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2
08/31
上映
彩虹螢火蟲:永遠的暑假

彩虹螢火蟲:永遠的暑假

Rainbow Fireflies

上映日期:2012-08-31 片長:1小時45分 動畫
《彩虹螢火蟲:永遠的暑假》改編自川口雅幸於2004年在個人網站連載的人氣小說,由執導《航海王劇場版:死亡盡頭的冒險》、《航海王:機關城的鋼鐵巨兵》等作品的宇田鋼之介擔任導演,融合了細田守《夏日大作戰》及宮崎駿《龍貓》影像風格,捨棄過度的視覺特效,回歸純樸。 一場交通事故,讓小學生裕太與他的父親從此天人永隔,一年過後裕太獨自舊地重遊,然而不慎失足昏迷,醒來後,裕太發現自己竟然穿越時空,來到30多年 前被水壩淹沒的村落,被當作是女孩紗江子的表哥,雖然眾人熱情款待,然而裕太卻還是希望能快點回到原來的世界,在這段時間內體悟到不同人生的裕太,又將怎麼選擇呢? 本片全程以「手繪風格」營造出濃厚的懷舊特質,其中一慕大量螢火蟲的飛舞畫面,也都是由畫師一個個繪製上去,而非電腦複製貼上,讓這部片呈現濃厚動畫大師宮崎駿的影像風格。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