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18
10/26
上映
決戰事業線

決戰事業線

Number One

上映日期:2018-10-26 片長:1小時46分 劇情
她的談判桌,沒有男人攻得下! 任職於法國大型能源公司的艾曼紐,於職場上敢衝敢當。縱橫在男人構築的事業體,艾曼紐一路從基層工程師過關斬將,一躍而成公司董事,前途一片光明。艾曼紐的亮眼資歷堪稱女企業家傳奇,她更被欽點接任巴黎上市集團的執行長,成為首位擔此重任的女性。 然而,艾曼紐在專業上與私領域都因為性別多受磨難,但她仍挾著無畏前行,頓時成為鬥爭場的眾矢之的。艾曼紐的一舉一動,攸關成千上萬的職員人生。她決定向僵化的權勢宣戰,點燃一場空前的企業戰爭!
2013
03/08
上映
真愛找冤家

真愛找冤家

Fly Me To The Moon

上映日期:2013-03-08 片長:1小時44分 喜劇 愛情
最新預告:《真愛找冤家》
初老乍到而熟過頭的三十歲金髮美女伊莎貝爾(黛安克魯格飾),一心只想趕快嫁出去,但家族裡的女性似乎慘遭【首婚詛咒】:結婚首回皆註定走上離婚的命運。愛情長跑多年的醫生男友決定向她求婚,她在欣喜之餘亦想攻破家族歷久不衰的厄運,於是她聽從了姊姊的建議,在正式結婚之前,搭飛機前往十分鐘之內即可結婚並離婚的國家,準備執行這個新奇又荒誕的「結婚與離婚的完美速成計畫」。 但誰也沒料到陰錯陽差之下,假結婚對象並未出現在機場,於是她決定「就地取男」:窮追不捨的與同班機的巧遇作家約翰(丹尼布恩飾),一路從巴黎飛到非洲草原再到莫斯科,展開這場笑掉到大牙的絕妙真愛旅程!伊莎貝爾能否因此締造美滿婚姻而衝破家族的失婚詛咒?就此Hold住人生的真命天子?
2011
12/02
上映
繁華夢一場

繁華夢一場

Small World

上映日期:2011-12-02 片長:1小時39分 劇情
最新預告:繁華夢一場 預告
人的記憶可以回溯到多久以前?年紀越大,過去的事就記得越清楚? 《繁華夢一場》改編自瑞士小說家馬丁蘇特作品,榮獲法國最佳外國文學獎的犯罪小說《小世界》(Small World)。描繪一個法國上流社會家族,深宅大院中的爆炸秘辛。 康哈德(傑哈德巴狄厄飾)自幼寄住在賽恩家的豪宅中,並擔任家族倉庫管理員等閒職。但隨年紀漸長,加上阿茲海默症的惡化,康哈德的記憶力逐漸喪失,他連剛剛發生的事情都記不得,但是童年的回憶記得一清二楚。 之後,康哈德脫序行為造成賽恩家族越來越多困擾,可是家族的大家長愛維拉老太太卻反對將康哈德送往療養院,堅持把他留在豪宅中。家族中最關心康哈德的年輕少奶奶西夢(亞歷珊卓瑪莉亞拉拉飾)在偶然的機會下發現,原來老太太心積慮把康哈德留在身邊並非出自關心,而是為了不讓他洩漏足以粉碎這家族的重大祕密…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