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1
01/22
上映
嗆辣女王

嗆辣女王

Jalouse

上映日期:2021-01-22 片長:1小時47分 喜劇 劇情
這個世界上,沒有不會嫉妒的女人! 娜塔莉是一位中年離異的大學教授,隨著年紀的增長,她從一個深情的女人,變成憤世忌俗的「恰查某」。從她最好的朋友、她的新同事、她的前夫、甚至是她美麗的18歲女兒瑪蒂爾德,每個人都發現自己受娜塔莉古怪行為的擺佈,娜塔莉該如何面對這意想不到的中年危機?
2012
07/06
上映
愛情好意外

愛情好意外

La Delicatesse

上映日期:2012-07-06 片長:1小時49分 喜劇 愛情
改編自大衛霍諾斯暢銷小說「精巧細緻」,《艾蜜莉的異想世界》、《巴黎拜金女》法國女星奧黛莉朵杜最新浪漫愛情作品,演出一段癞蛤瘼與天鵝完美結合的愛情故事。 娜塔莉(奧黛莉朵杜飾)是一個幸福的女人,他早早就找到真命天子,締結完美婚姻。但真愛來的早,卻在一場意外之後灰飛湮滅,她的世界就此進入黑白世界。 娜塔莉全心專注在工作上,藉此忘卻傷痛,然而飄忽不定的愛情又悄悄找上她。不但她的上司對她熱情追求,還有同事馬區斯,一個大家眼中的癞蛤瘼,也默默地愛慕著她。 真愛像是一團迷霧般難以捉摸,娜塔莉與馬區斯,一對讓人出乎意料的組合,因為命運在冥冥之中的巧妙安排,漸漸萌生愛意,就此展開一段真愛旅程。眾人會祝福他們?還是好事多磨呢?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