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16
01/15
上映
45年

45年

45 Years

上映日期:2016-01-15 片長:1小時35分 劇情
第65屆柏林影展最佳男主角、最佳女主角。洛杉磯、波士頓影評人協會影后!紐約線上影評人獎評為「年度十大影片」。本片改編詩人大衛康斯坦丁的短篇小說 "In Another Country" ,為《愛在週末邂逅時》導演安德魯海格(Andrew Haigh)耗時六年,驚豔柏林影展之作;《里斯本夜車》夏綠蒂蘭普琳與《黃金羅盤》湯姆寇特內主演。 結婚45年的夫妻凱特和傑夫準備開心慶祝週年,就在紀念日宴會前夕,丈夫突然收到一封來信。五十年前,傑夫當時的女友在瑞士的阿爾卑斯山遭遇意外身亡。如今,她被冷凍在冰層內的屍體被發現。兩人都對這件事情深感震驚,但他們並未向彼此袒露心中的不安。傑夫不斷在回憶中尋找過去,凱特則努力讓自己忙於張羅宴會來痲痹不斷累積的嫉妒與焦慮。 表面上看來,一切照常,但是其中卻隱隱透露出和諧之下的失常。無論是一頓夫妻共進的早餐,還是一次孤獨的的散步,身處其中的凱特都越來越覺得自己是自己生活裡的局外人。一封信逐漸在這一段45年的感情關係發酵,親密中隱含著的貌合神離,看似平靜的關係卻暗潮洶湧… 《45年》探討感情議題,訴說兩個人在情感世界裡所可能遭遇到的所有問題,不需過於喧嘩誇飾的劇情,透過一對結婚將滿45年老夫老妻娓娓道出看似開水、白麵包般平凡卻又產生變化的婚姻生活,對白細膩真摯、感動人心。
2015
05/08
上映
鋼鐵叛軍

鋼鐵叛軍

Robot Overlords

上映日期:2015-05-08 片長:1小時29分 科幻 動作
本片為《海怪入侵》英國導演強萊特首度自編又自導的電影長片作品,由《X檔案》金球獎得主吉蓮安德森、奧斯卡得主班金斯利、新生代男星凱倫麥奧力菲攜手主演。 在未來,地球被來自外星的機器人征服,倖存的人類被拘禁在自己的房子中,並被植入監測系統,如果冒險逃離,鋼鐵哨兵則將立即逮捕處決。 當鋼鐵軍團攻占世界,有群青年躲在海濱小鎮中,試圖逃過機器人的控制。他們集結鬥士,等待反撲的契機…
2013
10/18
上映
黛安娜

黛安娜

Diana

上映日期:2013-10-18 片長:1小時53分 劇情
片中飾演黛安娜的演員為出生於英國的娜歐蜜華茲,男主角哈斯納可漢醫師則由《英倫情人》納文安德魯斯出飾。 已逝的黛安娜王妃自從嫁入英國皇室起,就受到全世界的關注,只要她一出現,就會有追逐她的鎂光燈閃個不停。她看起來美麗又堅強,使得許多人都沒發現她內心的敏感與脆弱……。 本片聚焦於黛妃生前最後兩年的生命歷程,包括她對於弱勢的關懷與幫助,以及她的戀愛事蹟。她善用自己的知名度,在國際間不斷地參加慈善活動,一步一步地實現自我的夢想,並成為一位影響力甚鉅的人道主義者與國際社會運動者。即便最後的死亡是場意外、還是有人在背後主謀的說法眾說紛紜,都無法磨滅她在世人心中無可取代的地位。
2011
12/23
上映
福爾摩斯:詭影遊戲

福爾摩斯:詭影遊戲

Sherlock Holmes: A Game of Shadows

這次福爾摩斯將遇到此生最強勁的對手莫瑞提教授,且看福爾摩斯與華生如何鬥智冒險,神探與智慧型大反派展開大鬥法。 福爾摩斯(小勞勃道尼飾)的最強勁對手現身了,犯罪首腦莫瑞提教授(傑瑞德哈裡斯飾)。他們倆的智力不相上下,但莫瑞提教授作惡多端及喪盡天良,不按牌理出牌的犯罪天才,將是福爾摩斯面臨最嚴苛的考驗。 本次案件為奧地利王儲的屍體被發現,警方從證據推斷是死於自殺,不過福爾摩斯則推論是死於他殺,他並判斷這起謀殺案並不是門外漢所為、而是有犯罪高手介入之下的嚴密設計,為調查真相,福爾摩斯與華生(裘德洛飾)從英國追蹤到法國、德國、最後追蹤到瑞士,橫跨整個歐洲大陸只為逮住真兇,究竟幕後黑手是莫瑞提教授還是另有其人?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