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9/01
上映
贖命救援

贖命救援

Ransomed

上映日期:2023-09-01 片長:2小時12分 劇情
最新預告:贖命救援 預告
★ 斥資200億韓元打造!費時7個月拍攝而成! ★ 改編自1986年黎巴嫩韓國外交官遭綁事件 ★《失控隧道》《屍戰朝鮮》金成勳導演最新力作,打造精彩動作場面! ★《毒梟聖徒》河正宇 X《與神同行》朱智勛二度精彩共演! ★ 遠赴北非摩洛哥取景拍攝 1987年,5年來無法脫離中東科的外交官敏俊(河正宇 飾),某天從電話那端聽到了來自20個月前在黎巴嫩失蹤的外交官的暗號訊息。敏俊滿懷著只要任務成功就能被任命到美國這充滿抱負的期待,自願接下拯救同事的非正式任務,前往黎巴嫩。敏俊抵達黎巴嫩的機場後,為了躲避覬覦他身上的贖金的機場警衛隊的子彈洗禮,偶然坐上了韓籍計程車司機判秀(朱智勛 飾)的車。連黑幫都覬覦敏俊所帶著的贖金而追捕他們,在這宛如身處地雷區的狀況中,敏俊能依靠的就只有唯一的韓國人判秀。然而,判秀這個只要給他錢就什麼都能做的可疑人物,究竟能和敏俊一起救出同事嗎?
2017
02/17
上映
機密同盟

機密同盟

Confidential Assignment

上映日期:2017-02-17 片長:2小時5分 動作 警匪
耗時四年籌備,2017韓國開春警匪動作冠軍強檔 韓流天王 玄彬 暌違多年再度挑戰時裝動作片,不假替身親身上陣 《國際市場》導演尹濟均製片, 斥資百億韓圓打造警匪鉅作 玄彬 x 少女時代 潤娥 x 柳海真,演技、人氣鐵三角黃金陣容 針鋒相對的南北韓暫時和解,只為了攜手追緝最大尾的假美鈔竊賊!為了顛覆「萬惡美帝」,國際傳言北韓秘密發展幾可亂真的完美偽鈔「超級美鈔」,一旦大量釋出即可輕易摧 毀金融市場。但是這項傳聞中的秘密武器,卻被犯罪組織首腦車奇成(金柱赫 飾)竊取,並且捲款潛逃到了南韓。北韓迫不得已向南韓求助,雙方共同進行最高機密的搜索行動,北韓派出特種部隊出身的刑警任鐵零(玄彬 飾) 來到首爾執行任務,協助他尋找超級美鈔下落的則是南韓老鳥警探姜鎮泰(柳海真 飾)。姜鎮泰奉命暗中監視這位北韓貴客一舉一動,亦敵亦友,爾虞我詐的追兇冒險即將引爆。 玄彬首度挑戰硬派警察角色,並苦練朝鮮語與大量打鬥戲,演技轉型代表作。
2016
12/09
上映
失控隧道

失控隧道

Tunnel

上映日期:2016-12-09 片長:2小時7分 劇情
一位司機無端受困崩塌的隧道,35天他僅靠微弱的手機訊號,無水、無電、無食物的絕望中,倚靠韓國政府的救援。然而這場意外,卻突顯了韓國政府更為黑暗的一面。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