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5/19
上映
玩命關頭X

玩命關頭X

Fast X

迎向終點,就此開始。 《玩命關頭X》是《玩命關頭》系列的第十部電影,也為這個影史上最具話題性和最受歡迎的全球電影系列,揭開最後的篇章。《玩命關頭》系列現在已經邁入第三個十年,但同樣的核心演員與角色卻仍然和一開始一樣火力全開。 唐老大(馮迪索 飾)這些年來曾經執行許多看似不可能的任務,他和他的家人遇到的每一個對手都比他們更聰明、更冷酷無情和更會飆車。現在,他們必須面對有史以來最致命的對手:一個從過去的陰影中冒出來的可怕威脅,他為了報仇雪恨下定決心要永遠摧毀這個家庭,以及唐老大所愛的每一個人和所有的一切。 唐老大和他的夥伴在2011年的《玩命關頭5》一片中,除掉了惡名昭彰的巴西大毒梟赫南芮斯,並且在里約熱內盧的一座橋上徹底瓦解他的販毒帝國。但是他們卻不知道芮斯的兒子但丁(《水行俠》傑森摩莫亞 飾)親眼目睹了那一切,而且在過去的12年之間精心策劃了一個復仇計畫,目的是要讓唐老大付出終極代價。 但丁的復仇計畫會拆散唐老大的家人,有些人會從洛杉磯去到羅馬的地下墓穴,有些人會從巴西去到倫敦,有些人則會從葡萄牙去到南極。他們將會得到全新的盟友,以往的敵人也會一一出現,但是當唐老大發現他八歲大的兒子(影集《黑人當道》李歐艾伯羅派瑞 飾)才是但丁復仇計畫的真正目標,一切就從此改變。
2023
05/05
上映
追殺代理人

追殺代理人

Simulant

上映日期:2023-05-05 片長:1小時35分 動作 驚悚
★《尚氣與十環傳奇》劉思慕、《玩命關頭》喬丹娜布魯斯特領銜主演! ★ 科幻驚悚直逼《銀翼殺手》! ★《辣手保姆》羅比艾梅爾一人分飾兩角,展現精湛演出! ★《阿凡達》山姆沃辛頓 全新科技驚悚片! ★ 挑戰機器自我意識!人類致命威脅即將全面啟動! Faye 在丈夫 Evan 去世後,試圖用模擬機器人取代他。儘管這個機器人各方面都跟 Evan 相似,但她卻沒辦法像愛 Evan 一樣愛他,而機器人也努力想贏得 Faye 芳心。同時,機器人也被政府特務們追捕,因為政府發現這群機器人都開始擁有自我意識,對人類可能存在著潛在威脅…。
2021
08/11
上映
玩命關頭9

玩命關頭9

Fast & Furious 9

上映日期:2021-08-11 片長:2小時22分 冒險 動作
導演林詣彬將回歸執導第九、十集電影。卡司馮迪索、魯卡斯布萊克、泰瑞斯吉布森。 關於第9集製作消息,「唐老大」馮迪索在個人社群親自宣布妹妹「蜜雅」和導演林詣彬2位「家人」大回歸,約翰西南加入飾演「唐老大」馮迪索的弟弟,在莎莉賽隆角色操弄下上演兄弟鬩牆,韓哥一角也將神秘回歸。
2015
04/01
上映
玩命關頭7

玩命關頭7

Furious 7

上映日期:2015-04-01 片長:2小時12分 動作
故事發生在唐老大(馮迪索)和布萊恩(保羅沃克)重獲自由一年多後,他們擺脫暗無天日的亡命生活,卻發現這個家脫離現實。唐老大忙著和莉蒂(蜜雪兒羅卓奎茲 飾)重新培養感情,布萊恩則努力跟蜜雅(喬丹娜布魯斯特 飾)和兒子適應郊區生活,泰吉(路達克里斯 飾)和羅曼(泰瑞斯喬布森)倒是實現花花公子的夢想,大肆慶祝得來不易的自由。 可怕的是,他們都沒發現危機伺伏。英國特種部隊殺手戴克蕭(傑森史塔森 飾),正準備為弟弟歐文蕭(路克伊凡斯 飾)報仇。東京的韓哥(姜成 飾)先遭到謀殺,洛杉磯的哈柏(巨石強森 飾)緊接遭暗算。戴克蕭炸了唐老大的家。那個家是玩命團隊重獲自由後,全家人所重返的避風港。在面對戴克蕭的獵殺下,唐需要奪回主動權,此時,美國政府的神秘特務(寇特羅素 飾)提出一項任務,讓彼此之間都能取得共同利益。 這些英雄們打算重操舊業,為美國政府奪回天眼系統,此裝置可以幫他們找到戴克蕭的下落,以免家人再度遭到毒手。玩命團隊再度出擊,有唐老大、布萊恩、哈柏、莉蒂、羅曼、泰吉,他們在片中面臨前所未見的威脅,並遠征阿布達比和亞塞拜然,當然還有他們最熟悉的—洛杉磯街頭。 「玩命關頭」系列後來跨出美國,玩命團隊的足跡在日本、墨西哥、多明尼加、巴西、加納利群島和英國後,到了《玩命關頭7》,重返東京後又轉往阿布達比。片中空中飛車跳機,動員空中攝影師、降落傘配備、安全帽式攝影機、直升機等,成為一大賣點。
2013
05/22
上映
玩命關頭6

玩命關頭6

Fast & Furious 6

上映日期:2013-05-22 片長:2小時10分 動作 劇情
唐老大(馮迪索飾)與布萊恩(保羅沃克飾)在里約成功劫走貪污腐敗生意人的一億美元現金後,四處分散的團隊成員們卻因犯罪紀錄而無法回國。先前試圖逮捕他們的美國外交安全處探員路克哈柏(巨石強森飾)便與他們交易:若他們可以緝拿橫跨全球12國的國際傭兵犯罪集團的首腦(路克艾文斯飾),以及他身邊心狠手辣的第二助手,亦即唐老大思念萬分以為已死去的摯愛-莉蒂(蜜雪兒羅莉葛茲飾),路克哈柏就會幫唐老大與其玩命團隊刪除所有犯罪紀錄和赦免全部的刑責,讓他們獲得自由之身重返家園。唐老大為此再度出馬召回各路好手與國際罪犯展開對決,這群玩命團隊是否能戴罪立功,得償所願與家人團聚?
2011
05/05
上映
玩命關頭5

玩命關頭5

Fast Five

上映日期:2011-05-05 片長:2小時10分 動作 劇情
最新預告:玩命關頭5 預告
★馮迪索和保羅沃克率領《玩命關頭4》原班製作群再尬街頭! 馮迪索和保羅沃克再度攜手主演演員陣容堅強的《玩命關頭》系列電影第五集《玩命關頭5》,這次的演員陣容加入了動作巨星巨石強森,故事和場景也搬到了海外,而且延續《玩命關頭》系列電影的特色,這部全新動作鉅片一樣有令人腎上腺素激增的驚險飛車追逐場面,以及令人血脈賁張的動作場面。
2009
04/17
上映
玩命關頭4

玩命關頭4

Fast & Furious

上映日期:2009-04-17 片長:1小時46分 動作
正宗尬車電影”玩命關頭”將於2009年暑假重回大銀幕,原班人馬全新打造再次飆破速度極限睽違了7年後,馮迪索與保羅沃克將再度攜手於當年賣座系列尬車電影”玩命關頭”合作演出.回到所有故事的開端,洛杉磯這次的街頭飆車事件發生在鄰近的墨西哥. 尬車場面更大絕對飆的觀眾熱血沸騰!!!! 唐米尼杜(馮迪索飾)和他的世仇布萊恩歐康納(保羅沃克飾)再度遇上,巧的是,這兩人都被迫對抗共同的敵人,這兩人要如何建立彼此的信任,找出最好的方式來一同對付惡勢力?
2006
10/05
上映
德州電鋸殺人狂:從頭開始

德州電鋸殺人狂:從頭開始

Texas Chainsaw Massacre: The Beginning

上映日期:2006-10-05 片長:1小時29分 懸疑 驚悚
1973年8月20日,德州警方接獲報案,前往一間位於偏遠鄉間的屠宰場調查,結果發現三十具慘遭屠殺的屍體,這起殘暴血腥的兇殺案震驚美國社會,並被稱為是史上最有名的多屍命案。由於兇手都戴著從受害人身上割下的皮膚所做成的人皮面具,手中揮舞著一具電鋸作案,於是媒體便給了他一個可怕的封號「人皮殺人魔」,他不斷犯案,追逐羶腥色的媒體就不斷用聳動的標題報導這些慘不忍睹的兇殺案,使他成為全國最知名的殺人魔。 德州警方全力追緝這名兇手,最後擊斃一名戴著皮面具的人,並宣稱兇手已經伏法,這件案子也宣告破案,但是幾年內類似的命案繼續發生,於是有人就指控警方為了儘快破案,結果故意錯殺一名無辜的代罪羔羊。這位或許還逍遙法外的連續殺人犯,還活在某個角落,咀嚼著每一件殺人時的狂妄心理,當然包括38年前(1969年)第一次用電鋸砍人的殘虐記憶…。 2007年今天,這位人魔誕生的秘密即將公佈於世!用電影的殘酷鏡頭…你將親眼目睹他的詭異童年、電鋸聲初次劃破天空的恐懼,四個青少年到德州旅行狂歡,是如何被一個變態家族綁架,成為他們心愛小孩殺人祭品的恐怖歷程,也將是一部青少年見證連續殺人魔,開山始祖的儀式電影。他講過的話,也許你不會記得,但他做過的事,你死也不會忘記… 不怕死…就來見證恐懼的誕生 1969年,面對越戰衝突的節節升高,18歲的迪恩希爾(泰勒漢利飾)準備從軍。身為陸戰隊軍人的哥哥艾瑞克(馬修鮑莫爾飾),為了能照應弟弟打算邀他一起加入。但迪恩卻要求哥哥暫時躲避徵兵,計畫跟他們各自的女友貝莉(狄歐拉貝爾德飾)與克莉希(喬丹娜布魯斯特飾),四個人先到德州大玩一場。 踏上旅程不久後,四名年輕人卻在半路飽受一對摩托車騎士追逐驚嚇,並造成嚴重的翻車意外,克莉希被拋出車外。就在摩托車騎士意圖搶劫受傷的三人時,警長何伊特(李爾米飾)到達現場,意外演出一場殘殺騎士的戲外戲。 克莉希躲在附近的樹叢,看著警長冷血殺害了摩托車騎士。而在被警長數落一番後,三人朋友坐進了巡邏車後座。克莉希不知道警長要將三人帶往何處?而這個恐怖的終點…就是湯瑪斯跟他的一家人。湯瑪斯從小懷著一個駭人秘密,並在調教之下,成為可怕的人皮殺人魔(安德魯布伊恩尼亞斯基飾)。克莉希看著湯瑪斯一家人對她所愛的人施加種種殘虐恐怖的暴行,走投無路的她最後驚覺…自己可能是他們活命唯一的希望!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