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7
05/19
上映
危牆狙擊

危牆狙擊

The Wall

兩名美國狙擊兵受困於中東戰場上,與伊拉克的狙擊手生死對峙、進退維谷,唯一的掩體是一堵殘破的牆。在烈日當頭,必須設法防止自身脫水;入夜驟寒,還得提防惡狼襲擊,兩名狙擊兵是否能平安脫離險境…
2014
05/16
上映
哥吉拉3D

哥吉拉3D

Godzilla 3d

上映日期:2014-05-16 片長:2小時3分 冒險 動作
影史上最傳奇的怪獸之王《哥吉拉》又回來了,由《異獸禁區》蓋瑞斯愛德華執導,由美日團隊首度攜手合作,《絕命毒師》布萊恩克萊斯頓主演。這次是哥吉拉第28次翻拍。影片保留原版哥吉拉的造型,但增加新角色,且跨越1954年到現代的三個不同時代,故事發生地主要搬到美國,夏威夷、賭城維加斯和舊金山將被怪獸掃為平地。最終大戰場面在舊金山中國城拍攝。 哥吉拉就像是一個隱世獨立的末代武士,不願出現在世人面前,但是自然界即將失衡,逼得牠不得不現身。而人類在面對哥吉拉如大自然反撲般排山倒海的力量時,儘管毫無招架之力,仍然呈現出驚人的勇氣與寬容。 有別於過去是實體模型,導演表示,這次全部是電腦特效,且是3D版。不過因為它並非像「哈比人」裡的火龍一樣會「說話」,也就不必要太多的表情,片中對它的面部特效鏡頭很少,大部分時間人們只能遠遠望去它身軀或看到局部。 哥吉拉的怒吼一向是牠的特徵。導演透露哥吉拉的吼聲來源於皮手套撫弄低音提琴,當然有後期變調混音,片場錄回聲時,用了高四米寬約一條街總功率10萬瓦的巨無霸音箱陣列,且一共錄製了50多種不同叫聲,最終選擇了一種聽起來最適合的聲音。 本片卡司包括亞倫泰勒強森、茱麗葉畢諾許、渡邊謙外,更請­來1954年演出日本電影《哥吉拉》演員寶田明參與演出。
2013
08/23
上映
特攻聯盟2

特攻聯盟2

Kick-ass 2

上映日期:2013-08-23 片長:1小時53分 動作
本片為《特攻聯盟》的續集電影,不但找回之前的原班人馬再度出飾同樣的角色,這一集中,還請來好萊塢喜劇天王金凱瑞前來助陣! 許多在漫畫原著裡所有的超限制級和超低級的內容與畫面,雖然很多人都認為根本不可能出現在大銀幕上,但是,請漫迷們不用覺得掃興,因為在第二集當中,這些被認為超誇張的部份,都會毫不保留地在大銀幕上呈現! 「超殺女」這個角色,在第一集中就很搶眼,並擁有極多的粉絲,到了第二集,將會有更多、更深入的篇幅放在她身上。另外,「赤霧人」到了這一集,將會進化成進階版的大反片臭B王,因為他要報「屌爆俠」殺害他父親的血海深仇,同時也可以證明自己的能力。而臭B王在這一集裡頭依舊是由克里斯多福米茲布拉斯所擔綱演出。事實上,因為當一位平常形象良好的演員來飾演電影中大反派的角色時,一種視覺和觀眾腦中理解的反差衝擊會出現,並帶給觀眾一種很新鮮很「跳」的感受。 導演在一開始選角的時候,就十分中意克里斯多福米茲布拉斯萊出任這個角色,雖然很多人一開始都不看好諧星有能力將正經嚴肅的角色表現好,但其實,克里斯多斯福不但能夠勝任,他甚至是一名可以演出各種不同類型角色的全方面的演員。觀眾在第一集電影中看他詮釋「赤霧人」使壞,就會自動地產生一種顛覆性的不適應感,而這也是導演當初選角的用意。
2012
11/16
上映
安娜‧卡列妮娜

安娜‧卡列妮娜

Anna Karenina

上映日期:2012-11-16 片長:2小時10分 愛情 劇情
繼《傲慢與偏見》、《贖罪》後,英國導演喬懷特和綺拉奈特莉第三度合作,這次改編自俄國文豪列夫托爾斯泰的寫實主義代表作《安娜‧卡列妮娜》,編劇則是《莎翁情史》湯姆史都帕,這次導演以創新劇場手法,重新詮釋這部已被改編多次的經典文學作品。 「幸福的家庭都是相似的,不幸的家庭各有各的不幸」。 1874年,美麗的安娜‧卡列尼娜(綺拉奈特莉飾)是政府高官卡列寧的妻子(裘德洛飾),兩人生有一子,生活幸福美滿。一天,她的大哥奧勃朗斯基(馬修麥費狄恩飾)來信,請求安娜到莫斯科拯救他和達麗亞(凱莉麥當勞飾)的婚姻。途中,安娜認識了伏倫斯基伯爵夫人(奧麗薇雅威廉斯飾),她的兒子將會到車站來接她,也就是英俊的騎兵軍官伏倫斯基(亞倫強生飾)。夫人將安娜介紹給伏倫斯基,兩人瞬間燃起相互吸引的火花。 此時,奧勃朗斯基的好友列文(多姆納爾格里飾)也上門拜訪。這位心思細膩又有同情心的地主,愛上達麗亞的妹妹吉娣(艾莉西亞維坎德飾)。他突兀地向吉娣求婚,但她早已迷上伏倫斯基。傷心欲絕的列文回到波科洛夫斯科的家,全心埋首務農。而吉娣則在舞會中徹底心碎,因為當晚伏倫斯基的眼光全在安娜身上,這位有夫之婦也回應了這年輕人的追求。 安娜回到聖彼得堡家中,但伏倫斯基也尾隨而來。她嘗試恢復原本平凡的家庭生活,但卻怎麼也忘不了伏倫斯基。隨之而來的則是烈火熱戀,在聖彼得堡社交圈鬧得滿城風雨。忍無可忍,卡列寧只能向妻子發出最後通牒。為了追求快樂,安娜做出了違反保守社會風氣的決定,這段不倫戀最後以悲劇收場。 影片不僅探索了愛情的力量,直搗人心最深處;同時也展現了帝俄時期奢華的社交場域;而綺拉奈特莉在飾演安娜這個角色所更換一套套高級華麗的訂製服裝和一系列閃亮耀眼的珠寶首飾,令人目不瑕給。其中一套性感的深黑色塔夫綢禮服,配上特別向香奈兒商借價值200萬美元的閃亮鑽飾,讓安娜一出場便立刻在舞會中擄獲伏倫斯基和在場人士的眼光,搶走其他美女們的光芒。
2012
08/23
上映
野蠻告白

野蠻告白

Savages

上映日期:2012-08-23 片長:2小時11分 劇情
奧立佛史東最新兇猛犯罪驚悚片,根據唐溫斯洛同名暢銷犯罪小說改編,「花邊教主」布蕾克萊芙莉、班尼西歐迪特洛、約翰屈伏塔、莎瑪海雅克等人主演。布蕾克在片中嗑藥、搞3P、被綁票,堪稱從影來最犧牲演出。 在洛杉磯的拉古納海灘,班(亞倫強森飾)和裘(泰勒基奇飾)這對合夥人獨立經營、講求公平,手上握有令人銷魂的毒品,他們的貨人人都想要,也成了當地的英雄。由於拒絕替墨西哥毒品集團首領艾蓮娜(莎瑪海耶克飾)效力,他們就得失去心愛的東西。 兩人共同的女友歐(布蕾克萊芙莉飾)於是被毒品集團的人綁架,贖金是他們五年來販賣毒品的所有收入。班和裘為了拯救女友,同意支付贖金,但是,他們真正的計畫是救出歐然後復仇,三人一起遠走高飛。 然而毒販們低估了這三個好友之間切不斷的牽絆。班、裘以及孤軍奮戰的歐挑起了一場看似不可能獲勝的對抗毒品王國之戰,但三人有精明狡猾的會計師史賓(艾米爾賀許飾)的協助,也讓腐敗的緝毒局探員丹尼斯(約翰屈伏塔飾)在心不甘情不願的情況下幫助他們。雙方掀起一場比一場暴力的爭鬥,承擔的風險越來越高,意志力的拉鋸戰也被推至野蠻的邊界。
2012
02/10
上映
變裝男侍

變裝男侍

Albert Nobbs

上映日期:2012-02-10 片長:1小時53分 劇情
本片改編自喬治摩爾George Moore的短篇小說The Singular Life of Albert Nobbs,並由葛倫克蘿絲身兼製片、編劇,並領銜主演,詮釋在過往時代被束縛在現實條件底下的女性靈魂。 在保守的19世紀愛爾蘭大飯店裡,為了保住工作,亞伯特(葛倫克羅絲飾)的生存之道竟是女扮男裝、化身「男」管家!時間一轉眼過了三十年,亞伯特逐漸發現自己內心有個需要解放的靈魂,被困在早已習慣的男性裝束底下… 導演羅德里戈賈西亞從電視起家,曾獲艾美獎提名,並以劇情長片《九命》獲得日舞影展等國際大獎提名。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