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4
10/09
上映
回憶中的瑪妮

回憶中的瑪妮

Omoide No Marnie

上映日期:2014-10-09 片長:1小時43分 動畫
吉卜力2014年動畫大作《回憶中的瑪妮》,是宮崎駿宣布退休後的首部作品,也是動畫導演米林宏昌繼《借物少女艾莉緹》後,生涯大二次執導的動畫電影。在美術方面,邀請曾在《追殺比爾》、《賽德克巴萊》等真人電影擔任美術場景設計的種田陽平負責。 故事改編自同名英國經典兒童文學,描述生性害羞孤僻的十二歲少女杏奈,因童年的悲傷經歷令他深鎖內心,與養母之間有著一道看不見的牆。而為了治療氣喘,寄養家庭送將她送至海邊小村莊的親戚家居住。有一天,杏奈散步時在溼地邊看到一個彷彿曾出現在夢中的大宅,杏奈向村里人詢問它的來歷,卻得知那兒已數十年不曾有人居住。 但因好奇心驅使,她鼓起勇氣進入大宅內探索,而在這棟大宅中,杏奈遇見了一名金髮名叫瑪妮的美麗女孩。兩個年齡相仿的女孩,一見如故,很快就成為無話不說的好朋友。 但自從認識瑪妮,在杏奈身上發生了一次又一次不可思議的事件 – 穿越時空的舞會、告白的森林、海崖上穀倉裡的神祕之夜…。兩位少女在夏天邂逅並分享彼此的秘密,讓內心封閉的杏奈,逐漸打開心房, 但也在同時,杏奈無意間發現了瑪妮的秘密…
2012
08/24
上映
惡女羅曼死

惡女羅曼死

Helter Skelter

上映日期:2012-08-24 片長:2小時7分 劇情
《惡女花魁》導演蜷川實花的第二部長片,改編岡崎京子1996年同名經典漫畫,人氣女優莉莉子如何在演藝圈當紅最終沒落的經過。睽違5年復出的澤尻英龍華主演,她在片中大膽全裸、床戰3男,更獻出從影以來露點處女秀。 日本演藝圈當紅女優莉莉子,經常攻佔日本各大流行雜誌封面和電視通告,她擁有日本女學生最羨慕的身材和面貌,但是除了骨頭、眼珠、頭髮、耳朵與私處,其他都是整形手術的傑作,而整形手術的後遺症讓莉莉子的身體開始出現大片淤青,她的身體開始崩壞。 同時,她整形的診所多位女顧客先後不明原因死亡,檢察官開始介入調查該診所,並希望莉莉子可以提供線索,但此時莉莉子面臨嚴酷的挑戰,有更年輕更漂亮的偶像即將取代她,讓她情緒面臨崩潰,她必須要採取激烈手段來扭轉自己的命運。 本片可說是澤尻英龍華從影以來最大膽的代表作,片頭開始就正面露點,之後連續跟窪塚洋介、哀川翔、綾野剛的車輪戰激烈床戲,令人印象深刻。 導演蜷川實花成功描繪出演藝圈這個過度浮華又殘酷的世界。她用冷靜而透徹的目光,對「美」的定義重新進行審視,並將這個視角成功地在電影裡表現出來。
2009
04/03
上映
橫山家之味

橫山家之味

STILL WALKING

上映日期:2009-04-03 片長:1小時54分 溫馨
最新預告:橫山家之味
★日本奧斯卡獎最佳女配角 強勢問鼎 ★多倫多影展影評人票選最佳影片、阿根廷銀海國際影展最佳影片 ★日本電影旬報年度十大佳片、日本藍絲帶獎最佳導演、最佳女配角 ★日本每日映畫獎最佳男主角、日本報知映畫賞最佳女配角 ★倫敦影展、南特影展、維也納影展、釜山影展、鹿特丹影展 繼【東京鐵塔】後,2009年度最溫暖人心的日本電影 一些隨口說出的約定還來不及實現,一些胸口小小的悸動被淡淡地忽略,人生,為何總有太多遲了一步的遺憾… 已經是夏末的季節了,院子裡的紫薇花開得璀璨,黃斑蝶在山坡上翩然飛舞著。橫山良多與妻兒一同返回位於湘南海邊的老家。久違的橫山一家人,每年只有在大哥純平的忌日才會團聚。在沁涼的麥茶、紅透的西瓜、母親的絕手好料理炸玉米天婦羅,加上外賣的頂級壽司和鰻魚飯之間,閒散地度過看似平凡的一天。然而他們細細分享品嘗著的,卻是歡笑背後隱隱的哀傷,小心翼翼的對話又忍不住的爭執中,不經意觸動的回憶,以及深藏在彼此心中不曾說出口的秘密…。 【橫山家之味】是導演是枝裕和繼【無人知曉的夏日清晨】於坎城影展獲獎後,再次以「家庭」為主題的電影,不同的是【橫山家之味】是在導演雙親相繼離世後的作品,他希望能拍出一部充滿歡笑而富生命力的電影獻給父母。透過靜謐的綠蔭、低迴的鄉愁,藉由已經離家的成年孩子們返家與年邁的父母共渡夏日時光,一個看似簡單平凡的故事,在幽默溫暖,卻又帶點任性地,如同翻閱家族裡的老相片簿那般,捕捉生命中點滴細微卻又引起層層漣漪的悸動。也讓人憶起日本電影巨擘小津安二郎在【東京物語】中那份屬於家族親情的淡淡的哀愁。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