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0
05/29
上映
火線獵殺令

火線獵殺令

10 Minutes Gone

★《紅翼行動》《第一滴血4》億萬製片再創動作高峰 ★「終極警探」布魯斯威利 X 「光頭神探」麥克切克里斯 ★兩大硬漢大銀幕正面交鋒 ★一場銀行劫案,引爆重重殺機… 兩大光頭硬漢正面交鋒,一場銀行劫案,引爆重重殺機…!法蘭克與弟弟搶劫銀行後被襲擊,喪失部分記憶,他要在時間內靠著零碎的記憶找出組織裡的內賊,和逃出搶案引起的各種殺機。 法蘭克(麥克切克里斯 飾)和弟弟因搶劫銀行遭警方追擊,逃跑過程中被不明人士給擊昏,醒來後發現弟弟竟被殺害,自己也因頭部創傷而喪失部分記憶。 此時,銀行搶案主謀雷克斯(布魯斯威利 飾)也派出殺手亟欲捕捉法蘭克,法蘭克必須在最短的時間內靠著零碎的記憶找出組織裡的內賊,並逃出雷克斯的魔爪為弟弟復仇,一場因盜而起的殺機就此展開…… 兩大光頭硬漢正面交鋒,一場銀行劫案,引爆重重殺機…!法蘭克與弟弟搶劫銀行後被襲擊,喪失部分記憶,他要在時間內靠著零碎的記憶找出組織裡的內賊,和逃出搶案引起的各種殺機。
2020
05/22
上映
惡夜救援

惡夜救援

Survive the Night

上映日期:2020-05-22 片長:1小時31分 動作 驚悚
★【終極警探】布魯斯威利領銜演出重量級動作強片! ★【鋼鐵墳墓】、【紅翼行動】億萬製作團隊,最新動作鉅獻! ★飛車追逐、動作場面精彩刺激,讓您狂飆腎上腺素! <為了拯救家人,他決定豁出一切> 兩個搶匪在逃亡途中,闖入一位醫生(查德麥可莫瑞飾演)的家中,並劫持了他的家人,甚至威脅他幫其中一位傷患取出子彈。醫生迫於無奈,只好直接使用手邊僅有的器材開始進行手術。不過他的父親(布魯斯威利飾演)卻發現妻子慘遭殺害,竟突然拿起手邊的刀子與歹徒搏鬥。究竟他能否成功制裁歹徒、救出家人,度過這漫長的惡夜? 導演表示,本片有別於一般動作驚悚電影,同時也著重在人跟人之間的關係。不論是父子之間,或是兩個搶匪之間;尤其片中的反派並非是完全壞的一方:「你不一定要認同他們的行為,但你一定會為他們感到同情,因為一切都只是為了生存所做出的決定。」導演期望觀眾在觀賞完電影之後,能更珍惜身邊的家人。值得一提的是,本片也是導演與布魯斯威利繼【終極獵殺令】(Trauma Center)後的二度合作,也讓他開心說道:「布魯斯威利將這部電影提升到另一個高度,這是其他演員都無法做到的!」
2017
01/13
上映
黑吃黑

黑吃黑

Marauders

上映日期:2017-01-13 片長:1小時47分 動作 劇情
【鋼鐵墳墓】億萬製作團隊,最新動作鉅獻! 【終極警探】‪布魯斯威利領銜主演‬,開春最重量級動作強片! 追殺到底,換來致命一擊,誰才是幕後致命真兇? 陰謀峰迴路轉、劇情高潮迭起,真相直到最後才呼之欲出! 一場專業銀行搶案,讓聯邦調查局探員蒙哥馬利(克里斯多弗馬洛尼飾),與特務威爾士(艾德葛納飾)開始調查這個蒙面搶匪集團,並發現所有犯罪證據,都指向銀行總裁修伯特(布魯斯威利飾演)。他們更意外發現多年前一起突擊隊背叛國軍案件,竟與這間銀行有著致命性的連結,究竟修伯特與蒙面搶匪是敵是友?誰又才是幕後真兇?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