌晨時分,隔壁竟又傳來怪異的聲響…… 透過遺物整理員笹原(成宮寬貴飾)口中轉述,明日香才知道這個社區經常發生靈異事件,明日香也因此開始探究死去老人所傳遞的訊息。只是在過程中,明日香的家人不僅全部失蹤,住屋也慘遭清空。恐懼不已明日香因而尋求笹原協助,兩人才逐漸發現這間住宅在十三年前,竟發生令人毛骨悚然的死亡謎團…… 前田敦子為《黑百合公寓》特以憔悴妝容示人,不僅同時詮釋善良、驚恐、偏執等前所未有的銀幕形象,大躍進的演技更獲得各界好評。全片以破舊日式住宅區為背景,輔以詭譎氛圍,中田秀夫導演透過現代社會許多人都存在的孤獨感,緊扣觀影者的恐懼情緒,更表示這部電影亦是他所有恐怖作品當中,最「集大成」的一部成就之作,並藉由片名「黑百合」的花語「戀與詛咒」般,喻意只要搬進這座住宅區,即陷入最美麗卻也最殘酷的詛咒,直到永世都無法掙脫。
2009
09/11
上映
生命最後一個月的花嫁

生命最後一個月的花嫁

April Bride

★根據真人實事感動改編 一段永恆不渝的真情摯愛 ★勇奪日本賣座冠軍 累積票房超過30億日幣 ★人氣偶像 瑛太 精彩演繹 地表最深情的新郎,感動全日本女性! ★關懷癌症,少你不行;台北市首輪每張票券收入將提撥5元捐贈三個公益團體:乳癌防治基金會、中華民國乳癌病友協會、台灣安寧照護協會! 愛的感動狂潮,席捲全日本! 一對戀人永恆的愛,讓全日本留下了感動淚水 直到生命盡頭,仍不忘將愛傳遞給身邊的人,相互支持,努力走完24年人生,千惠和戀人太郎攜手寫下的動人篇章! 兩人的相遇雖短暫如煙花,但對太郎與千惠來說,卻是一段永誌不渝的真情摯愛。 擔任展場模特兒的千惠(榮倉奈奈 飾),在工作中結識了個性踏實的太郎(瑛太 飾),兩人對彼此都很有好感。當時才24歲的千惠剛得知自己患有乳癌,沒料到太郎也選在此時向她示愛。千惠正猶豫著是否該接受他的愛,然而太郎卻義無反顧的選擇與她一起勇敢對抗病魔,並且在千惠燦爛生命的最後一個月緊緊陪在她身邊,和她的父親、阿姨,以及一群姐妹淘好友們共度每個日子。時間無情地向前奔跑著,太郎深怕等不到最浪漫的六月時節,他決定提早完成千惠的夢想,就在2007年4月5日那天,為她舉行一場最浪漫、也最美麗的婚禮……。 2007年4月5日,一對新人舉行了結婚典禮。兩人看來是如此幸福,但其實24歲的新娘千惠已是癌症末期,並被宣告僅剩下一個月的生命。 同年7月,日本TBS電視台播放紀錄片〈生命最後一個月的花嫁〉,在日本全國造成廣大迴響。之後描寫千惠細微心情轉折的同名小說,銷售量也突破75萬冊,帶給許多和千惠年紀相仿之女性莫大的勇氣與鼓勵。一面對抗病魔,一面卻想傳達健康之重要及生命之美好的長島千惠小姐,與深情的戀人赤須太郎先生,還有身邊慈祥的父親、阿姨、親友間的深刻情誼,交織出這段情感動人的真實故事。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