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8
04/04
上映
魔女席瑪

魔女席瑪

Thelma

《八月三十一日,我在奧斯陸》、《記憶乍響》導演尤沃金提爾(Joachim Trier)橫掃歐美影評最新力作。 2018奧斯卡最佳外語片挪威代表。 嚇破2017挪威本土票房、多倫多影展、紐約影展、倫敦影展爭相邀請。 榮獲休士頓影評人協會、聖地牙哥影評人協會、丹佛影評人協會、猶他州影評人協會最佳外語片。 《魔女席瑪》描述一名從鄉下搬到奧斯陸展開大學新鮮人生活的挪威女孩席瑪,單純而天真的她,內心有著堅強的信仰與管教嚴格爸媽的諄諄教誨。 在入學後,與非常美麗的同學安雅有著深厚友誼,但卻在一次圖書館癲癇事件後,她開始發現自己擁有令她爸媽向來畏懼已久的超能力。隨著學期持續, 席瑪對安雅的好感也越來越強烈,但突如其來的神秘事件越來越多,席瑪開始發現她的超能力與家族的祕密有關,必須被迫去面對她過去悲劇性的秘密,以及那駭人超能力的後果。 本片宛如經典恐怖片《魔女嘉莉》遇上《藍色是最溫暖的顏色》,《魔女席瑪》完美融合類型電影與驚人的電影美學,不僅代表挪威參加奧斯卡最佳外語片,也勇奪北美各大多個影評人協會年度最佳外語片,是今年春天影迷最不可錯過的佳作。
2016
01/15
上映
驚天巨浪

驚天巨浪

The Wave

上映日期:2016-01-15 片長:1小時41分 劇情
改編自挪威史上最嚴重天災,《環太平洋》《侏羅紀世界》頂尖特效團隊打造,不僅是挪威電影歷來最大規模製作,更是北歐史上第一部災難電影,並代表挪威角逐2016奧斯卡最佳外語片。製片團隊為打造最真實的海嘯衝擊效果,特別遠赴羅馬尼亞打造巨型造浪池,容量直逼四萬公升。 80年前,大量土石崩坍引發的大規模海嘯,巨浪摧枯拉朽毀滅了沿岸城鎮,死難人數更是難以估計,是挪威史上傷亡最慘重的自然災難。 海嘯漸漸被世人遺忘的今日,資深地質學家克里斯提安的同僚偵測卻到地底下的異常震波,經過精密推算,克里斯提安明白他最害怕的惡夢即將成真,地底震波的連鎖反應將導致無從避免的「第二次衝擊」。海嘯警報響起,全鎮居民只有10分鐘不到的時間可以撤離,無情的滔天巨浪襲向家鄉,克里斯提安必須與時間競速,拚上全力拯救居民、保護摯愛家人。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