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17
08/11
上映
俠盜聯盟

俠盜聯盟

The Adventurers

★ 《太極》馮德倫執導、劉德華監製、主演 ★ 金馬獎影帝后劉德華、舒淇、《終極追殺令》尚雷諾 東西方巨星互飆演技 ★ 《總鋪師》演技派小生楊祐寧、《唐山大地震》氣質女星張靜初同台競演 ★ 《魔鬼終結者:未來救贖》攝影掌鏡 盧貝松御用飛車特技團隊打造 ★ 遠赴法國、捷克等地拍攝 江洋大盜張丹(劉德華 飾)重出江湖,聯手搭檔小寶(楊祐寧 飾)與葉紅(舒淇 飾)在法國警探皮埃爾(尚雷諾 飾)的窮追猛打下,跨越歐洲盜取稀世珍寶。
2012
10/26
上映
太極2英雄崛起

太極2英雄崛起

Tai Chi Hero

本片是《太極三部曲》的第二部,第一部為《太極1從零開始》,第三部是《太極3巔峰在望》。續集除了Angelababy、彭于晏、袁曉超還加上吳彥祖、謝欣穎主演。 延續上集劇情,陳家溝內憂外患仍一觸即發。失蹤多年的陳家長子栽秧(馮紹峰飾),突然帶媳婦允兒(謝欣穎飾)現身,不但以莫測高深的武功震懾眾人,強佔掌門人之位,並以”陳家拳外傳必遭滅村”的古老傳說,鼓動家族長老驅逐楊露禪的決心。方子敬(彭于晏飾)在「東印度公司」的銀彈支援下,掌握楊露禪曾是天理教亂徒的把柄,並帶領朝廷官兵以西洋巨砲猛烈轟擊陳家溝,篡位計謀失敗的陳栽秧同時也駕駛著絕世新武器”天威翼”加入戰局,世外桃源轉眼戰火蔓延! 為挽救再次滅村危機,陳長興委派露禪和玉娘北上朝廷請願,尋求醇親王身旁首席護衛李乾坤相助晉見王爺,為陳家村洗刷冤屈。但李乾坤對這位自稱陳家拳傳人的毛頭小子楊露禪充滿敵意,要求他需以陳家拳比武勝過京城頂尖高手,才答應引薦。攻守之間,楊露禪以太極最核心的「陰陽」原理,以靜制動。其武功與風範贏得醇親王無比的尊重,並當場賜名陳家拳為「太極拳」,成為近代最廣為流傳的中國武術代表。 再次拯救陳家村遠離的奇蹟少年已經蛻變成一位成熟的英雄人物,並贏得陳玉娘的愛情。再次滅村失敗的方子敬,在萬般垂喪下卻得到進入人體改造實驗營的機會,一場風雲變幻的正邪對抗之戰,又再次隱然而生…
2012
09/28
上映
太極1從零開始

太極1從零開始

Tai Chi 0

上映日期:2012-09-28 片長:1小時39分 動作 劇情
2012金馬獎最佳造型設計、最佳動作設計提名。 本片是《太極三部曲》的第一部,分別是《太極1從零開始》、《太極2英雄崛起》、《太極之巔峰在望》。 清朝中葉,內憂外患不斷——內有天理、白蓮教作亂,外有西方列強入侵。鴉片戰爭失利後,西洋各國長驅直入,圈地自重。工業革命興領的種種新科技,更是勢如破竹大舉進入中國。傳統崩潰,卻有英雄豪傑趁勢而起,領一時之風騷。楊露禪,一個憨傻如牛的小伙子,憑著天賦異禀,在命運的巧妙安排下,展開他跌宕驚奇的旅程,成為太極拳一代宗師。 「從零開始」即與首部曲的英文名《Taichi 0》相呼應,華誼兄弟總裁王中磊曾說:『片名中的「0」正是數字「零」,意味著這是一部從「零」開始的三部曲。每一部都有其精彩絕倫的賣點,連起來又是講述「一代太極宗師如何煉成」的完整故事。 片中有一部「特洛伊一號」,是由葉錦添的設計打造,「特洛伊一號」的內部設計令人歎為觀止,齒輪、軸承、槓杆等帶有現代科技氣息的裝置,讓人有種身處蒸汽時代的錯覺。而場景氣氛圖更將影片的大場面、大規格一展無遺。
2006
02/17
上映
犀照

犀照

49 Days

上映日期:2006-02-17 片長:1小時33分 懸疑 驚悚
最新預告:犀照 預告
“心有靈犀一點通”。傳說中的“犀照通靈”究竟是真是假? 上世紀30年代,闊少爺劉誠帶著鄉間眾兄弟到省城開辦藥坊“仙草堂”。正在生意紅火之時,一場大火讓藥坊變成灰燼,眾兄弟一個個被火舌奪去性命。放火的真凶是劉城最信任的助手彭四。彭四為了謀奪劉城祖產,誣陷劉城放火殺人。劉城被當成兇手。劉誠在獄中遇上青年女律師小芊,小芊竭力為劉城洗脫罪名未果,劉誠最終被判死刑,小芊暗示劉城仔細聽劊子手說的每一句話。臨刑前,劊子手大喝一聲:“一走之後莫回頭”繩索竟然斷開…… 劉誠脫逃,回到鄉下。鄉下祖屋已毀,劉城發現妻子、女兒行為詭異,整天點著犀牛角蠟燭神出鬼沒。劉城發誓要向彭四報仇。忙著為劉城翻案的小芊在省城發現案件的知情人一個個慘死,變成腐屍。這時,彭四也追到了鄉下,殺死了劉城的妻子。卻發現劉城正在用針線把自己的頭顱往身體上縫,不由嚇得魂飛魄散……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