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1
01/22
上映
哭悲

哭悲

The Sadness

上映日期:2021-01-22 片長:1小時38分 懸疑 驚悚
故事描述新型病毒蔓延,全世界的人們對病毒逐漸麻木,沒人相信病毒的突變和濳藏危機即將到來。 俊喆和他的女友凱婷討論疫情何時結束,但生活還是一如往常。某天早上,俊喆騎車送凱婷去上班分開後,兩人分別目睹不明暴徒的襲擊事件:包括早餐店老闆被阿婆撲倒狂咬、隔壁鄰居拿著武器大街狂奔、各地的暴動事件頻傳,恐慌、尖叫聲在全城蔓延。遭感染的異常人類遍布,被虐殺的血腥畫面滿街都是,大狂殺恐怖襲來,誰能活下來?俊喆要如何殺出活路,拯救不知去向的心愛女友?
2013
01/18
上映
變身

變身

Machi Action

上映日期:2013-01-18 片長:1小時34分 喜劇 劇情
《變身》耗資七千萬打造,由九把刀改編取材自己的小說作品,黃立成擔任監製,並由兩屆金曲獎「最佳音樂錄影帶導演獎」得主張時霖執導,陳柏霖、柯震東、莊濠全 (敖犬)、郭雪芙主演。L.A.Boyz黃立行、林智文友情客串。 從小就經常保護弟弟、勵志當超人的鐵男(陳柏霖飾演),長大後當上電視劇【宇宙超人FLY】的超人男主角。這部曾紅透半邊天的電視劇,近年卻因劇情老套導致收視率下滑而面臨汰換革新的命運。 飾演超人近10年的男主角鐵男(陳柏霖飾演)和他的怪獸搭擋(邱彥翔飾演­)在無預警的情況之下,遭新任電視台董事長蘇盈盈(郭雪芙飾演)換角,她找來歌手FACE(敖犬飾演)擔綱新世代超人,新節目推出後收視率大幅提升,FACE瞬間成為超人氣偶像,而鐵男的人生卻從雲端失足跌落,未來前途一片茫然,他頓時變成跌落谷底的失業超人。鐵男是否能再展電視劇變身超人的威力,與暗戀多時的化妝師靜芬(陳庭萱飾演)化暗為明?並扭轉低潮局勢重振未知的人生?一場爆笑的變身之路,即將展開…… 全片集合多位神秘大牌明星客串,卡司堅強、動作特效一流,結合九把刀式的幽默與熱血,並融合爆笑喜劇、特效動作與感人熱血等元素,傳達「人人都是超人」的勵志精神。
2011
01/21
上映
彈簧床先生

彈簧床先生

Mr. Bedman

最新預告:彈簧床先生 預告
再怎麼省,幸福不能省! 台灣味的LoVe 喜劇 阿海是個喜歡王建民和飯島愛的冏男人,他奉行著父親的教誨…男人應該像彈簧一樣:剛柔並濟,能屈能伸… 瑄瑄是阿海學妹,兩人因為好玩,鼓勵阿海父母出國旅遊,不料,飛機失事父母雙亡,瑄瑄愧疚並移民美國,阿海也開始了賣床人生。 佳音和阿海結婚多年,求子心切,求神拜佛,最後聽從醫生的建議,偷偷地將阿海的精液拿去檢查… 瑄瑄回台開設瑜珈教室,佳音成了她的學生,阿海也意外地和瑄瑄重逢,兩人因為打賭大聯盟的球賽,發生了關係。 瑄瑄帶著不安和落寞的心到酒吧,法國人貝松邀請瑄瑄一起喝酒… 瑄瑄懷孕了,阿海經過一些「高人」指點,決定向老婆坦白 命運不好玩,阿海失去了愛情、婚姻…。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