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13
05/31
上映
出神入化

出神入化

Now You See Me

上映日期:2013-05-31 片長:1小時55分 動作
雲端智慧科技魔術師-丹尼亞特斯(傑西艾森柏格飾)所率領的魔術超級團隊「四騎士」成員(伍迪哈里遜、戴夫弗藍科、艾絲拉費雪分飾),正在賭城拉斯維加斯發表不同於大衛考柏菲的大型魔術與大衛布萊恩的街頭近身魔術。 亞特運用無遠弗屆的數位智慧科技,結合iPhone與iPad等行動數位裝置,發展成讓人意想不到的全新魔術。他們不僅將存在巴黎銀行的現金瞬間轉移至拉斯維加斯的表演舞台,同時揭露一名身價億萬的白領罪犯,並且在眾目睽睽下,將鉅額財富轉給觀眾,這群現代羅賓漢利用華麗舞台與魔術掩護劫富濟貧的行徑,並完成一連串不可能的任務。 躍升成為窮人最愛的「天使騎士」們,總是無所畏懼的的以非法手段行使正義之事,高調的他們終究惹火了FBI特別探員迪倫羅德(馬克魯法洛飾),就在雙方你來我往鬥智鬥勇之際,兩個身份成謎的人(摩根佛里曼與米高肯恩分飾),卻開始蘊釀揭露不為人知的魔法謎團......
2012
02/03
上映
超能失控

超能失控

Chronicle

奇想科幻力作,鬱悶慘綠的超能力少年,從玩心而起卻變得越來越不可收拾的異能之旅…特殊寫實的影像風格,將帶領觀眾彷彿身歷其境。 安德魯是個鬱鬱寡歡的慘綠17歲少年,鎮日遭脾氣不穩的父親虐待,母親又上染重病,使他對未來感到徬徨無助,一日,他的表哥麥特慫恿他參加活力四射的派對,在這裡他遇見了在學校極受歡迎的史帝夫,史帝夫建議要一起去進行神秘的野外探險之旅,沒想到在抵達目的地後,他們三人竟然意外地獲得特異功能般的力量,可以藉由念力移動物體,或讓自己在半空中飛翔。 一開始他們對自己的超能力既驚喜又困惑,受到好奇心的強烈驅使,展開試驗,越玩越過火,後來甚至惡作劇、欺負陌生人,為此他們也約法三章要節制,不過,一次的意外下,導致三人中的一人死亡,為此安德魯感到愧疚,或許是痛苦的情緒需要發洩出口,他反而更執意的濫用超能力,碩果僅存的一人則在此時力圖阻止…
2011
03/18
上映
命運規劃局

命運規劃局

The Adjustment Bureau

上映日期:2011-03-18 片長:1小時46分 劇情
最新預告:命運規劃局 預告
《特勤組》喬治諾爾菲最新編導作品,麥特戴蒙、愛蜜莉布朗主演,北美首周票房冠軍。劇情探討人是否真正能掌控自己的命運?或有不可知的力量在操控我們? 年輕美國眾議員大衛倪瑞斯(麥特戴蒙飾)在即將當選參議員的前夕,在造勢場合與遇上芭蕾舞舞者伊莉絲(愛蜜莉布朗飾),在巴士上重逢,彼此萌生愛意,一群陌生人卻竭盡所能阻止他們再度相遇。大衛發現他必須反抗命運,也就是命運規劃局的幹員,他們會使用強大的力量阻止大衛和伊莉絲在一起。大衛面臨生命中最大的抉擇,必須忘了她,接受他被規劃好的人生,或是為了和她在一起,放棄一切,反抗神秘組織命運規劃局的掌控。 如同《神鬼認證》,麥特戴蒙在片中也是不停地跑跑跑,和規劃局幹員在紐約街頭展開場場追逐戰,他戴了1頂神奇帽穿梭不同空間,每到新地點就面臨新挑戰,過程懸疑緊張。 本片根據美國著名科幻小說家菲力浦迪克(Philip K. Dick)小說改編,菲力浦迪克有多部作品被改編成電影,包括《銀翼殺手》、《記憶裂痕》、《關鍵報告》及《魔鬼總動員》等。
2008
12/31
上映
陌生的孩子

陌生的孩子

CHANGELING

上映日期:2008-12-31 片長:2小時21分 劇情
洛杉磯,1928年3月,一個天氣晴朗的星期六,一名住在勞工階級社區的單親媽媽克莉絲汀柯林斯(奧斯卡得主安潔莉娜裘莉飾)因為臨時被她工作的電話公司叫去加班,於是必須向她九歲大的兒子華特說再見,但是當她下班回到家時,她發現每個父母心中最可怕的惡夢發生在她身上:她兒子失蹤了。經過全面的搜尋之後,仍然沒有華特的消息,直到五個月後,有一個小孩聲稱是她兒子被警方找到,並帶回洛杉磯,洛城警方期待這對母子的團圓能改善洛城警局貪污腐敗的形象。克莉絲汀在大批記者和警察的環繞下,被說服把這個男孩帶回家,但是她知道他並不是華特。當她向有關當局反應這件事,並催促他們繼續協尋她真的兒子,她才發現在禁酒時代的洛杉磯,女人絕對不能挑戰威權,而且她這麼做還被警方打壓,甚至被關進精神病房,這時一名一向批評洛城警方的牧師(約翰馬可維奇飾)向她伸出援手,幫助她對抗洛城警局,並繼續協尋她的兒子。克莉絲汀在面對貪污腐敗的警局的同時,鍥而不捨地企圖找出答案,在這個過程中,她意外成為平時受到洛城警局迫害的基層老百姓心目中的女英雄。現在,她誓言找不到她兒子絕不放棄,也因此理應是人民保母的警察,竟然想盡方法打壓她,希望能解決這個心腹之患。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