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0
05/08
上映
觸不到的愛

觸不到的愛

Endless

上映日期:2020-05-08 片長:1小時19分 愛情
穿越生死,只想見妳… 克里斯(尼古拉斯漢密爾頓 飾)和萊莉(亞利珊卓希普 飾)是一對熱戀中的高中情侶,卻在畢業舞會當晚遭遇一場死亡車禍,萊莉對克里斯的死非常自責,她時常懷念過往兩人的點滴,走不出失去他的悲痛。自從克里斯過世後,靈魂被困在陰陽交界處,他只能看著心愛的人們在眼前卻無法跟他們接觸。直到有一天,萊莉意外發現她可以感受到克里斯的存在,她想盡辦法要與克里斯聯繫卻沒發覺身體逐漸有了變化,在這樣生死兩隔的情況下,他們是否能找到方法,繼續相愛呢?
2018
04/13
上映
真愛趁現在

真愛趁現在

Midnight Sun

上映日期:2018-04-13 片長:1小時31分 愛情 劇情
凱蒂派瑞絲(貝拉索恩 飾)從小罹患遺傳性疾病─著色性乾皮症,對紫外線極其敏感的她,只要暴露在一絲陽光下就可能會有生命危險,凱蒂的爸爸傑克(羅伯里格爾 飾)為保護她,總是嚴格管制她的外出時間,白天無法出門的凱蒂,習慣用歌唱或創作來抒發心情與打發時間,更喜歡坐在窗邊去探索外面的世界。 每當夜色降臨,就是凱蒂最興奮的時刻,她喜歡帶著吉他在人來人往的火車站自彈自唱,某日偶然經過的查理(派翠克史瓦辛格 飾)被她的歌聲深深吸引,並對凱蒂一見鍾情;而害羞的凱蒂更無法相信眼前的查理,竟是她從小暗戀的心儀對象!隨著兩人的愛情甜蜜升溫,凱蒂也漸漸無法隱瞞自己的病情,這段得來不易的愛情要如何維持下去呢?
2012
08/10
上映
舞力全開4 3D

舞力全開4 3D

3d Step Up Revolution

好萊塢影史最賣座的街舞系列電影、正宗《舞力全開》系列第四集。由《舞力全開》系列導演朱浩偉、亞當夏克曼監製, MV名導史考特史皮爾執導。 漂亮的千金小姐艾蜜莉(凱薩琳麥康梅飾)是富商的女兒,一心一意要在邁阿密當專業舞者,就在她追夢的同時,她結識一個頂尖舞蹈團「MOB」的團長西恩(萊恩高斯曼飾),兩人隨即墜入愛河。為了舞團的續存,「MOB」必須贏得一場比賽取得贊助。 此時,艾蜜莉的父親進場攪局,威脅要收購「MOB」練舞地區的土地,迫使當地數千人搬離。艾蜜莉必須幫助「MOB」和西恩,他們要共同團結起來,為了自己的夢想而努力奮鬥對抗強權! 本集找來專業舞者,亦是凱文克萊、亞曼尼人氣男模的新生代男星萊恩高斯曼出任男主角,而女主角則由『美國偶像』製作人打造的超人氣選秀節目『美國舞林盟主爭霸戰』,第六季女舞者冠軍的凱薩琳麥康梅擔綱,而二、三集舞技高超、備受影迷們喜愛的要角麋鹿亞當賽凡提,也將再次重返第四集。 《舞力全開4 3D》全程採用3D實境攝影機立體拍攝,從3D立體視覺效果、無法模擬的極限新舞力、全面升級的高科技街舞設備,到結合塗鴉藝術的表演秀,舞技或劇情都將超越並顛覆前三集。革新升級的街舞震撼,以及突破極限的舞力衝擊,絕對要讓影迷感受原班團隊打造大銀幕街舞電影前所未有的驚人成果!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