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14
05/23
上映
靈異檔案

靈異檔案

The Quiet Ones

本片改編真實驚悚事件,由《顫慄黑影》、《噬血童話》製作團隊打造,新銳導演約翰波格執導。 科普蘭教授(傑瑞德哈里斯飾演)任職於牛津大學,他和學生組成了超自然力量的研究團隊,以備受爭議的方式指導學生參與「創造惡靈」的危險實驗,還找來熱衷攝影的年輕人(山姆克萊弗林飾演)紀錄過程。 他提出超自然現象是由人類的負面能量產生的理論,因此研究小組在一位年輕女病患(奧利薇亞庫克飾演)身上進行一連串恐怖實驗,並將她的身心靈延展至理智殘存的極限。隨之而來的駭人事件引發了怵目驚心、無法預料的後果,此時他們才意識到,自己引發的龐大邪惡力量竟超乎他們的想像…。 電影中的「造鬼實驗」,真實發生在1970年代初期的加拿大。這個實驗被廣泛稱作「菲利普實驗」(The Phillip Experiment),是由多倫多精神研究學會所實施,讓原著劇本作者湯姆迪維爾受到了極大啟發。
2012
02/10
上映
野獸特警

野獸特警

Rampart

上映日期:2012-02-10 片長:1小時48分 警匪 劇情
1999 年的洛杉磯,經驗老道的老鳥刑警戴夫布朗是個濫用權力、殘暴腐敗的警察,他雖擁有家庭,但兩個前妻和女兒卻都對他深惡痛絕。他所屬的洛杉磯警察分局,正因為一連串的貪污、恐嚇案件而接受調查。上司想盡辦法叫他退休、辭職,要把戴夫趕出警局,但他為保護自己的名聲,斷然拒絕承認自己的錯誤,並把自己捲入更核心的警界黑幕之中,在種種看似脫軌的暴力腐敗行為下,計畫著最後一搏的脫身之道…。史上最惡刑警的扭曲正義感,將痛擊你的是非對錯價值與道德觀!
2011
01/21
上映
天堂信差

天堂信差

The Messenger

最新預告:天堂信差 預告
本片是《搖滾啟示錄》編劇歐林穆佛曼轉戰導演處女作,獲柏林影展銀熊獎最佳劇本、獨立精神獎四項大獎提名、全美國家影評人協會最佳男配角(伍迪哈里遜)與最佳新進導演等大獎。 在伊拉克戰爭中受傷的威爾(班佛斯特飾)在軍醫院待了三個月,家鄉的女友卻在此時決定離開威爾,讓他更感無助與憂傷。但威爾的人生卻因為和軍醫院中的東尼(伍迪哈里遜飾)工作而有了新開始…。 威爾負傷退役後,被軍方指派了一個對他而言比戰爭更痛苦且難堪的任務:他要負責在傷亡消息透過網路或新聞傳回家鄉前,將死訊當面告知所有在戰地犧牲同袍的父母或妻兒…。和威爾一起執行任務的是已經擔綱「死亡使者」多年,正逐步從酒鬼陰影走出的冷血長官東尼。 在東尼的帶領下,威爾在新職位上漸漸如魚得水,慢慢地學會如何從強烈的心理抗拒,找到以尊嚴傳遞生死訊息的平靜態度,兩人也一起在過去痛苦的記憶中掙扎,一邊希望重新過正常生活,雖然兩人都不知道這卑微的願望是否能成真。而威爾與一位同袍的遺孀也另發展出一段情,引發不少道德爭議,他們該如何找到屬於自己的人生之路?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