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9
12/06
上映
花生醬獵鷹的願望

花生醬獵鷹的願望

The Peanut Butter Falcon

一名患有唐氏症的青少年因為想要追尋成為摔角選手的夢想而從照護家庭中逃跑,並在途中與一個亡命之徒成了夥伴,兩個流浪的靈魂一起展開了這趟有趣的旅程。 西亞李畢福參與演出。一則現代的馬克吐溫故事,踏上冒險旅程。唐式症患者查克,逃離照顧他的機構,準備去完成他的夢想,成為摔跤選手的一場夢。 朋友,就是自己選擇的家人。 劇情描述一名患有唐氏症的青少年因為想要追尋成為摔角選手的夢想而從照護家庭中逃跑,並在途中與一個亡命之徒成了夥伴,兩個流浪的靈魂一起展開了這趟有趣的旅程。 患有唐氏症的查克(查克格薩根飾演),不顧一切逃離照護機構,只為了找到崇拜的傳奇摔角選手,向他拜師學藝。他在特殊情況下,結識了亡命之徒泰勒(西亞李畢福飾演),並泰勒成為他的教練與盟友。兩個流浪的靈魂一拍即合,開啟一場充滿驚喜的旅程。 他們共同繞過三角洲,逃避警方追捕。逃亡途中,他們一起喝威士忌、尋找上帝、捉魚充飢。後來,甚至連原本要把查克帶回去的看護艾莉諾(達柯塔強生飾演),都加入了這趟旅程,而三人意想不到的情誼,也將迎來一段歡樂又激勵人心的溫暖之旅。
2014
12/12
上映
百萬嬌妻綁架計畫

百萬嬌妻綁架計畫

Life Of Crime

上映日期:2014-12-12 片長:1小時40分 喜劇 劇情
本片改編自美國的著名犯罪小說家埃莫李歐(Elmore Leonard)的創作,由珍妮佛·安妮斯頓、提姆·羅賓斯領銜主演。 溫柔婉約的蜜琪·道森(珍妮佛·安妮斯頓飾),擁有人人稱羨的完美家庭:住在高級豪宅,丈夫法蘭克(提姆·羅賓斯飾)事業有成,兒子小波品學兼優。但蜜琪卻渾然不知在商場上叱吒風雲的法蘭克,暗地裡其實有個不為人知的秘密。 兩個不務正業的混混路易(約翰·哈克斯飾)跟歐德爾(亞辛貝飾)發現驚人的真相,決定綁架蜜琪來威脅法蘭克。但法蘭克竟不願付任何一毛錢,只因法蘭克早已有了性感小三梅蘭妮(艾拉·費雪飾),巴不得可以藉此機會擺脫妻子,孤立無援的蜜琪該如何自救脫離險境?騎虎難下的兩個綁匪,又該如何成功獲得贖金,並擺脫掉蜜琪這個大麻煩?
2013
02/22
上映
林肯

林肯

Lincoln

上映日期:2013-02-22 片長:2小時30分 歷史 劇情
全片以美國第十六屆總統林肯領導美國北方贏得南北戰爭為背景,敘述林肯遇刺身亡最後四個月的心路歷程。以及其在南北戰爭中堅持廢除奴隸制度所付出的心血轉折。 正值美國獨立戰爭時期的1865年,亦發生美國史上最為慘烈的戰役。在即將步入1866年之際,當選美國第16屆總統的林肯(丹尼爾戴路易斯飾)即將面臨此生最重的危機,他必須與國會中爭吵連連且各懷鬼胎的議員們進行協調事宜,他的最大使命就是希望國會成員們能為廢除腐敗的黑奴制度投下神聖一票。面對仍舊贊成奴隸制度的各方角力之爭,林肯如何在詭譎多變政治局勢下,運用高度的智慧與精明策略,逆轉局勢而贏得這場聖戰? 全片道出1986年1月1日,美國林肯總統發表著名的【解放宣言】的幕後故事,由於林肯出乎國會預料的決定,因此逆轉美國內戰的局勢,並終結美國歷久陋習的奴隸制度。林肯與其幕僚團隊在面對強大壓力之下,運籌帷幄寫下人性平權最光輝的一頁。飾演林肯的丹尼爾戴路易斯因其精湛演出獲得美國各大影展好評,並以本片榮獲2013金球獎與奧斯卡獎影帝。
2005
12/09
上映
偶然與你相遇

偶然與你相遇

Me And You And Everyone We Know

上映日期:2005-12-09 片長:1小時30分 喜劇 劇情
剛剛跟老婆分手的理查,帶著兩個念小學的兒子,不知道如何重新開始;隨性的表演藝術家克莉絲汀在此時走進他的生活,讓這個被女人拋棄,前途茫茫的男人,不知如何招架。克莉絲汀靠接送獨居老人養活自己,一心一意將真情融入創作,將現實生活中的期待與失望轉換成動人的題材。兩人在鞋店邂逅後,理查的真誠體貼,讓克莉絲汀決定追求另一場可能的人生連結。戀愛的火花,同樣激盪身邊的人,男女老少,在一場又一場的交會中,感受溫暖在心中升起。 導演米蘭達裘麗一鳴驚人在《偶然與你相遇》中展現全面的藝術掌控,不僅擔任編導,同時飾演主要角色,充分運用她累積多年的現場和即興表演功力,創造一種嶄新的敘事風格。她善於捕捉美國青少年無里頭舉動的特色,使影評人將她與拍攝《歡迎光臨娃娃屋》陶德索朗茲相提並論。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