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8
01/19
上映
12猛漢

12猛漢

12 Strong

《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X《夜行動物》麥可夏儂X《蟻人》麥可潘納超強卡司共演。 911事件後的反攻,打響阿富汗戰爭的關鍵任務,反恐最重要的希望。 美國遭受911攻擊事件過後,祕密派遣一支俗稱「綠扁帽」的陸軍特種部隊潛入阿富汗,聯手當地北方聯盟,對抗阿富汗恐怖分子「塔利班」和蓋達組織,為配合阿富汗地形和攻敵戰略,特種部隊們駕著馬匹化身騎兵隊,在險惡的山區追擊敵軍,一連串生死交鋒的激烈戰爭一觸即發。
2013
05/22
上映
玩命關頭6

玩命關頭6

Fast & Furious 6

上映日期:2013-05-22 片長:2小時10分 動作 劇情
唐老大(馮迪索飾)與布萊恩(保羅沃克飾)在里約成功劫走貪污腐敗生意人的一億美元現金後,四處分散的團隊成員們卻因犯罪紀錄而無法回國。先前試圖逮捕他們的美國外交安全處探員路克哈柏(巨石強森飾)便與他們交易:若他們可以緝拿橫跨全球12國的國際傭兵犯罪集團的首腦(路克艾文斯飾),以及他身邊心狠手辣的第二助手,亦即唐老大思念萬分以為已死去的摯愛-莉蒂(蜜雪兒羅莉葛茲飾),路克哈柏就會幫唐老大與其玩命團隊刪除所有犯罪紀錄和赦免全部的刑責,讓他們獲得自由之身重返家園。唐老大為此再度出馬召回各路好手與國際罪犯展開對決,這群玩命團隊是否能戴罪立功,得償所願與家人團聚?
2009
10/16
上映
絕命快閃

絕命快閃

Skate Or Die

上映日期:2009-10-16 片長:1小時32分 動作 劇情
★酷炫刺激更勝《終極殺陣》 ★尬車玩命不稀奇,飆滑板拯救世界才夠看 ★玩HIGH視神經,激爆腎上腺素 ★今年最帶種的極限運動電影! 喜歡滑板運動的米奇和伊德是法國街頭的小混混,整天踩著滑板、嚼著口香糖泡妞,他們認識了一位美麗的女孩丹妮,兩人都在盤算著如何把她泡到手。 有天他們相約到一處廢棄的工廠裡較量各自的拿手“滑技”時,意外目睹國際黑幫的非法交易,要命的時刻伊德的手機卻突然響起,面對聞聲追至的黑幫殺手,米奇和伊德急忙快閃,而平時練就的滑板絕技,此時竟然成為他們保命並解決巨大危機的唯一希望......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