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1/20
上映
詐團圓

詐團圓

Scamsgiving

★《雞排英雄》《大稻埕》破億賀歲導演 三度歡樂出擊! ★催淚彈爆擊!金馬影后陳淑芳繼《孤味》再度完美演出暖心國民阿嬤 ★反差萌母子!《犀利人妻》隋棠攜手《刻在你心底的名字》爆紅男神陳昊森行騙天下 ★笑到美叮美噹!YouTube 229萬訂閱 木曜最強阿公邰智源五種語言火力全開 ★《華燈初上》金鐘最佳女配角謝瓊煖大甩苦情形象 貴氣逼人開酸全場! ★詐財?詐權?詐感情?演技派三后飆戲瞞天過海,到底誰才是真正魔王! ★新生代嘻哈大勢歌手屁孩 形象大逆轉演出怪咖乖孫! ★金鐘常客大會師 盧以恩、鐘承翰、林子熙、藍鈞天同台飆戲組客家望族! ★台版《瘋狂亞洲富豪》圓山總統行館70年首度大銀幕公開,極致奢華的視覺饗宴! 一場因「詐騙」而起的團圓飯…… 在舊金山唐人街憑藉著美貌與魔術技倆的王芸(隋棠 飾)和兒子Jason(陳昊森 飾)因緣際會下與雜貨店老闆華仔(邰智源 飾)共同生活,三人靠著偷拐詐騙勉強度日。舊金山拍賣場迎來世界陶瓷藝術大展,從新聞報導中得知人稱Mrs. Apple的世界頂級陶藝領導者陶林企業董事長莊黃淑美也將遠赴美國參加,三人決定設下瞞天佈局,利用莊家已逝長子的作品「有時月光」將Jason假扮成莊家失散多年的孫子,打算聯手完成這場巨大騙局後消失匿跡,從此生活便可高枕無憂。 回到台灣後,一行人見識到莊家深不可測的財富與實力,同時也見識到莊家大宅中的每個成員都是不好惹。處心積慮奪權的長女莊安慈(謝瓊煖 飾)、沉默寡言心思難以捉摸的次女莊安幼(林子熙 飾)、内定接班人莊承宗、精明多疑的法務一坤(藍鈞天 飾)、忠心護主的秘書小陶罐(盧以恩 飾),全家人對於這個從天而降的美國金孫的真實性均抱持著懷疑態度,礙於阿婆的面子仍舊一面以禮相待,一面伺機戳破對方的瞞天大謊。 一向公私分明、紀律嚴明的阿婆有這麼容易受騙嗎?世故狡滑的安慈會甘心將家產與公司交給身份不明的金孫?運籌帷幄的王芸心中的棋局究竟為何?兩個家族的成員帶著各自心中盤算,彼此爾虞我詐、鬥智算計,行為不羈的美國三人組對上傳統保守的台灣客家望族,各種過招較勁與文化衝擊帶來詼諧笑點,劇情連串反轉絕對使觀眾驚艷。這場因「詐騙」而起的團圓飯,是一部充滿計謀而且笑中帶淚的賀歲電影,不看到最後絕對不知道誰才是贏家。
2017
01/06
上映
西城童話

西城童話

The Mad King of Taipei Town

上映日期:2017-01-06 片長:1小時50分 劇情
西門有三寶 : 電影 鈔票 瘋子滿街跑 五專服裝設計科沒畢業就落跑在西門町擺造型設計攤位的小虎,攤位生意逐漸起色後,不但老媽會來伸手要錢,收管理費的地痞流氓也開始出現。小虎並發現,西門町三不五時天空會突然掉下花花綠綠的鈔票吸引搶錢人潮,人潮中有個穿著風衣的流浪漢總是大喊:「你們這些瘋子,你們都瘋了」。 流浪漢是西門町有名的神秘怪客,大家喊他「西門慶」。某次西門慶出面攪局,幫小虎擋掉地痞流氓後,小虎才發現西門町不為人知的過去與傷痛。小虎決心幫助西門慶走出陰影,沒想到西門慶反而幫小虎找回母女親情。
2011
01/28
上映
雞排英雄

雞排英雄

Night Market Hero

上映日期:2011-01-28 片長:2小時4分 劇情
最新預告:雞排英雄 預告
沉迷布袋戲的台客英雄, 嗆辣不服輸的文藝女記者 為弱小弟弟無私奉獻的雞排大姊大, 不容欺負的單親牛排辣媽 一群赤手空拳的平民英雄, 槓上出身地方的惡質政客 展開一場捍衛土地的夢想之戰!! 賣雞排、賣牛排、賣烤香腸、賣蚵仔麵線、賣四神湯,「八八八夜市」賣的不只是食物,而是你我生命中最簡單、也最幸福的味蕾記憶。 阿華,「台」得很帥的青春少年兄,身為「八八八夜市」的自治會長,用自己圓融八方的台客性格,將夜市打理得有聲有色。在八八八,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辛酸故事,但錢要賺、家要養,天真的八八八英雄們,選擇開開心心地過。 某個平靜天,八八八的土地無預警被建商收購,建商利用政商勾結,剝奪他們微薄的權利。小人物們都慌了,累積了十幾年的心血,眼見就要化為烏有。 夾雜著新仇與舊恨,阿華率領著八八八,誓死奮戰到底,一群赤手空拳的平民英雄,槓 上出身地方的惡質政客,展開一場捍衛土地的夢想之戰……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