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1
08/18
上映
特種部隊:蛇眼之戰

特種部隊:蛇眼之戰

Snake Eyes

上映日期:2021-08-18 片長:2小時1分 冒險 動作
描述一個充滿決心毅力的獨行俠,在拯救了一個古老日本忍者家族---嵐影氏族的指定接班人之後,被納入這個家族。他在前往日本之後,嵐影氏族就開始教導蛇眼成為忍者戰士的各種技能,同時也給了一個他從小就一直渴望的東西:一個家。 但是當關於他過去的秘密漸漸揭露之後,蛇眼的榮譽感和忠誠度將受到嚴苛的考驗-即便那可能代表他會失去與他最親密的人的信任。
2017
11/10
上映
關原之戰

關原之戰

Sekigahara

上映日期:2017-11-10 片長:2小時30分 歷史 戰爭
日本歷史上最大的戰役,一觸即發! 關原之戰,這是為日本歷史上的戰亂畫下休止符,並決定了日本未來的一場最重要的戰役。故事以戰國為舞台,在豐臣秀吉死後,石田三成率領的西軍,和勢力逐漸增長德川家康率領的東軍,進行決定天下誰屬的「關原之戰」的經過。 石田三成率領的西軍VS.德川家康率領的東軍! 家臣中嶄露頭角的石田三成(岡田准一 飾演)與擁有奪取天下之野望的德川家康(役所廣司 飾演)兩位主角,東西軍數十萬將兵,匆匆聚集關原盆地,日本本土規模最大戰爭一觸即發!兩雄相爭奪取天下,戰場上的勝負除了決定個人生死,還包括家族榮枯。從一場戰役窺看一個時代,進而逼近人生最終抉擇——重義理、或取利?除此之外還有用自己的性命來保護石田三成的女忍初芽(有村架純 飾演),兩人間的“戀情”將會走向何處……。在權謀的世界中,貫徹「愛」與「正義」的武將石田三成的戰役,即將拉開序幕!   
2012
12/07
上映
惡之教典

惡之教典

Lesson Of The Evil

鬼才導演三池崇史繼《殺手阿一》後,最聳動冷血代表作!改編日本作家貴志祐介同名暢銷推理小說,與伊藤英明、染谷將太、二階堂富美聯手殺出重口味的虐殺學堂。 高校教師蓮實聖司,一直深受全校師生與家長歡迎與信賴,但在這人人皆愛的陽光面具底下,竟深藏不為之知的反社會人格障礙。校園中充斥霸凌與作弊學生,更有著層出不窮的性騷擾與有理也說不清的惡霸家長,這些無法遏止的扭曲事件助長他的邪惡心靈,並開始架構理想的教育王國。 再也無法忍受這一切的他,內心的惡魔即將潛藏而出,此時竟被學生發現他疑似與別校的連環殺人案件有關,讓他決定在校園文化祭前夕,誓言殺死班上所有學生。凌厲的槍響伴隨此起彼落驚恐尖叫,國家未來主人翁的學園竟成地獄血池,在展現極惡的同時,到底什麼才是真正的惡?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