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12
01/20
上映
地心冒險2:神祕島

地心冒險2:神祕島

Journey 2: The Mysterious Island

《地心冒險2:神秘島》敘述17歲的少年尚恩(喬許哈契遜飾),無預警收到一連串編碼求救訊號,但是遍尋航海地圖,在發出訊息的座標的方位上卻找不到任何島嶼的痕跡,然而他深信這個訊息是千真萬確,認定他那愛冒險的爺爺發出來的。 尚恩決定啟程尋覓他那個身在太平洋中某處的爺爺,看到尚恩一副勢在必行的樣子,繼父漢克(巨石強森飾)也只好加入這趟探險,而同行的還有見錢眼開的直昇機飛行員(路易古茲曼)及其美麗的女兒(凡妮莎哈金斯),在艱辛的乘風破浪後,出現在他們的眼前的竟是一座完全超乎人類感官經驗的奇異島嶼,諸如巨大如恐龍般的蜥蜴、小到可以抱在胸前當寵物的大象等,許多不可思議的生物、火山、黃金礦山和若干驚人的祕密,及更多意想不到的驚奇旅程正在前方等著他們。他們將要在大地震造成島嶼下沉、寶藏不見天日前拯救落單居民與平安逃離,如此艱鉅的任務有可能成功達成嗎? 這部由巨石強森、喬許哈契遜與凡妮莎哈金斯所主演的動作家庭冒險動作續集電影結合了最新的3D拍攝技術,除了古文明的建築與怪異比例的野生動物看起來栩栩如生外,也讓巨石強森的胸肌與手臂的肌肉線條在3D的效果下表露無遺,在拍攝過程中,身兼製片的巨石強森有不少無厘頭的鬼點子出現,甚至拿出看家絕活「抖胸示愛」來娛樂大家,胸部肌肉可以分開或同時作出跳動的高難度動作,還能夠配合講話的速度,不只讓工作人員笑翻和紓壓,最後更被導演設計出現在電影橋段中。
2010
06/04
上映
慾望城市2

慾望城市2

Sex and the City 2

上映日期:2010-06-04 片長:2小時27分 劇情
最新預告:Sex and the City 2
饒富樂趣、時尚、友情的《慾望城市2》來了,在這部熠熠生輝的續集電影中,再度跟隨著凱莉(莎拉潔西卡派克 飾)、莎曼珊(金凱特羅 飾)、夏綠蒂(克絲汀戴維斯 飾)及米蘭達(辛西亞尼克森 飾)四位慾女逃離大蘋果紐約,展開另一場別開生面的趣味人生,繼續在她們繁忙的現實生活和愛情世界中引領風騷。 在妳說出「我願意」之後,生活會有什麼改變?每個女人都渴望擁有幸福的人生,但生活中少了一些驚喜,就不配稱為「慾望城市」女郎。這次,她們溜出紐約,踏上陽光普照的迷人冒險,抵達全世界最奢華耀目的地方之一,那裡有開不完的趴,每個角落也藏著各種驚喜。對於這四位慾女而言,這正是脫離現實的好時機,因為她們發現自己正在從人妻、母親等傳統角色中掙脫而出。 畢竟,有時你就是得跟這些慾女瘋狂一下。 《慾望城市2》由該系列第一集導演麥可派翠克金恩自編自導,改編自達倫史塔所創的同名電視影集,角色塑造來自甘蒂斯布希奈爾(Candace Bushnell)的著作。這部電影由莎拉潔西卡帕克、金凱特羅、克絲汀戴維斯、辛西亞尼克森四位女主角以及約翰高柏特、克里斯諾斯主演,此外還有大衛艾根柏格、艾凡韓德勒、傑森路易斯、威利葛森及瑪利歐坎東加上演出。麥可派翠克金恩也跟莎拉潔西卡帕克、自達倫史塔及約翰梅菲一同擔任製片,陶比艾瑪李奇、李察布瑞納及馬克斯維西迪則擔任執行製片。 幕後創意團隊囊括第一集《慾望城市》中的幾位班底人才,包括攝影指導約翰湯瑪斯;製作設計傑瑞米康威;剪輯貝倫鮑姆;服裝設計派翠西亞菲爾德;以及電影配樂亞倫齊格曼。 《慾望城市2》由新線電影聯合Home Box Office及Village Roadshow影片公司出品,達倫史塔自組公司製作,由華納兄弟影片公司發行,台灣將於六月四日上映。
2008
06/20
上映
慾望城市

慾望城市

Sex and the City:The Movie

上映日期:2008-06-20 片長:2小時38分 愛情 劇情
★刷新全美票房紀錄 ★影史最快破億愛情喜劇 ★創全美收視奇蹟的熱門影集,全球都會男女企盼下,躍登大銀幕! ★原班人馬再使渾身解數,大銀幕展現情男慾女與不敗友誼 拿著你的LV包、穿上Manolo Blahnik高跟鞋,再度跟著凱莉、莎曼珊、米蘭達和夏綠蒂,一起踏上紐約街頭。她們終於回來和大家見面了!這次是回到她們實至名歸的大銀幕…。 在HBO頻道連播六季、榮獲艾美獎和金球獎獎肯定的熱門影集【慾望城市】,今夏將延續原有的如虹氣勢,正式推出眾所期望的電影!該影集讓原著甘蒂斯布希奈爾筆下的小說活靈活現在螢光幕上,成為主導時尚潮流的話題現象,深受全球觀眾愛戴。劇中靈魂人物是莎拉潔西卡派克飾演的紐約專欄作家凱莉,她自喻為「人類性愛學家」,在報上撰寫名為「慾望城市」的專欄,記錄紐約客在這個不純真年代的性愛韻事。 凱莉妙語如珠的熱門專欄,經常是從她的三位閨中密友身上取得靈感,包括鄰家好女孩夏綠蒂(克莉絲汀黛維斯飾演)、處事嚴謹的米蘭達(辛西雅尼克森飾演)、和跑趴達人莎曼珊(金凱特蘿飾演),各自精彩浪漫、百折不撓的感情生活。當然,還有凱莉自己在紐約大蘋果城的轟轟烈烈戀愛史。 眾所關切的電影劇情,仍以繽紛擾攘的紐約大都會為背景,將從四位女主角的人生踏入新階段開始講起: 住在曼哈頓的凱莉,這回和「大人物」復合(克里斯諾斯飾)後,終於點頭,將籌備一場令姊姊們期待良久的世紀婚禮;米蘭達嫁給了史帝夫(大衛艾根柏格飾),還在當律師,住在布魯克林區,兩人育有一個五歲大的兒子;夏洛蒂嫁給了哈利(艾凡韓德勒飾),兩人剛從中國領養了一個女兒;莎曼珊則飛到洛杉磯發展她的公關才能,她的男友史密斯傑洛(傑森路易斯飾)在好萊塢正要成為明日之星…。
2006
05/12
上映
長毛狗

長毛狗

The Shaggy Dog

上映日期:2006-05-12 片長:1小時38分 喜劇 溫馨
改編自迪士尼於1959年的經典賣座冒險喜劇,劇情是描寫一個男人因意外變成狗的故事,這個男人莫名其妙因古老的咒語,和一隻長毛狗交換了身分,苦不堪言的他如今狗模狗樣,不但不能去對愛人訴說情意,也無法如往常一般正常生活,連話都說不出口,而且變成狗兒的他,該如何去哪裡尋找變回人的魔法呢?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