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2
05/25
上映
捍衛戰士:獨行俠

捍衛戰士:獨行俠

Top Gun: Maverick

上映日期:2022-05-25 片長:2小時10分 動作 劇情
湯姆克魯斯最經典代表作,回歸續集,《無路可退》、《遺落戰境》喬瑟夫柯辛斯基擔任導演,據相關人士表示續集的主角彼得米契爾已經成為飛行教官,故事可能在無人機作戰,以及第五代戰鬥機T-50,和戰機空戰(Dog-fighting)面臨的尾聲。 故事敘述服役超過30年,身為海軍頂尖飛行員的「獨行俠」彼得米契爾上校(湯姆克魯斯 飾)仍舊堅守他的崗位,以試飛員的身份不斷突破飛行極限,也放棄任何足以終止飛行生涯的晉升。他在訓練一組(TOP GUN)菁英小組去執行一個前所未聞的特殊任務時,遇見了已故搭檔「呆頭鵝」尼克布雷德蕭中尉的兒子-「公雞」布雷德利布雷德蕭中尉(麥爾斯泰勒 飾)。在面對不確定的未來和來自過去夢靨的影響下,「獨行俠」在這個要求飛行員奉獻出最終代價的行動裡,被迫面對自己最深層的心魔。 湯姆克魯斯在新片《不可能的任務:全面瓦解》殺青與即將上映後,立刻動身投入《捍衛戰士》續集的拍攝,派拉蒙官方2018年5月底釋出一張前導劇照,由湯姆克魯斯在個人社群網頁推特上發文。劇照上是湯姆克魯斯所飾演的角色「獨行俠」彼得米契爾上尉,凝視跑道上的噴射戰機,白字寫著「Feel the need」,呼應在《捍衛戰士》中彼得米契爾的經典台詞「我感覺到一種渴求,對速度的渴求」(I feel the need – the need for speed)。
2017
11/24
上映
無路可退

無路可退

Only the Brave

上映日期:2017-11-24 片長:2小時14分 動作 劇情
《變形金剛》製片 x《遺落戰境》導演喬瑟夫柯辛斯基最新感動鉅獻。《進擊的鼓手》新生代男星麥爾斯泰勒最令人動容的真情演出。 真人實事改編!年少輕狂的浪子浴火重生,重新在救火任務找到活下去的意義。 窮途潦倒的布蘭登(麥爾斯泰勒 飾)為求重新振作,加入由艾瑞克(喬許布洛林 飾)帶領的菁英救火隊,與隊友們從互懷敵意到彼此交心,歷經重重訓練關卡後,正式參與冒險犯難的救火任務,患難與共。2013年,亞歷桑納州亞奈爾山因受熱浪侵襲而發生森林大火,救火隊被指派到火場救援,卻面臨意想不到的生離死別……。 勇氣超越生命!熱血迎戰大火。 本片改編自2013年美國亞歷桑納州亞奈爾山發生的森林大火真實災難。年少輕狂的布蘭登(麥爾斯泰勒 飾)窮途潦倒,因為走投無路而報名加入由艾瑞克(喬許布洛林 飾)帶領的菁英救火隊,一路跟著隊友們辛苦訓練,一起為了拯救居民的崇高使命,努力爭取成為經政府認可的正式救火隊。在奮鬥的過程中,布蘭登也與隊友們從互相質疑和彼此厭惡,培養出心領神會的團隊默契,成為無話不談的好朋友,更共同見證隊長艾瑞克對於救火的堅持不懈與專心致志,他們的勇氣、決心、信念與犧牲保護了眾多的家庭和社區。就在救火隊邁向高峰之際,亞奈爾山因受熱浪侵襲而發生大火,火勢一發不可收拾,蔓延燎原,短短兩天就燒掉幾千頃森林,當所有人死命逃離火場,這批菁英救火隊員仍一如往常前進現場,鬥志高昂,卻沒有人知道,這場火不同以往,讓他們面臨意想不到的生離死別。
2013
04/11
上映
遺落戰境

遺落戰境

Oblivion

上映日期:2013-04-11 片長:2小時6分 科幻 動作
2015年的地球世界,人類發射「奧德賽」號的太空船到火星建設首座基地,「奧德賽」號太空船以及船上的成員,卻在途中遇到一個巨大的白色立方體,從此失去音訊......,30年後,面目全非的地球已全然被黑色沙丘掩蓋。大多數人類因為地球被外星生物占據,被迫搬到數千英呎高空一個名為「摩天塔」的雲端上居住。身為士兵的傑克哈柏(湯姆克魯斯飾)是少數還留在地球表面的人類,他與搭檔維卡(安德麗亞瑞斯波羅格飾)住在「摩天塔」,負責維修受損的無人巡邏機與搜集有限資源。 某日,一團火球無預警從天而降,傑克發現原來那是從失事太空船落下的逃生艙,他從中奮力搶救一名美麗的陌生女子茱麗亞(歐嘉‧柯瑞蘭寇飾),並將她帶回自己的住處「摩天塔」。當茱麗亞醒來以後,他才曉得原來茱麗亞和當年失事的「奧德賽」號飛船有關,傑克更進一步得知,巨大的白色立方體與「奧德賽」號的太空船之間的關聯,以及自已真正的身份。 隱藏於傑克體內基因到底是什麼?茱麗亞的出現迫使傑克所知的世界瞬間瓦解,讓他決定做出一個關係到全人類命運的決定。當傑克帶著茱麗亞開始展開自我發現之旅,人類世界也從此邁入一個未知的境地......
2010
12/24
上映
創:光速戰記

創:光速戰記

TRON: LEGACY 3D

上映日期:2010-12-24 片長:2小時5分 劇情
最新預告:創:光速戰記 預告
本片是1982年經典科幻冒險電影《電子世界爭霸戰》續集,迪士尼籌備10年,耗資達三億美金,是目前成本最高的電影,片中極速光電車對尬及迅光戰機火拼,場面華麗炫目,宛如美國迪士尼樂園中的「太空山」,觀眾隨光電車在數位道路忽上忽下、瞬間挪移,氣氛緊湊。 27歲叛逆青年山姆費林(蓋瑞特荷德倫飾),在他心中有一個難以釋懷的缺憾。就是於二十年前,他父親凱文費林(傑夫布里吉飾)的離奇失蹤,而至今仍下落不明。 凱文費林是電腦天才,並創造出眾所皆知的電玩遊戲,他的失蹤一直是大家關注的焦點。直到有一天,友人告知山姆,他收到一封簡訊,發訊點是凱文的舊辦公室,更是來自凱文失蹤後便已停用的號碼。 在友人的鼓動下,山姆來到父親舊辦公室,並發現當初父親所設計的程式,當山姆成功進入這個程式的虛擬世界後,才發現,當初他父親本想破解內部連線系統的運作方式,卻意外被捲入系統中,並長期遭囚禁於此。在這20年期間,這套系統又自行發展出更先進的模式,以及攻擊力更強的武器。 為了救出爸爸,山姆決心與程式軟體鬥智,在這個虛擬世界裡,每一步,都藏有真實的危險性,一場攸關生死的旅途,又將挑戰著山姆的意志與耐力。 迪士尼電影於1982年推出《電子世界爭霸戰》(TRON) ,本片是影史上第一部運用電腦動畫拍攝的電影,也創造出影史第一個數位角色。身兼編導的Steven Lisgerger再度找來第一集的主要角色們,包括奧斯卡影帝傑夫布里吉與布魯斯巴克林,運用全新棒狀攝影機頭盔(Helmet Mounted Camera)攝影技術,打造富光電美學的火爆對戰。光電車與迅光戰機造型、車手穿的緊身光電衣無不酷炫奪目,一件光電衣成本就要180萬元台幣 。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