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9
03/06
上映
驚奇隊長

驚奇隊長

Captain Marvel

改編自漫威同名英雄漫畫,本片將會是漫威首部單以女英雄為主角的電影。漫畫中的驚奇小姐也經過不少經歷與冒險,包括加入復仇者聯盟、與暗黑復仇者對立等,順利成為下一位驚奇隊長。 卡洛丹佛絲(Carol Danvers)是一名前美國空軍情報局探員,她因結識擁有並隱匿外星種族Kree血統身分的Mar-Vell,而意外得到Mar-Vell一半的超能力量。
2014
07/31
上映
星際異攻隊

星際異攻隊

Guardians Of The Galaxy

上映日期:2014-07-31 片長:2小時1分 科幻 冒險
《星際異攻隊》的故事敘述魯莽的冒險家星爵--彼得奎爾(Peter Quill)從野心威脅整個宇宙的超級反派羅南(Ronan)手中偷走了一個神祕球體,並成了賞金獵人鍥而不捨的目標。為了應付羅南的不懈追殺,奎爾被迫和一群身懷特異絕技的烏合之眾聯手,這些人分別是:持槍行凶的浣熊火箭(Rocket)、樹人格魯特(Groot)、危險且高深莫測的葛摩菈(Gamora),以及一心復仇的毀滅者德克斯(Drax the Destroyer)。 有別於以往的超級英雄,主角彼得奎爾在小時候就自地球被帶到外太空,被一幫宇宙混混帶大,也因此而濡目染了偷拐搶騙的勾當,運用它的狡詰機智以及三寸不爛之舌,往往可以逢凶化吉,關關難過關關過。 然而當他遇上同樣來自銀河不同角落的火箭、格魯特、葛摩菈、德克斯,五個人不打不相識,從而建立起生死與共的羈絆,在面對由羅南所率領的強大邪惡勢力來襲,他們終於體認到發自內心的勇氣,決定挺身而出,保護銀河系120億人民的安危。 而在《復仇者聯盟》驚鴻一瞥現身的漫威世界最強反派薩諾斯(Thanos),也將在《星際異攻隊》正式現身,究竟它的最終目的為何? 繼《復仇者聯盟》前作出現的宇宙魔方、《雷神索爾2:黑暗世界》出現的乙太,主角星爵所偷走的神祕球體,又將掀起漫威宇宙什麼樣的風暴呢?
2013
12/13
上映
哈比人:荒谷惡龍

哈比人:荒谷惡龍

The Hobbit: The Desolation Of Smaug

上映日期:2013-12-13 片長:2小時41分 科幻 冒險
彼得傑克森執導,講述賣座電影《魔戒》系列的前傳故事,這次加入了書中沒有的新角色:女精靈戰士Tauriel,她和精靈王子「勒苟拉斯」以及矮人談了段三角戀,並成為片中的女英雄;而英國男星班奈迪克康柏拜區則為惡龍史矛革「獻聲」。 影片繼續敘述故事主人翁比爾博巴金斯、巫師甘道夫,和由索林橡木盾所率領的十三矮人團隊,如何冒險犯難地踏上史詩般的征途,去收復孤山和失落的矮人王國:伊魯伯。 在意外旅程開始時僥倖逃過一劫的遠征隊員們,繼續一路向東,沿途遭遇換皮人比翁,還有恐怖幽暗密林大群射紗怪巨大蜘蛛。在逃離危險木精靈的追捕後,矮人遠征隊行經長湖鎮,終於來到目的地:孤山。他們必須面對更大的危機,來自世上最恐怖生物的威脅惡龍「史矛革」。
2013
02/22
上映
林肯

林肯

Lincoln

上映日期:2013-02-22 片長:2小時30分 歷史 劇情
全片以美國第十六屆總統林肯領導美國北方贏得南北戰爭為背景,敘述林肯遇刺身亡最後四個月的心路歷程。以及其在南北戰爭中堅持廢除奴隸制度所付出的心血轉折。 正值美國獨立戰爭時期的1865年,亦發生美國史上最為慘烈的戰役。在即將步入1866年之際,當選美國第16屆總統的林肯(丹尼爾戴路易斯飾)即將面臨此生最重的危機,他必須與國會中爭吵連連且各懷鬼胎的議員們進行協調事宜,他的最大使命就是希望國會成員們能為廢除腐敗的黑奴制度投下神聖一票。面對仍舊贊成奴隸制度的各方角力之爭,林肯如何在詭譎多變政治局勢下,運用高度的智慧與精明策略,逆轉局勢而贏得這場聖戰? 全片道出1986年1月1日,美國林肯總統發表著名的【解放宣言】的幕後故事,由於林肯出乎國會預料的決定,因此逆轉美國內戰的局勢,並終結美國歷久陋習的奴隸制度。林肯與其幕僚團隊在面對強大壓力之下,運籌帷幄寫下人性平權最光輝的一頁。飾演林肯的丹尼爾戴路易斯因其精湛演出獲得美國各大影展好評,並以本片榮獲2013金球獎與奧斯卡獎影帝。
2008
12/19
上映
B咖妙管家

B咖妙管家

Miss Pettigrew Lives for a Day

上映日期:2008-12-19 片長:1小時31分 劇情
1939年倫敦,佩蒂古小姐(法蘭西絲麥多曼 飾)是一位中年家庭教師,然而很不幸地,她工作再度不保。丟了飯碗的她瞭解自己必須好好把握這一天。她抓住機會,因緣際會成為來自美國的舞台演員兼歌手黛莉西亞(艾咪亞當斯 飾)的私人秘書。 沒多久,佩蒂古發現自己身處炫目迷人的名流社交圈中。盡忠職守的她努力幫助黛莉西亞覓得理想的愛情和事業,同時也替這位周旋於三個男人之間的女明星,解決複雜的三角難題。這三個男人分別是鋼琴家麥可(李培斯 飾)、夜總會老闆尼克(馬克史特隆 飾)及經紀人菲爾(湯姆潘恩 飾)。 另一方面,知名的服裝設計師喬(西亞朗辛德斯 飾)則設法擄掠佩蒂古的芳心,不過喬的時尚圈同事艾迪絲(雪莉韓德森 飾),卻費盡心思地想要破壞她的好事。 接下來的24小時中,相知相惜的佩蒂古和黛莉西亞變成命運共同體,她們彼此扶持以實現夢想,也各自尋獲命中注定的浪漫。
1970
01/01
上映
亨利書

亨利書

The Book of Henry

講述一個單親媽媽養育兩個兒子其中一位是天才的故事。當身為母親的她閱讀過天才兒子寫的書之後,深信隔壁鄰居犯下駭人聽聞的罪行,並決定依照他所留下的指示做出反擊,而在過程中發現作為家長的全新力量。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