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18
01/12
上映
冰海異種

冰海異種

Cold Skin

本片改編自亞伯特桑契斯皮紐(Albert Sanchez Pinol)榮獲2003年加泰隆尼亞「評論之眼小說獎」的同名小說,將場景設置在一座令人不寒而慄的小島上,描繪一群有著冰冷濕滑肌膚的怪物,對島上僅存的人類展開一次又一次的攻擊。 作品透過震撼的科幻戰爭,試圖探討人性中的孤獨與暴力,以及對人際關係的渴求。原著作者本身是位人類學家,1990年代在非洲中部研究俾格米人時,當時爆發一場可怕的內戰,他眼看人類因為一些小事而大開殺戒,因此產生創作這部作品的想法:「這是一個無關類型、怪獸、奇怪的想法,這是關於我們和其他人的關係。我們如何把敵人惡魔化,然而事實上,敵人就跟我們是一樣的。這可能會讓我們深入去了解人類的情況與矛盾,而不僅僅只是看到這場發生在非洲中部的戰爭,這就是故事的潛力所在。」 寒冰異種與人類正面對決。 1914年,第一次世界大戰前夕,一名氣象學家被派往南極孤島做氣候觀測,原本應該和他交接的前任氣象員卻不見蹤影,島上唯一的鄰居──燈塔看守員又瘋癲得無法溝通,讓這島上的一切都顯得古怪又詭異。而他很快發現,島上除了他和燈塔員之外,似乎還有其他生物的存在…。
2017
09/22
上映
刑弒厲

刑弒厲

The Crucifixion

《厲陰宅》系列賣座團隊再出擊,本世紀最駭人靈異事件真實改編,繼華倫夫婦後,最恐怖案件搬上大銀幕! 西元2005年,一名修女在羅馬教士對她進行驅魔儀式時離奇死亡,這位教士被指控謀殺修女入獄,記者妮可羅林斯(蘇菲庫克森 飾)找上了神父安東(科爾內留尤里西 飾),開啟這宗謀殺案件的調查。但沒想到,在追查的過程中,妮可逐漸發現修女的死因並非謀殺,而是另一股邪惡的力量,造成這一切可怕的後果……。
2012
05/04
上映
崩裂:毀滅殺陣

崩裂:毀滅殺陣

The Divide

上映日期:2012-05-04 片長:1小時52分 科幻 劇情
《殺手47》法國導演哈維爾根斯挑戰末日電影作品。在殘破的紐約大都會,展開一場可怕的人性鉽煉… 恐怖核武襲擊大都會,世界變成一片殘破荒蕪的末日景象,幾個倖存者聚集在一幢建築物的地下室,靠著僅存的食物勉強存活,然而逐漸蔓延的恐懼和日漸減少的糧食,不斷地侵蝕著他們生存的動力…。 當世界崩裂毀滅,每個角色都在恐懼壓迫下逐漸發狂,人性扭曲。導演以現實相等的真實時間拍攝這段崩壞過程,以簡單的設定提出具有深度的人性反思。 本片在極有限的預算下,運用創意突破限制,甚至要求演員禁食以感受切身飢餓,並採用大量即興演出、特殊視角鏡位、手持搖晃攝影,打造身歷其境的寫實風格。
2007
11/23
上映
殺手47

殺手47

Hitman

上映日期:2007-11-23 片長:1小時32分 動作
最新預告:殺手47 預告
★結合【玩命快遞】動作爆破【惡靈古堡】電玩視覺【神鬼認證】酷勁懸疑 ★改編暢銷電玩【殺手47】 ★電影如【神鬼認證】走遍多國場景 ★在視覺主導下展現革命性暴力美學及歐洲風味 ★片中的殺手狙擊和大量手持武器對決 ★喜歡動作片及電玩的男性觀眾絕對不能錯過 ★全球暢銷電玩《刺客任務》搬上大銀幕酷作 47幹員是頂尖刺客集團的頭號殺手,智慧過人、性格冷靜、優雅俐落,沒人知道他的真實身分,只有一個條碼刺青在他削薄的後腦…在教會環境長大,他受訓練成為冷血殺手,但他執行任務目的是擺脫邪惡世界…既是罪惡的化身,又是終極善意的使徒,他性格充滿了矛盾,他不顯露真正的自己,因此他行動時格外精準自負。殺手47從不過問罪惡的意義,直到一名神祕的俄羅斯女人,讓他被迫面臨道德與良知的抉擇,他的抉擇則引發了刺客集團的圍剿,命在旦夕…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