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13
01/11
上映
00:30凌晨密令

00:30凌晨密令

Zero Dark Thirty

上映日期:2013-01-11 片長:2小時37分 劇情
兩架載運特種海豹部隊的黑鷹直昇機在2012年5月1號凌晨1點多之際,以低於雷達偵測的高度低空飛行,部隊成員運用繩索垂降至恐怖分子賓拉登藏身的別墅,但途中卻遭遇一架直升機機械故障而迫降於屋外,於是其他人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進入潛進屋內,立即展開地毯式搜索。 當海豹部隊擊斃兩名賓拉登的信使之後,即在別墅三樓主臥室發現賓拉登,賓拉登睜大雙眼瞪著所有人並且頑抗的拒絕投降,在一番激烈的爭鬥之下,賓拉登最終遭海豹隊員精準的擊中左眼而斃命,整個過程大約40多分鐘。自911恐怖攻擊事件後,美國動員所有情報系統,傾力追緝十年的世紀頭號公敵賓拉登即被閃電擊斃而亡。 《00:30凌晨密令》並非賓拉登被擊斃後的投機之作,導演畢格羅早在4年前開始籌拍,當時的結局是暗殺失敗,如今已根據現況將劇情改為任務完成,並加拍40分鐘的關鍵槍戰戲,全片獲得美國總統歐巴馬授權導演查看狙殺行動機密資料提供攝製參考,因拍攝太過逼真而引發爭議,引起美國議員指控拍攝團隊,為此劇組對所有拍攝細節都保密到家,身為女主角的潔西卡雀絲坦也因飾演現役CIA探員因此格外謹言慎行。 潔西卡雀絲坦一改以形象,飾演片中搜捕賓拉登的CIA情報員,在各種虛實真假的情報戰爭與爾虞我詐的間諜戰術之間遊走,導演凱薩琳畢格羅大膽運用極低光源的創新攝影,並還原建造賓拉登最後藏匿於巴基斯坦的住所,創造前所未有栩栩如生的真實歷史感,帶領觀眾進入美國情治系統的權力核心以及重返這場歷史任務的最前線,劇情峰迴路轉,萬分扣人心弦。
1970
01/01
上映
夏帕魁迪克事件

夏帕魁迪克事件

Chappaquiddick

上映日期:1970-01-01 片長:1小時41分 劇情
描述甘迺迪家族的年輕參議員,原有機會爭取入主白宮的競選機會,卻在1969年夏天酒後帶妙齡女秘書出遊,竟把女秘書淹死,成為舉世轟動的醜聞。
惡棍追殺令

惡棍追殺令

The Man with Iron Heart

★ 著名歷史事件改編 剷除史上最冷血劊子手 海德里希為納粹時代著名劊子手之一,他曾一手主導以毒氣終結一千一百萬猶太人性命,是個連德國納粹都怕的冷血怪物。於是,一個名為「行動代號:猿人」的刺殺行動就此展開,是否能順利除掉這個怪物?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