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2
09/14
上映
人間師格

人間師格

Detachment

上映日期:2012-09-14 片長:1小時37分 劇情
繼《美國X檔案》後,導演東尼凱亞再次以美國社會議題為題材,這次直指美國教育制度官僚的行政體系、對立的師生關係及永遠缺席的家長們。奧斯卡影帝安卓布洛迪、劉玉玲、威廉彼特森、詹姆士肯恩眾星齊演出。導演的女兒貝蒂凱亞亦獻出螢幕處女秀,飾演有藝術天份但遭同儕霸凌的胖女孩。透過三個女性與代課老師的情感關係,講述一個人們發現自我、重新回歸社會的故事。 亨利(安卓布洛迪飾)有某種特殊天賦,能夠與學生進行情感交流,讓頑石點頭的教育特長。但是他卻選擇埋藏這天賦,做一個代課老師,只為避免和學生或同事有任何情感交流。這源自他兒時的沉痛回憶,讓他選擇走向自我封閉,與人群疏離之途。 一次新任的代課職務,他來到一間落魄、疏於管理的公立高中。這裡的學生目中無人,窒礙難行的教學工作讓亨利的天賦得以體現。很快地他成為這所公立高中的模範教師,以及叛逆學生的偶像。 就在與自己的學生、同事間產生了情感聯繫的同時,矛盾的他在去與留之間掙扎擺盪,這與他過去自我孤立的行事衝突。在殘酷無情的世界裡,亨利是否還有餘力解救和他同樣受禁痼的靈魂?
2012
08/17
上映
搖滾時代

搖滾時代

Rock Of Ages

上映日期:2012-08-17 片長:2小時3分 歌舞 劇情
《髮膠明星夢》亞當夏克曼執導,同名百老匯音樂劇搬上大螢幕。網羅好萊塢眾多老牌巨星湯姆克魯斯、保羅吉馬蒂、凱薩琳麗塔瓊絲、亞歷鮑德溫,與新生代演員茱莉安哈芙、迪亞哥伯尼塔、羅素布蘭德等眾星雲集,皆有精采歌舞演出,再現80年代搖滾風華。 小鎮女孩雪莉和城市男孩德魯來到好萊塢尋找演出機會,打算一圓明星夢。然而在現實生活中遭受許多挫折,他們只好在夜店打工等待機會。但是藉由硬派搖滾天王史戴西傑克斯(湯姆克魯斯飾)的音樂,讓他們有動力繼續堅持自己的夢想,並透過威豹、外國人、旅行者、毒藥、REO快速馬車、扭曲姊妹等樂團的熱血名曲交織在一起,展開兩人的搖滾浪漫史。 影片中這個硬派搖滾天王的真面目卻是整天醉生夢死的糜爛生活,影射的正是「槍與玫瑰」的主唱艾索羅斯。他狂傲不羈而且極度以自我為中心,浸泡在汗水、酒精與菸味,而且總有衣不蔽體的美女圍繞。飾演該角的湯姆克魯斯將在電影中親自演唱多首經典搖滾歌曲,這也是他從影生涯中最大的挑戰之一。
2012
08/03
上映
攔截記憶碼

攔截記憶碼

Total Recall

《終極警探4.0》藍威斯曼執導,改編自菲利浦肯狄克的科幻小說。相較於阿諾史瓦辛格主演的同名科幻經典《魔鬼總動員》,本片故事更忠於原著。柯林法洛、凱特貝琴薩、潔西卡貝兒主演。 西元2048年,人類經歷第三次世界大戰後,在外太空建立殖民地,地球政權重新洗盤,人類世界僅剩不列顛聯邦和殖民地兩區塊。在高科技的輔佐下,人類可以選擇以植入記憶的方式進行虛擬體驗,記憶碼公司便因應而生。 「歡迎來到記憶碼公司,這裡可以讓你的夢境變成現實」。奎德(柯林法洛飾)是一個平凡的工人,與深愛的美麗妻子蘿莉(凱特貝琴薩飾)過著看似幸福的人生。但奎德似乎無法滿足於現狀,白天的工作生活恍惚,夜間時常作著自己是間諜的怪夢。為了從現實生活中逃逸,他不顧疑慮前往記憶碼公司進行體驗,希望植入超級間諜的記憶,滿足大腦對於冒險的渴望。沒想到在虛擬的過程中發生意外,他突然變成政府追殺的逃犯,連愛妻也對他展開猛烈攻擊。 爾後,奎德與反叛女戰將梅琳娜(潔西卡貝兒飾)共同尋找殖民地反抗軍首領Matthias Lair(比爾奈伊飾),對抗以柯黑根為首的聯邦大軍。奎德到底是誰?他眼前的人事物,難道都是被設計移植在大腦的假象?當夢境與現實的界線逐漸模糊,奎德已經無法判斷什麼才是他的真實記憶,他必須重新探索自己的真實身份、愛情與命運。 柯林法洛為了本片接受4個月特別訓練,除了加強重量、有氧訓練,還持之以恆練習瑜珈加強柔軟度。為了片中一場經典的360度動作場面,柯林法洛還密集綵排了一個月,與特技演員練習面對三個高速軌道鏡頭拍戲。
2012
03/09
上映
異星戰場:強卡特戰記

異星戰場:強卡特戰記

John Carter Of Mars

《瓦力》導演安德魯史坦頓最新自編自導作品,改編自《泰山》原著小說家艾德嘉‧萊斯‧布洛斯的「John Carter of Mars」同名小說,耗資台幣80億元,打造第一部真人演出的冒險動作片。 一位美國內戰軍人強卡特(泰勒基奇飾),戰火奪走他的妻兒,此後強卡特遠離戰爭,展開採金礦的礦工生涯。然而他卻意外被傳輸到Barsoom星球這個未知世界。由於引力的不同,他變得力大無窮,輕輕一蹬即可飛上天。 這成為一項新的考驗。他必須試著控制這個力量,這個優勢也讓他成為Barsoom的星球傳奇。但此時星球已陷入嚴重的內鬥,戰爭一觸即發,強卡特身負重任,他的力量攸關整個Barsoom星球的存亡… 艾德嘉萊斯布洛斯的「John Carter of Mars」小說,不僅啟發了安德魯史坦頓,也啟發了如《阿凡達》、《星際大戰》等導演,造就許多科幻傳奇電影。
2011
09/16
上映
落日車神

落日車神

Drive

上映日期:2011-09-16 片長:1小時40分 動作 劇情
改編自James Sallis同名小說,有「丹麥昆丁塔倫提諾」之稱的尼可拉溫丁黑芬執導,獲得2011年坎城影展最佳導演,由《手札情緣》雷恩葛斯林和《名媛教育》凱莉墨里根主演。 車神有三種不同職業,白天是修車廠黑手、偶爾兼差當好萊塢電影明星的替身,幫他們接替出神入化的翻車場面;晚上則是「接應」,憑藉高超的駕車技術幫忙盜匪們從案發現場逃逸。車手是個孤單的人,總是一個人默默地生活著。直到他認識隔壁鄰居Irene和她的兒子Benicio,生活才開始有了變化。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