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18
06/29
上映
愛情不輪轉

愛情不輪轉

Rolling To You

上映日期:2018-06-29 片長:1小時47分 喜劇
※2018法國春季賣座愛情電影。 ※法國阿普度埃喜劇電影節入圍電影。 ※《逆轉人生》發行製片方高蒙影業,睽違7年,細膩呈現法式浪漫感動全球。 因為你,這世界,可以有點不完美! 沙文主義的崇尚者喬斯藍,是慢跑鞋公司大老闆,家財萬貫流連於美女足尖。某日,回到老家繼承家產,遇上美女看護,陰錯陽差成為輪椅人士。而看護的姊姊也是輪椅人士,兩人從互看不順眼,到情投意合,但喬斯藍的天大秘密該如何開口…
2017
03/17
上映
少年文森的瘋狂世界

少年文森的瘋狂世界

Vincent And The End Of The World

上映日期:2017-03-17 片長:2小時1分 劇情
2017美國棕櫚泉國際電影節、2016瑞士盧卡諾影展、坎城影展3項大獎《伏特加與巧克力》導演克里斯多夫范隆裴最新動人力作,笑淚交織,發人省思媲美《小太陽的願望》,溫馨幽默詮釋家庭難題。 17歲的少年文森訂下了人生中最瘋狂的計畫,他相信自己一定能改變世界。文森自詡為環境捍衛者,關心地球暖化、生態失調的環境議題。但是他的極端行為及自殺傾向早已搞得家裡雞飛狗跳。 正當全家束手無策時,久未聯絡的親戚妮可阿姨卻意外來訪,她得知情況後,堅信自己能拯救文森,於是偷偷帶著他前往巴黎,意圖改變文森的偏執思想。文森母親認定自己的妹妹妮可也是顆不定時炸彈,極度恐慌的她帶著全家踏上追趕他們的旅程…未爆彈妮可加上脫軌激進的文森,究竟這趟瘋狂旅程會發生什麼樣的事情? 導演隆裴曾執導《伏特加與巧克力》(Moscow, Belgium)榮獲2008年坎城影展國際影評人週競賽片並橫掃三項大獎。本片重組《伏》片團隊,包含芭芭拉薩拉費恩(Barbara Sarafian)飾演文森母親、編劇萊傑漢(Jean-Claude van Rijckeghem)、製片德里斯菲波(Dries Phlypo)等人,並加入曾與國際大導演法蘭索瓦奧桑合作的法國知名女星亞歷珊卓蕾米(Alexandra Lamy)飾演妮可阿姨,以及新生代比利時潛力男星斯賓塞博格特(Spencer Bogaert)飾演文森 。 本片以青少年意圖自殺、家庭關係的混亂、環境議題的集體焦慮架構了故事的背景,值得大眾在欣賞電影之餘,延伸關心與我們生活息息相關的社會現象。
2012
07/06
上映
偷情大丈夫

偷情大丈夫

The Players

上映日期:2012-07-06 片長:1小時43分 喜劇 劇情
法國首周票房冠軍,《大藝術家》奧斯卡最佳導演米歇爾阿威納維奇最新瘋狂喜劇,新科影帝尚杜賈丹、《愛‧謎‧藏》吉爾斯萊勞奇、《敢愛就來》吉翁卡列主演。 一個婚後發福的一字眉囧男,在旅館寂寞難耐蠢蠢欲動,想偷情尋歡卻不得女人愛;一個幼稚長不大的中年搖滾男卻能搞上小女生,夜夜春宵;還有一個剛與老婆坦承各自外遇的綠帽男,無盡的憤怒轉為消極的無奈。 一場防治外遇、男子漢一起站起來的告解大會,一段拉斯維加斯瘋狂性解放之旅。面對小三環伺,出軌之心早已防不勝防,失意男人使出外遇百招,瘋狂劈腿秀即將展開! 甫以《大藝術家》揚名國際的導演米歇爾阿威納維奇,新作中一次匯集三位長相俊美的男星,要呈現中年男性寂寞失意、心癢難耐的出軌慾望,片中千奇百怪的瘋狂偷情奇招,以及尚杜賈丹尺度大開的裸露演出,讓本片在法國票房成績亮眼。
2010
05/07
上映
讓愛飛起來

讓愛飛起來

RICKY

上映日期:2010-05-07 片長:1小時30分 劇情
單親媽媽帶著七歲大的女兒獨自生活,某天媽媽與工廠新來的人墜入愛河,很快有了愛的結晶。但令人驚奇的事發生,娃娃不見了,卻在媽媽看不見的衣櫥上找到…。背後長出了一對翅膀,在超級市場飛起來,引起路人的側目及狂奔追逐、廣播新聞連續報導,一家人的生活被徹底打亂,轉眼間充滿驚奇和想像!充滿創造力的奇幻動人之作,上帝藉嬰兒揮舞翅膀,探索指引人生,而這個不平凡的嬰兒,會為這個平凡的家庭,帶來快樂、失落、悲傷,還是驚喜? 【關於電影】 電影由英國柑橘文學獎得主 蘿絲崔梅Rose Tremain成名小說《夜蝶Moth》改編,是《八美圖》導演歐容從影以來最溫暖作品,由《羊男的迷宮》法國凱薩獎影帝賽吉洛佩茲 Sergi Lopez及法國情境喜劇天后 亞莉珊卓拉美Alexandra Lamy主演。民謠才女「貓女魔力Cat Power」獻唱出道至今最動聽的作品 “The Greatest”,並由《5X7愛情賞味期》《池畔謀殺案》法國配樂才子「菲利普宏比Philippe Rombi」操刀電影音樂。 素有「法國影史上最俊美導演」之稱的歐容,過去作品常採用辛辣的題材,探索性慾、犯罪、吸毒等晦澀的人類心理狀態,每每在電影結局都出現令人驚艷之筆,讓影迷回味不已。《讓愛飛起來》是他第十部作品,迥異於以往的風格,展現溫暖的社會關懷,但仍保有導演出人意料的幽默感。與眾不同的寶寶小瑞奇誕生,讓人了解新生命可愛純真的背後,有著解放心靈與擁抱幸福的魅力。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