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1
01/29
上映
騙騙愛上你

騙騙愛上你

The Con-Heartist

上映日期:2021-01-29 片長:2小時8分 喜劇 愛情
誓言向渣男前男友報復! 天真的伊娜是一名銀行員,在歷經前男友捲款,並與小三私奔後,過著負債累累的辛苦生活,一場因緣際會下,意外認識了一個外表帥氣卻十分狡猾的騙子,然而伊娜並沒有因此報警,反而決定雇用這名騙子,並對她的前男友展開報復行動,一場諜對諜的爆笑騙局,就此展開!
2012
05/25
上映
愛情大凸搥

愛情大凸搥

Atm

上映日期:2012-05-25 片長:2小時3分 喜劇 愛情
泰國上映蟬聯三週票房冠軍,並打破泰國影史愛情喜劇票房紀錄,全片充滿誇張的泰式喜劇風格,笑果十足,《嗨!陌生人》辰塔維塔納西維(Chantavit Dhanasevi)主演。 舒與姬這對戀人跟其他情侶沒兩樣,不過一起在銀行工作的兩人,受限於公司嚴格禁止員工交往,違者立即開除的規定,於是多年的辦公室戀情,一直是個不能說的秘密。 然而姬所擔任的職位,又要負責拆穿偷偷交往的職員,然後將他們開除,長久下來讓姬覺得罪惡深重,結果就與舒為此大吵一架,衝動的兩人竟乾脆決定結婚!但,既然要結婚,那麼是誰要辭去工作呢? 愛情誠可貴,成就價更高。兩人都不肯放下事業,就在兩人意見不合時,銀行的一台自動提款機秀逗,被當地居民盜領十多萬泰銖。於是兩人便以此作賭注展開一場追款大賽,遊戲規則很簡單:誰把錢追回來,誰就保住飯碗! 男主角辰塔維塔納西維是繼《愛在暹邏》馬里歐之後,最為亞洲觀眾熟悉的泰國男星之一。女主角波麗雀亞則以模特而出身,外型與韓國女星全智賢近似,導演也因為她獨特的魅力而決定大膽啟用,她在片中爆粗口又對人吐痰,犧牲氣質美女形象,初試啼聲演技令人讚賞!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