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1
01/08
上映
俘虜

俘虜

Merry X'Mas Mr. Lawrence

上映日期:2021-01-08 片長:2小時3分 劇情
1942年爪哇日軍戰俘營裡,被俘的英軍中校勞倫斯因諳日語,經常擔任看守人員跟戰俘間的翻譯,也因此和日方軍官關係不錯。某日戰俘營長官夜井上尉帶回一名俊美的戰俘傑克。原本日軍和戰俘就常因觀念差異滋生衝突,如今更因傑克狂放不羈又具煽動性的姿態而加劇。這不但讓居間的勞倫斯疲於奔命,更啟人疑竇的是,夜井和傑克之間似乎有著隱約莫名的情愫。 本片改編自英國作家普斯特依真實經歷撰寫的小說《種籽與播種者》,也是大島渚第一部英語發音的電影。搖滾巨星大衛鮑伊飾演個性鮮明的傑克,與演出夜井兼任配樂的坂本龍一有著含蓄又潛流情慾的互動,北野武更展現出宛如赤子般純真的動人面容。《俘虜》深刻刻畫日本軍國主義與西方文化的根本分歧,以及在情勢下不得不對立的無奈,還偷渡了當時尚屬禁忌的同性愛戀,而《俘虜》以最深切的人道精神,直接俐落地拆穿這份虛偽,歷經三十年,批判力道依然強勁有力。 1984每日映畫最佳影片、導演等五項大獎 / 1984日本電影金像獎最受歡迎影片獎、最佳影片、導演等五項入圍。 1984英國影藝學院最佳電影配樂 / 1983美國國家評論協會最佳男主角 / 1983坎城影展競賽片。
2012
06/22
上映
3D舞力對決2

3D舞力對決2

Street Dance 2

上映日期:2012-06-22 片長:1小時25分 歌舞
《3D舞力對決》原班人馬,「英國星光大道」冠軍喬治桑普森、「肯特街舞王」阿凱、街舞天團Flawless回鍋演出!上次融合芭蕾,這次跑遍歐洲對尬狂野拉丁,誓言舞翻全世界! 瘋狂熱愛街舞的艾許,夢想贏得世界街舞大賽冠軍,然而卻被上屆冠軍隊Invincible隊長文斯狠狠羞辱,於是他與實力不俗的好友阿弟仔,決心要在下屆街舞大賽擊敗;一雪前恥!然而距大賽只剩六週時間,決戰迫在眉梢…他們必須找到完美團隊。 兩人走遍倫敦、羅馬、阿姆斯特丹,踏足歐洲各地,集結越來越多頂尖高手,最後,一行人來到巴黎,受到爆炸力十足的狂野拉丁震撼,他們網羅了舞者伊娃,完成最強隊伍最後一塊拼圖。而創意無限的阿弟仔更找到致勝武器-將狂野拉丁與酷炫街舞融合,創造史無前例的全新的舞步! 高手雲集的世界街舞大賽即將展開,艾許及阿弟仔一行人能夠完美融合拉丁及街舞,成功打敗目中無人的世界冠軍-美國隊Invincible,寫下街舞史上嶄新的一頁嗎? 前作街舞尬上芭蕾,成功引領2011年暑假台灣街舞電影風潮,並靠著口碑博得票房佳績,創作團隊運用的全3D拍攝技術,創造獨特的3D視覺效果,讓觀眾享受超立體的舞台臨場感,也最為影迷期待!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