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12
12/07
上映
FBI重裝戒備

FBI重裝戒備

Alex Cross

上映日期:2012-12-07 片長:1小時41分 動作 劇情
最新預告:1207 FBI重裝戒備
《神鬼傳奇3》、《玩命關頭》名導羅伯柯漢,根據詹姆斯派特森全球暢銷驚悚系列小說【神探克羅斯】首部曲改編而成,集結影壇頂尖實力派演員法國名導盧貝松愛將尚雷諾與黑人全才演員泰勒派瑞等人共同演出。 台灣女孩竟在豪宅內慘遭性愛虐殺,連她的私人保鑣都遭到毒手。刑事組警探兼心理學家艾利克斯克羅斯(泰勒派瑞飾)與從小到大的好友湯米肯恩(艾德華伯恩斯飾)及莫妮卡艾許警探(瑞秋妮可拉斯飾)合作,抽絲剝繭即將揭發真相時,重要涉案關係人卻逐一遭到殺害。 當他們試著追查綽號為畢卡索(馬修福克斯飾)時才發現,謀殺案與一名跨國實業家吉爾斯梅西爾(尚雷諾飾)有著相當大的關係,倘若真相一旦公諸於世,全世界都將為之震動!當文明像洋蔥般被逐層剝落,正義與邪惡的分野竟難捨難分! 本片是全球熱銷【神探克羅斯】小說系列改編成電影《全面追緝令》以及《桃色追捕令》之後的最新力作,片中正義澟然的主角必須從兇手的角度思考,在一連串不寒而憟的追補過程中,把黑白之間的道德心態推向極致。 本片導演羅伯柯漢以拍攝動作片出名,他讓飾演警探的泰勒佩瑞接受嚴格的以色列防身格鬥術訓練,也讓他在亞特蘭大刑事組警官近身觀摩,並向本片武器師達西柳清格學習使用武器,打造出前所未有的觀影經驗。
2012
02/03
上映
驚天換日

驚天換日

Man On A Ledge

上映日期:2012-02-03 片長:1小時42分 警匪 驚悚
《超危險特工》、《變形金剛》製片打造全新鬥智驚悚動作片!《阿凡達》山姆沃辛頓主演。 紐約曼哈頓鬧區的早晨,時值上班尖峰時段,一名男子無預警在高級飯店21層的窗台邊緣,作勢跳樓狀。當警方的隔離線、媒體轉播車,與圍觀群眾越聚越多之際,他打破沈默,指名要求女談判專家莉迪亞前來與他溝通。就在整個紐約市警局一邊忙著佈署救援,一邊還要應付媒體而疲於奔命時,另一廂的幾名擁有尖端科技配備的高手,正利用此不容錯失的絕佳時機,盗取一批價值3千萬美金的鑽石…。 原來,這名跳樓男子原是紐約市警局的優秀警探尼克(山姆沃辛頓飾),因被人誣陷私吞一批鑽石贜物而冤獄。現在,越獄成功的他,有了他的好弟弟(傑米貝爾飾)跟女友(潔芮西絲羅里葛茲飾)的協助,祕密策劃了天衣無縫的反擊計劃,企圖聲東擊西地盗出別人誣陷是他私吞的鑽石。揪出幕後黑手,這是他唯一能洗刷不白之冤的最後機會!
2008
02/27
上映
27件禮服的祕密

27件禮服的祕密

27 Dresses

上映日期:2008-02-27 片長:1小時53分 喜劇 愛情
最新預告:27件禮服的秘密
★【穿著PRADA的惡魔】編劇新作 ★【好孕臨門】美國時尚新甜心 凱瑟琳海格主演 珍(凱瑟琳海格飾)一直都很會照顧別人,但卻不太會照顧自己。她的一生都在成就別人的快樂--從她衣櫃中滿滿的二十七件伴娘禮服就能證明。在某個特殊的夜晚,珍試著在曼哈頓與布魯克林兩地舉行的婚禮趕場,一位報社記者凱文(詹姆斯麥斯登 飾)目睹了這一切,他清楚關於這位婚禮狂的報導,將能使他脫離報紙的婚禮專欄。 珍發現凱文的憤世嫉俗與她最熱中的事物--也就是婚禮--完全相反,於是兩人產生爭吵。讓珍一度井然有序的生活更形複雜的,是她妹妹泰絲(瑪琳艾珂曼 )的到來。泰絲迅速讓珍的上司喬治(艾德華柏恩斯飾)拜倒在她的裙下,並央求她永遠樂於助人的姊姊幫忙計畫另一場婚禮--也就是泰絲與喬治的終生大事--但是珍對喬治的情感卻演變成驚人的告白…也同時是新生活的開始。
2003
07/25
上映
行騙天下

行騙天下

Confidence

傑克維格是個狡猾奸詐的騙子,他在自己人葛多、麥斯,加上大艾爾和兩名貪汙的洛杉磯警局警官洛伊和奧瑪的協助下,從李奈多比身上騙走幾千美金。但當李奈和大艾爾相繼死亡,傑克才驚覺原來洛伊警官背後另有靠山,就是道上行徑怪異的幫派老大「國王」威斯頓金。在威斯頓金找上門來之前,傑克特地網羅金髮美豔女扒手莉莉,好盤算他有生以來最大規模的騙局…此時「國王」悄悄派出心腹崔維斯上門討教,就在傑克打算來個黑吃黑的同時,沒想到老對手FBI探員岡瑟布坦也聞風而至,前有險巇,後有追兵,整套計畫的難度真是大大地提高了…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