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1
10/08
上映
尖叫旅社:變形怪獸

尖叫旅社:變形怪獸

Hotel Transylvania: Transformania

《尖叫旅社》系列電影在全球創造了 13 億美金的票房表現,2012 年上映《尖叫旅社》後,接著 2015 年《尖叫旅社 2》以及 2018 年《尖叫旅社:怪獸假期》,延續每三年推出一部續集,今年8 月 6 日將上映最終回《尖叫旅社:變形怪獸》,大銀幕登場,請觀眾敬請期待!
2013
02/08
上映
尖叫旅社

尖叫旅社

Hotel Transylvania

上映日期:2013-02-08 片長:1小時32分 動畫
本片由《打獵季節》甘地塔塔科夫斯基執導,亞當山德勒、賽琳娜戈梅茲幕後獻聲。 在郊區經營一間特殊「五星級」旅館的吸血鬼公爵(亞當山德勒配音),專門收留令人驚聲尖叫的各式妖怪,並且讓牠們在旅館裡盡情渾灑展現自己。 吸血鬼公爵為慶祝愛女梅菲絲(賽琳娜配音)118歲生日,決定邀請科學怪人法蘭克、木乃伊莫瑞、狼人韋恩、透明人等眾多怪物好友一起在派對上狂歡,不料一位莽撞的人類背包客強納森(安迪桑柏格配音)竟不請自來的闖入充滿歡樂氣息的尖叫旅社,而且情不自禁的與女兒梅菲絲蹦出擋不住的火花,吸血鬼公爵為此煩惱不已,這下子他得想盡辦法解決這個不怕死的傢伙…… 導演塔塔科夫斯基重新在《尖叫旅社》中賦予經典怪物角色嶄新生命,包括控制狂吸血鬼、心地善良的科學怪人、只想渡假的奶爸狼人、愛旅行的透明人、一心尋找真愛的可愛木乃伊,營造出樂不思蜀歡聲連連的怪物饗宴。全片以3D版方式呈現觀影的繽紛視覺效果,立體指導馮威廉斯負責監督,他表示「我們不希望3D效果是以層次的方式出現在觀眾面前,而是讓觀眾覺得和德古拉及梅菲絲他們在同一個空間。」,為觀眾帶來如臨現場趣味連連的妖怪派對之旅。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