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12
06/22
上映
神探愛倫坡:黑鴉疑雲

神探愛倫坡:黑鴉疑雲

The Raven

《V怪客》導演詹姆斯麥克特格新作,《2012》約翰庫薩克詮釋傳奇恐怖作家愛倫坡。以虛構故事描述作家愛倫坡逝世前的幾個月,出現一個參照他作品內容犯下連續殺人案件的殺人魔。 19世紀的巴爾的摩,一對母女被人發現遭殘殺,年輕警探艾米特(路克伊凡斯飾)調查後發現一條難以置信的線索,兇手的犯案手法竟是參照當地作家愛倫坡(約翰庫薩克飾)的故事情節,使得一切嫌疑全都直指這位落魄的小說家。 然而當愛倫坡接受警方訊問時,另一件慘案發生,手法同樣沿用自故事內容,警探才相信兇手另有其人,而且正利用愛倫坡的故事情節進行一連串的血腥仇殺,於是艾米特尋求愛倫坡與他合作,試圖揪出這名一次又一次犯下殺人案件的「忠實讀者」… 美國作家愛倫坡(Edgar Allan Poe)為美國浪漫主義運動要角之一,以懸疑、驚悚小說成名,被公認是推理小說的創造者,他也是美國第一位以創作糊口的作家,卻也因此長期陷於經濟困窘的處境。1849逝世的愛倫坡,得年僅四十歲,他的死因成謎,令世人無解的是究竟在他死前是否經歷了甚麼恐怖驚悚的事?也因此增添這位傳奇作家的神秘色彩。
2009
11/27
上映
忍者刺客

忍者刺客

NINJA ASSASSIN

上映日期:2009-11-27 片長:1小時40分 動作 劇情
Raizo(Rain 飾)是全世界數一數二的頂尖刺客。他小時候在街頭被Ozunu集團發現,並接受訓練改造成專業殺手。Ozunu集團是一個秘密組織,其存在始終成謎。然而,Raizo永遠忘不了該集團無情地殺死他的好友,所以他脫離他們,驟然消失。 Raizo正在等待,準備展開他的復仇。另一方面在柏林,歐洲刑警組織探員蜜卡柯瑞提(娜歐蜜哈里斯 飾)在調查一宗金錢案流向時誤入險路,這個案子牽扯幾起政治謀殺,而且跟遠東的神秘刺客地下組織密切相關。蜜卡蔑視她主管萊恩馬斯洛的命令,探入歐洲刑警組織的最高機密檔案,卻愕然發現那些政治謀殺背後的真相。她的調查使她成目標,Ozunu集團便派出由死亡殺手阿武領軍的一組殺手,打算殺掉她以永除後患。不過,就在蜜卡遭受攻擊時,Raizo救了她一命,但他明白Ozunu集團絕不會善罷干休,除非他們兩人都被消滅。 如今,Raizo和蜜卡在歐洲街頭陷入一場貓抓老鼠的致命遊戲之中。如果他們希望活命,就必須互相信任,並最終打敗無影無蹤的Ozunu集團。
2006
03/17
上映
V怪客

V怪客

Vendetta

上映日期:2006-03-17 片長:2小時12分 動作 劇情
最新預告:V怪客 預告
【V怪客】一片的故事發生在未來的英國極權社會,描述一名年輕女子艾薇被一名被稱為“V怪客”的蒙面男子救了一命。 V怪客不但博學多聞、出口成章,而且武藝高強、溫柔敏感,他打算發起一場革命,推翻極權專制的政府,解放千千萬萬受迫害的人民。但是他也是一個孤獨寂寞,充滿了內心掙扎,一心想要為自己受到的痛苦復仇的複雜人物。 他為了拯救受苦受難的英國同胞,並推翻貪污腐敗、暴虐無道的極權政府,挺身而出公開譴責政府實施的暴政,並呼籲全國同胞在11月5日那天和他一起效法十七世紀革命先烈蓋福克斯的精神,發起一場驚天動地的革命。 蓋福克斯曾於1605年11月5日企圖用威力強大的火藥把英國國會大廈炸毀,但是他卻在引爆火藥之前不幸遭到逮捕,並被當時的英王詹姆士一世下令吊死,而他和同黨的偉大理想也未能實現。 現在V怪客秉持這位革命先烈的精神,發誓要完成他的壯舉,將國會大廈炸得粉碎。 艾薇在逐漸揭開V怪客神秘背景的同時,也發現有關自己的真相,她最後和V怪客攜手合作,一起為飽受迫害的人民爭取正義和自由。
1970
01/01
上映
破門而入

破門而入

Breaking In

上映日期:1970-01-01 片長:1小時28分 劇情
最新預告:破門而入 預告
故事描述,母親帶著家人抵達父親的豪宅度周末,看似美麗的房子卻暗藏凶機。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