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10
西城童話
我要評分
西城童話

西城童話

The Mad King of Taipei Town

上映日期:2017-01-06 片長:1小時50分 劇情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劇情

上映日期 2017-01-06

導演 葉天倫

主要演員 李李仁(Lee Lee-Zen)楊貴媚(Yang Kuei Mei)郭書瑤(Shu-yau, Kuo)

發行商 晴天影像

影片年份 2017

西門有三寶 : 電影 鈔票 瘋子滿街跑

五專服裝設計科沒畢業就落跑在西門町擺造型設計攤位的小虎,攤位生意逐漸起色後,不但老媽會來伸手要錢,收管理費的地痞流氓也開始出現。小虎並發現,西門町三不五時天空會突然掉下花花綠綠的鈔票吸引搶錢人潮,人潮中有個穿著風衣的流浪漢總是大喊:「你們這些瘋子,你們都瘋了」。

流浪漢是西門町有名的神秘怪客,大家喊他「西門慶」。某次西門慶出面攪局,幫小虎擋掉地痞流氓後,小虎才發現西門町不為人知的過去與傷痛。小虎決心幫助西門慶走出陰影,沒想到西門慶反而幫小虎找回母女親情。

精彩劇照共5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