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2
11/11
上映
哈勇家

哈勇家

GAGA

上映日期:2022-11-11 片長:1小時51分 溫馨
★《只要我長大》北影最佳導演陳潔瑤暖心力作 ★《刻在你心底的名字》瞿友寧X《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梁宏志兩大金牌監製 ★ 驚豔 !!今年國片最大的驚喜 ★ 一部被祝福的電影,獻給每一個家庭的情書 ★ 原住民電影的新高度,影評盛讚台灣十大電影之一 《哈勇家》故事描述三代同堂的泰雅家庭,哈勇阿公是家族的精神支柱,一直奉行gaga(泰雅傳統的原則)生活,孫女阿莉(林婷莉 飾)從紐西蘭打工兩年,剛回家不久,阿公在睡夢中過世。而阿莉的父親巴尚(洪金輝飾)為了家中土地所有權的問題,不顧阿公生前的反對,決定參選鄉長,提升家族地位,同時,阿嬤發現阿莉竟然懷孕了,新的小生命即將來到哈勇家!然而巴尚參與的這場選戰,讓家族感情一夕凍結,如同高山上冬季的那一場雪。
2021
03/12
上映
揭大歡喜

揭大歡喜

As We Like it

上映日期:2021-03-12 片長:1小時47分 喜劇 愛情
這部充滿少女漫畫風格的電影《揭大歡喜》,是劇場名導魏瑛娟的電影處女作,也是電影導演陳宏一的第五部劇情長片,改編自英國莎士比亞四大喜劇之一【皆大歡喜】(As You Like It)。 劇情講述男男女女追求愛情蹦出的浪漫火花。
2019
01/23
上映
寒單

寒單

Handan

上映日期:2019-01-23 片長:2小時5分 動作 劇情
台東特有的元宵文化習俗「炸寒單」首度搬上大銀幕。《大釣哥》黃朝亮執導,鄭人碩、胡宇威、黃瀞怡主演。 正月十五,夜晚的街頭鑼鼓喧天,炮炸寒單爺現場擠滿了人潮,肉身寒單阿義站在神轎上,威風凜凜地接受信徒丟上鞭炮轟炸。忽然間,成堆的炸藥被引爆,震耳欲聾,尖叫聲不斷…… 意外造成阿義女友萱萱的死亡,不忍心看保住性命卻喪失一切的阿義墮落社會邊緣,正昆毅然放棄成為教師的機會挺身相助,用盡力氣將阿義拉離地獄的深淵。 歃血為盟的兄弟二人,一同經營「昆儀回收場」刻苦耐勞地生活著,卻怎知當年意外的真相曝光之後,從此兩人在情義的天平兩端生死掙扎,炸在身上的紋身之罪,是否能抵消深藏的錐心之痛?
2012
06/15
上映
寶島雙雄

寶島雙雄

Double Trouble

上映日期:2012-06-15 片長:1小時29分 喜劇 動作
綜藝大哥張菲闊別影壇24年重返大銀幕,由房祖名、夏雨、錦榮、張菲、陳漢典主演的動作喜劇。 大海(夏雨飾)自內地來台灣觀光,意外迷路脫團,遇見熱情的台灣人小杰(房祖名飾),兩人於是相約要來一趟寶島走透透環島旅行! 然而事情是否真的如此單純?大海的脫團真的純屬意外?遇見小杰真的純屬巧合? 兩人的旅行遭遇了連番趣事、危機也層出不窮,但兩人關關難過關關過,而且後來才發現,原來彼此都是任務在身,但是兩人到底是敵人還是盟友?這下也傻傻分不清了!到底他們的驚奇之旅會走向何方呢? 《雞排英雄》、《陣頭》票房大賣,國片中寫實刻畫的小人物越來越受台灣觀眾喜愛。本片主要呈現台灣人溫暖的好客天性,也藉由「雙雄」的環島旅程,要把全台各地的特色美景發揚光大。除了少不了的鄉土喜劇風格,更加入許多驚險刺激的動作場面。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