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9
05/31
上映
恐怖大媽

恐怖大媽

Ma (2019)

上映日期:2019-05-31 片長:1小時40分 懸疑 驚悚
奧斯卡金像獎得主奧塔薇亞史班森飾演蘇安,一個住在俄亥俄州寧靜小鎮,平常不與人來往的孤獨大媽。有一天一名才剛搬到鎮上的青少女瑪姬(黛安娜席爾弗斯 飾)在超市外面拜託她幫她和她的朋友買酒,於是蘇安就逮到機會,在對方毫無戒備的情況之下,交到一些比她年輕很多的朋友。 她隨後就邀請這群青少年到她家的地下室喝酒狂歡,這樣一來他們就不必擔心酒駕被逮到的危險,但是她也訂下一些規定:其中一名青少年必須不喝酒保持清醒;不准罵髒話;不准到她家樓上;而且大家都要叫她「大媽」。 但是當大媽一開始對這些青少年的熱情好客,開始變調成一種變態的著迷,這些青少年找到開趴場地的美夢,就漸漸變成了一場恐怖駭人的噩夢,而大媽家也從鎮上最嗨的狂歡好所在,變成全世界最可怕的地方。 《恐怖大媽》這部驚悚片由《姊妹》和《激樂人心》的知名導演泰德泰勒執導,奧塔薇亞史班森領銜主演,她既大膽創新又令人意想不到的精湛表演撐起這整部電影。
2014
10/09
上映
控制

控制

Gone Girl

一對夫妻在他們結婚五周年紀念日當天,丈夫尼克(班艾佛列克 飾)發現他美麗的老婆愛咪(蘿莎蒙派克 飾)從家裡無故失蹤。為協尋出愛咪的下落,親友及眾人展開了深入搜索,但漸漸發現一些不尋常的線索。 在警方和媒體日漸高漲的壓力下,尼克漸因一連串的謊言、騙局以及展露出的奇怪行徑,開始令眾人起了疑心,讓案情變得撲朔迷離,越來越不單純,究竟愛咪的失蹤是尼克所為?還是幕後真兇另有其人?
2013
08/16
上映
波西傑克森:妖魔之海

波西傑克森:妖魔之海

Percy Jackson And The Olympians: The Sea Of Monsters

本片改編自暢銷奇幻小說「波西傑克森」系列的第二集,耗資一億美元,由羅根勒曼飾演的海神之子「波西傑克森」再度為了保護「混血營」大戰惡勢力,並和死黨好友一起爭奪「金羊毛」,片中千奇百怪的異種生物令人大開眼界。 經過七年在混血營中的平安日子之後,波西傑克森的生活忽然混亂了起來,突然有噴火牛突破保護屏障,攻擊「混血營」。而一向保護混血營的神樹竟然中毒,瀕臨死亡,波西發現,他們的族人和家園已面臨的是一股前所未有的災難,而消除災難的唯一方法就是要找到「金羊毛」。 影片由《少年PI的奇幻漂流》特效團隊「R&H工作室」,打造書中最重要的五大魔物:噴火牛、獨眼巨人、蠍尾獅、馬頭魚尾怪、妖魔之海主宰「卡律布狄斯」。噴火牛光是肩膀就高達2.4公尺,體重超過450公斤,讓劇組在設計牠的動作時特別傷腦筋。 這次片中的新角色--道格拉斯史密斯是羅根的同父異母弟弟,他的獨眼化妝是用特殊材料蒙住眼睛,在額頭上貼應用貼片,再以電腦特效合成眼睛,造成獨眼的效果。
2012
02/24
上映
大藝術家

大藝術家

The Artist

本片是2012奧斯卡最大贏家,獲得5項大獎,包括最佳影片、最佳男主角、最佳導演、最佳原創音樂、最佳服裝設計,成為繼第一屆奧斯卡最佳影片《鐵翼雄風》後,八十三年來首部得獎的「默片」。而尚杜賈丹則因本片成為首度在奧斯卡稱帝的法國演員。 本片是部黑白默片,1927年的好萊塢,原本呼風喚雨、風流倜儻的默片巨星George Valentin(尚杜賈丹飾),面臨有聲片風潮崛起,產生了他始料未及的變化,加上經濟大蕭條的無情打擊,昔日不可一世的天子驕子,轉瞬間一無所有,落魄到只剩愛犬留在身邊。 但因他入行的女粉絲拍有聲片後大紅,感恩圖報暗中幫他,最後兩人聯手開創歌舞片熱潮。 電影於十九世紀末出現後,到了二十世紀初期,默片在形式與內容上其實是百花齊放,可惜有聲電影的出現阻礙了默片的發展,也讓不少影迷懷念那段舊日美好時光,《大藝術家》就是站在二十一世紀,向將近一個世紀前的默片時代致敬的電影。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