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12
04/06
上映
再給愛一次機會

再給愛一次機會

Then She Found Me

故事講述三十九歲的四月(海倫杭特飾),是個小學教師事業有成,還有一個比她稍年輕的丈夫,結婚不到一年,她就開始感到許多無形壓力,擔心年華漸漸老去還想要個小孩。 四月的父母都建議她領養,但同樣被領養的四月,不希望自己的小孩也有同樣的童年,最後,她與丈夫班(Matthew Broderick飾)的婚姻在生子計劃失敗後而決裂,養母也在此時離開人世。 萬代俱灰之下,四月的生母伯妮斯(Bette Midler飾)卻突然出現在她眼前,多年前將送養的伯妮斯,成了當地著名脫口秀的主持人,原本疏離個性又兩極的母女,在一段時間相處後,漸漸培養出親蜜的感情。 另一方面,四月遇上了一位充滿吸引力的法蘭克,被妻子拋棄的他與四月很快就走在一起,四月卻在這時發現自己懷孕了!聽聞消息的班也來到了四月身邊,舊愛新歡,紛紛擾擾,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她該如何是好?
2005
12/02
上映
出竅情人

出竅情人

Just Like Heaven

上映日期:2005-12-02 片長:1小時37分 喜劇 愛情
當大衛(馬克魯法洛飾)在舊金山租下一間公寓,他最不想要也絕對料不到的是,他竟然多出了一個室友。他才剛把凌亂的公寓整理乾淨、佈置完畢,便赫然發現一個年輕貌美卻又霸道無禮的美眉伊莉莎白出現在他家,堅持這裡才是她的公寓。大衛假設這只是一個天大的誤會,直到他發現伊莉莎白像她突然出現一樣又神秘地消失。找鎖匠換鎖也阻止不了伊莉莎白,她老是能夠隨心所欲、隨時出現,通常都是來抱怨大衛在她的公寓裡做出令人無法接受,不良的個人習慣。 這時大衛相信自己中邪了,她一定是個遊魂,於是他試圖幫助她喝下孟婆湯,走過奈何橋,前往陰曹地府早日投胎。但是雖然伊莉莎白也發現自己像鬼魂一樣能夠穿牆入壁,她也堅決地相信她還活著,並不準備放棄希望。於是伊莉莎白和大衛決定攜手合作,查出伊莉莎白的身份,以及她為何陷入目前這種窘境的原因,他們卻逐漸愛上對方,然而不幸的是,他們所剩的時間不多,必須儘快找出方法救活伊莉莎白,不然他們擁有幸福未來的機會將很快消失。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